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亿限售股两月后解禁 南航大股东几无减持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02:29  上海证券报

  ⊙记者 霍宇力 ○编辑 裘海亮

  南方航空的40.2亿限售股将解禁,根据公司2009年年报,南航航空控股股东南航集团持有的33亿限售股,通过南航集团子公司间接持有的7.2亿限售股,将于今年8月21日解禁。

  据了解,根据民航总局2005年的《国内投资民用航空业规定(试行)》,南方航空是属于“应当保持国有控股的公共航空运输单位”,目前南航集团合计持有南方航空股权比例为59.32%,因此,南航集团实际上没有太大的减持空间和可能。

点击进入[南方航空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南方航空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