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5月2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06:55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国电南瑞、ST方源、SST秋林停牌一小时。

  厦工转债、厦工转股、浪莎股份、建发股份新华光酒钢宏兴荣华实业风神股份凌云股份精工钢构科达机电天士力申达股份金龙汽车湖南海利厦工股份*ST伊利停牌一天。

  川投能源5月21日停牌终止日。

  深市

  亿纬锂能停牌一小时。

  ST零七、深圳能源闽灿坤B时代科技保定天鹅模塑科技长城信息鲁西化工天润曲轴超华科技章源钨业莱美药业停牌一天。

  南洋股份探路者特停。

  小天鹅A小天鹅B美的电器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674 川投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提案报告等;定于6月23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股票于5月24日复牌。

  000418、200418 小天鹅A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002212 南洋股份 中国证监会股票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5月24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审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5月24日停牌。

  对外投资

  002294 信立泰 公司于5月20日参与竞拍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委托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挂牌公告的G13115-0104宗地的使用权。竞拍成交价格31,049,500元。

  股份上市

  600069 银鸽投资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5,0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5月27日。

  600086 东方金钰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7,614,08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5月27日。

  000539 粤电力A 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138,047,138股,本次非公开发行新增股份将于2010年5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当日本公司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

  000798 中水渔业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89,045,000股,可上市流通日5月25日。

  分红派息

  600210 紫江企业 实施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7日,除权(除息)日5月2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2日。

  600351 亚宝药业 实施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每10股送5股红股,派发现金股利1元(含税),转增5股,股权登记日5月27日, 除权(除息)日5月28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3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3日。

  600467 好当家 实施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7日,除权(除息)日5月28日,现金红利到账日6月2日。

  600548 深高速 实施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7日,除息日5月28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3日。

  000930 丰原生化 实施公司200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8日,除息日5月31日。

  002029 七匹狼 实施公司200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8日,除权除息日5月31日。

  002281 光迅科技 实施公司200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2.5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28日,除权除息日5月31日。

  002349 精华制药 实施公司200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31日,除权除息日6月1日。

  签约中标

  601991 大唐发电公司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煤业有限公司于5月21日签署了《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大唐煤业公司对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进行增资约32,908.92万元,与本公司共同开发建设胜利煤田东二号矿。

  002310 东方园林 5月21日,公司与鞍山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鞍山市城市景观工程合作协议书》,双方就鞍山市城市景观工程项目建设事宜达成协议。

  异常波动

  600406 国电南瑞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截至目前,公司已披露并正在进行中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相关事项之外,没有其他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600656 ST方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将天瑞酒店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议案等。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影响上市公司股价的敏感信息。

  600891 SST秋林 公司股票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公司不存在前期披露的信息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人事变动

  600332 广州药业 董事会同意聘任吴长海先生为本公司总经理等。

  002076 雪莱特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李志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002316 键桥通讯 董事会同意聘任夏明荣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股改动态

  600688 S上石化 目前,本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

  600871 S仪化 目前,本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改动议。

  000693 S*ST聚友 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数次协商沟通后,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初步方案,目前股改方案正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022 济南钢铁 公司和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资产评估及审计核准、盈利预测等工作正在进行。

  600102 莱钢股份 目前,本公司正在进一步推进财务审计等相关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本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与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相关的其他未决事项,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提请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相关事项。

  600553 太行水泥 金隅集团正在筹划的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方案复杂,且相关事项涉及吸收合并等重大无先例事项,相关方案仍在向有关部门咨询论证,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722 *ST金化 5月14日,河北省国资委对公司本次重大事项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预审核,同意了本次重大事项。该事项的其他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984 *ST建机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须取得以下批准后方可实施:(1)公司的股东大会通过决议批准本次交易事项,且批准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发出要约;(2)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3)中国证监会核准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发出要约。

  601989 中国重工停牌期间,公司已聘请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正在对可能购买的目标资产全面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本次重组涉及对从事核心军品业务的企业进行军民分线事项,该事项尚须相关部门批准,相关程序比较复杂,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030、200030 *ST盛润A 公司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后,根据相关规定,管理人已启动债权申报登记及审查工作,截至5月21日,已有8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债权金额合计折合人民币约为16400万元。

  000527 美的电器 公司控股子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于5月24日起复牌。

  000818 *ST锦化 管理人接受补充债权申报登记及进行审查工作;同时,资产评估等与公司破产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895 双汇发展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范围较大并涉及与多方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程序,本公司已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6月8日复牌。目前,本公司正继续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争取尽快制定重组方案。

  股东大会

  600005 武钢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2010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2389 南洋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工商登记资料的议案等。

  其他公告

  600678 ST金顶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控股股东华伦集团有限公司第三次债权人会议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相关事项的议案。5月21日,本公司收到华伦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致本公司的《告知函》。

  600862 南通科技 公布股本变动公告。

  002378 章源钨业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