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粮液最大经销商签约泸州老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2:5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丛)上周末,五粮液(000858)最大经销商银基集团宣布,独家获得泸州老窖国窖1573以及五粮液“永福酱酒”的代理商资格。

  银基集团主席梁国兴表示,双方将每年协议该年度销售目标,最少为每年250吨,最多为每年800吨。期限为10年。

  过度依赖五粮液是银基潜在的风险,银基在2008年95%左右的收益来自于五粮液的销售。因此,该公司积极寻求分散风险。

点击进入[五粮液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五粮液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