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兴业银行180亿融资计划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04: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谨)昨天,兴业银行公告,公司不超过180亿元的配股融资计划已获证监会批准。本次配股将按每10股配2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共计可配股份数量10亿股,配股价格为18.00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0亿元。本次配股全部采取网上定价发行方式。

  兴业银行表示,本次配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提高资本充足率。自2007年上市以来,各会计年度兴业银行的资本充足率一直在10%以上。市场预计兴业银行本次配股实施后,资本充足率与核心资本充足率将分别达到12%与9%以上。

  中国社科院博士西南证券高级研究员付立春表示,由于此次配股的价格较目前股价27.01元低9元,因此,将会对持有该股股票的投资者有较大吸引力,能比较容易地募集到180亿元的融资目标。但由于融资额度受限,不可能会出现超募情况。

  点击进入[兴业银行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 兴业银行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