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继电气澄清:电动汽车充电站并非公司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8:37  全景网络

  全景网6月2日讯 许继电气(000400)周三晚间发澄清公告,对媒体关于“许继电气将成为充电站第一波受益商”的报道进行澄清,称电动汽车充电并非公司业务。

  2010年6月1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题为《充电站带热设备制造商 许继将为第一波受益者》一文,对许继电源有限公司电动汽车充电站业务进行了报道,文中提到:“因为充电站的建设主要由国家电网来主导,所以……许继电气获得订单的份额应该比较大”,“许继或为第一波受益者”。

  公司表示,报道中提及的电动汽车充电站业务,系由公司控股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许继电源有限公司开展,并非本公司业务。而公司拟收购许继电源75%股权的工作正在审批当中。并且许继电源的此项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预计对其2010的经营业绩影响有限。(全景网/实习生 刘斐)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许继电气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