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信证券两天蒸发300多亿 有私募逢低吸纳筹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2: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孙春祥)尽管昨天A股出现反弹,但券商股的“龙头”中信证券(600030)依然延续补跌之势。本周二,中信证券复牌后全天跌停,昨天再度以跌停开盘,全天以暴跌7.72%报收。在4月16日停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中信证券的收盘价为28.94元,昨日为24.04元。这意味着,中信证券的市值在两天内蒸发约325亿元。

  昨天,中信证券的成交量出现明显的变化。本周二,中信证券呈无量跌停,全天换手率仅为0.22%,成交金额约为3.8亿元。昨天换手率放大至3.41%,比平时高出约两个百分点,全天成交金额为53.22亿元。

  “补跌”是众多投资机构对中信证券的共识。自中信证券4月16日停牌以来,上证综指累计约下跌10%,同期多只券商股的跌幅接近20%。

  “昨天想卖都卖不出去,今天本来以为能被地产股拉上去,结果还是没有出现反弹,只好清仓了。”有股民表示,现在只好“忍痛割肉”,以减少些损失。然而,部分机构选择在低位吸纳。“最牛私募”广东新价值的投资总监罗伟广表示,昨天已经逢低吸纳了一些筹码。

点击进入[中信证券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信证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