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5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 06:39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熊猫烟花ST中源、ST方源、*ST东碳南通科技北矿磁材停牌一小时。

  西宁特钢东阳光铝上海九百停牌一天。

  中信证券停牌终止日4月30日。

  深市

  *ST中华A、*ST中华B东方雨虹、南方500停牌一小时。

  深纺织A深纺织B武汉凡谷北京科锐天龙光电停牌一天。

  濮耐股份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432 吉恩镍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及授权有效期延期6个月并变更投票方式的议案等。

  600480 凌云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一个募投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定于5月24日召开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70 综艺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027 深圳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协议受让妈湾公司、南山热电公司持有的环保公司32%、10%股权的议案;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定于5月24日召开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

  002225 濮耐股份 根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对外投资

  000655 金岭矿业 公司拟与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定的合格的机构投资者共同投资组建财务公司,拟设财务公司全称为“山钢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000875 吉电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出资组建物流公司的议案等。

  002378 章源钨业 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向赣州章源钨业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定于5月24日召开股东大会。

  股份上市

  600844、900921 丹化科技 丹科B股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69,491,400股;上市流通日为5月7日。

  000598 *ST清洗 公司新增股份上市时间为5月5日,上市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公司定于5月5日举行2009年年度报告业绩会说明。

  000925 众合机电 关于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追送现金的实施:追送现金股权登记日5月6日;追送现金现金到账日5月7日,追送现金到账日公司股票不计算除权参考价、不设涨跌幅限制、不纳入指数计算。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9,9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5月5日。

  002073 软控股份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数量为67,5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5月5日。

  增持减持

  600183 生益科技 4月30日,公司接到股东伟华电子有限公司通知,伟华电子有限公司在4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以平均价每股12.08元,出售本公司股份851,200股。

  600462 *ST石岘 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吉林石岘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函,2009年12月4日—2010年4月29日,石纸有限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500万股。

  002005 德豪润达 股东珠海通产有限公司1月6日至4月29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售本公司股份合计325.528万股。

  分红派息

  600158 中体产业 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7日;除息日5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4日。

  600758 红阳能源 实施公司转增股本:每10股资本公积金转增3股。股权登记日5月7日;除权日5月10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流通日5月11日。

  600779 水井坊 实施2009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5.4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7日;除权(除息)日5月1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5月13日。

  002023 海特高新 实施公司2009年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转增4股,股权登记日5月10日,除权除息日5月11日。

  002033 丽江旅游 实施公司2009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5月7日,除息日5月10日。

  签约中标

  600037 歌华有线 4月29日公司与香港富邦媒体有限公司于北京签署了《富邦歌华(北京)购物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企业合同》和《富邦歌华(北京)购物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600112 长征电气 公司与遵义市汇川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上海路分社、贵阳市商业银行市西路支行和民生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于4月30日分别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600970 中材国际 近日,公司子公司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和系养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越南宁平系养2×5000t/d熟料生产线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4.9125亿元(价格中不含业主供混凝土、建筑砂浆、钢筋的费用)。

  000031 中粮地产 4月30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易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过竞价拍卖方式,取得杭州市宗地编号为萧储(2010)24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总价为6.28亿元。

  000527 美的电器 4月28日,本公司通过海外全资控股子公司美的电器荷兰公司与UTC全资荷兰子公司联合技术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拟以5,748万美元收购其持有的Miraco公司32.5%的股权。

  000861 海印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子公司广州市海印电器总汇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珠支行延长贷款期限的议案等;定于5月21日召开201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07 北新路桥 公司于近日收到吉尔吉斯斯坦交通运输部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NO.NRRP/ICB-1合同项下,“吉尔吉斯国内奥什伊斯法纳道路升级改造一期项目——布甘迪至巴特肯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价为25,402,218.61美元。中标通知书中要求公司在28天内,开具25,402,218.61美元的工程履约保函。

  拍卖诉讼

  000045、200045 深纺织A 鉴于江西绚丽线业有限公司未能在仲裁庭确定的期限内履行付款义务,公司向江西省龙南县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4月29日,公司收到江西省龙南县人民法院发出的《执行案件受理通知书》(〔2010〕龙法执非第01号),本项申请已获法院受理。

  002243 通产丽星 4月30日,公司收到广东省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民事裁定书,裁定结果如下:“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深中法民二初字第173号民事判决中止执行,中止的情形消失后,本院可根据当事人的申请或依职权恢复执行。”

  抵押担保

  600078 澄星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宣威磷电向中国农业银行宣威市支行申请发放7,000万元贷款提供三年期连带责任担保,以上贷款资金主要用于宣威磷电流动资金周转。“澄星转债”按票面金额从2009年5月10日(起息日)起计算利息,第三年票面利率为2.0%;派发年度2009年5月10日至2010年5月9日;扣税前每手可转换债券面值1000元利息为20元;付息债权登记日为5月7日;除息日为5月10日;兑息日为5月13日。

  600256 广汇股份 接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广汇集团将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30,000,000股股权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广汇集团已于4月27日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质押登记手续。同时,广汇集团将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的65,000,000股股权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广汇集团已于4月29日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质押登记手续。

  600776、900941 东方通信东信B股 公司于2010年4月中旬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委托贷款合同,相关手续于近日办理完毕。本合同将自有资金7,500万元,委托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贷款给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期限自2010年4月23日至2011年4月22日。

  000005 世纪星源 第一大股东(香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原抵押于广发银行的600万股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已于4月12日解除质押。同时,中国投资于4月28日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100,000,000股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用于贷款质押,上述股份已办理了相关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0038 *ST大通 亚星实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非流通股100万股股权质押给中联实业,已按有关规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4月29日。亚星实业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非流通股200万股股权质押给益田股份,已按有关规定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4月29日。

  000046 泛海建设 近日,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所持本公司股份30,000,000股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000615 湖北金环 4月30日,公司接第二大股东湖北化纤开发有限公司通知,因结清了襄樊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贷款,襄樊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已于4月28日解除了对其持有的本公司11,000,000股的质押。因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该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11,000,000股份向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贷款质押,贷款期限一年,质押登记日为4月29日。

  000816 江淮动力 公司第一大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于4月29日将其持有的1800万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了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以此为借款提供担保,质押期限两年;上述股份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

  000839 中信国安 董事会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237 恒邦股份 关于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网络投票方式的补充提示。恒邦集团将持有的本公司IPO前发行的限售股4,840万股,用于向烟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牟平支行申请贷款23,650万元提供质押担保,相关质押登记已于4月28日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日为2010年4月28日。

  异常波动

  600599 熊猫烟花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45 ST中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56 ST方源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价格触及跌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691 *ST东碳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经书面询问公司主要股东,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香凤企业有限公司于4月30日回函:我公司4月27日回函所披露的有关事项,到目前为止无新变化,即经向重组各方询问后,得知重组工作现正在等待证监会的调查处理结果。

  600862 南通科技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600980 北矿磁材 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000017、200017 *ST中华A 公司股票B股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5%,公司目前不存在对股票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

  002271 东方雨虹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109 国金证券 4月2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四川监管局有关批复,核准王丹证券公司监事任职资格。王丹女士自4月29日起履行职工代表监事职责。

  600507 方大特钢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钟崇武为董事长,汪春雷为总经理,李华臣先生为监事会主席(监事会召集人)。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600577 精达股份 监事会同意何晓云因已近退休年龄辞去监事会监事、主席职务;提名张轶煜为监事候选人。定于5月19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69 三普药业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王宝清先生为董事长,张春兰女士为总经理,杜剑平先生为监事长。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等。

  000411 英特集团 职工代表大会同意选举李小萍女士、张华先生为职工代表担任的监事。

  000611 时代科技 公司董事会于4月30 日收到公司财务总监徐燕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书。

  000785 武汉中商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杨敏女士为职工监事。

  002180 万力达 董事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等。

  002197 证通电子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田守能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290 禾盛新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

  股改动态

  000403 S*ST生化 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尚未实施。公司正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补充提交有关文件函的要求准备材料。

  000693 S*ST聚友 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数次协商沟通后,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初步方案,目前股改方案正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公司将加快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改程序。

  000719 S*ST鑫安 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目前,公司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

  重组进展

  600115 ST东航 关于换股吸收合并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进展情况:新上航已于3月26日取得了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机场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目前正在申请公共航空运输企业经营许可证。就该等申请,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已于4月26日做出了同意的初审意见并将相关材料报送给中国民用航空局。本次换股吸收合并的资产交割及人员安置工作目前正在办理中。

  600146 大元股份 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进展: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已在现场开展工作,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正在制作过程中。阿拉善左旗人民政府积极推进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并已成立推进公司与阿拉善左旗珠拉黄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领导小组。

  600485 中创信测 公司于4月29日接到股东北京英诺维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的通知,4月28日北京市一中院作出民事判决书,终审判决英诺维于判决生效之日解散。根据法律规定,英诺维应进入清算程序。

  600678 ST金顶 公司及其董事会于4月29日向公司控股股东华伦集团有限公司致函,询问华伦集团管理人重整进展情况,并于4月30日收到复函:浙江省富阳市人民法院于2009年6月1日裁定受理对华伦集团破产重整申请,并指定华伦集团管理人;法院于2009年7月27日裁定华伦集团进入重整程序;2010年1月21日,华伦集团重整申请延期,法院于2010年1月26日以有关《民事裁定书》决定批准重整期限延长至2010年4月27日;华伦集团重整计划草案已于2010年4月26日提交法院和债权人会议主席,该草案尚处在法院依法审查期内,存在较大不确定性。若重整不成功,华伦集团可能直接破产清算。

  600706 ST长信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截至目前,相关各方就长安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目的、意义、对重组双方的影响以及实际操作性进行了分析讨论。重组双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配合有关中介机构对此次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此次重组相关事项。因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92 ST湖科 4月30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华星氟化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华星氟化学拟通过公开征集方式协议转让本公司部分国有股份的考察、论证、选择受让方的程序已经完成,通过公开征集和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华星氟化学于4月29日与深圳市钜盛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中国华星氟化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钜盛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华星氟化学拟向钜盛华实业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1,904,142股;同时作为本次股权转让的组成部分,华星氟化学将一并转让收回股改代垫股份442,108股的权利和对本公司的债权111,729,900.25元。上述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及股改代垫股份转让价格为每股19.35元。上述约定的转让价款由钜盛华实业向华星氟化学以货币形式支付。

  600981 江苏开元 公司于4月30日收到控股股东江苏开元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的江苏省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同意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开元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以国有股权划拨的方式进行重组,将江苏开元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国有股权整体划拨给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

  000050 深天马A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则同意股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暨资产重组的总体方案。

  000502 绿景地产 董事会通过公司信息披露专项检查活动自查分析报告的议案等。目前审计、评估、律师、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均按计划对重大重组项目开展相关工作。

  000561 *ST烽火 截至目前,公司正在办理相关资产权属证书的变更登记,工商变更登记待相关权属证书变更登记办理完毕、履行验资程序及股份登记手续后办理。

  000578 盐湖集团 目前,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事项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尚需中国证监会进一步审核。

  000639 金德发展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正常进行,公司和交易对方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等各项工作正在进展过程中,所聘请的中介机构尚未出具正式的专业报告,本公司亦未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重组方形成新的决议或协议。

  000672 *ST铜城 目前,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

  000792 盐湖钾肥 目前,本次换股吸收合并事项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通知书,尚需中国证监会进一步审核。

  000818 *ST锦化 管理人接受补充债权申报登记及进行审查工作;同时,资产评估等与公司破产重整相关的其他工作正在进行中。

  000850 华茂股份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华茂集团通知,安庆市经信委拟再次委托安徽长江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华茂集团部分国有股权。广发证券拟向现有股本中所有未领取过被延边公路吸收合并之前的原广发证券2007年和2008年红利的股份每10股分派现金红利20元(含税),我公司预计可分得广发证券剩余红利约2,048万元。

  000895 双汇发展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范围较大并涉及与多方政府主管部门的沟通程序,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工作仍在继续,重组方案尚未确定。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延长停牌时间。

  000922 *ST阿继 公司从控股股东哈尔滨电气集团公司获悉,目前仍然在与相关中介机构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开展进一步的细化工作,相关敏感信息仍然处于研究之中,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可转债情况

  600558 大西洋 截至4月29日,公司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西洋转债”已累计有180,877,000元转成公司发行的股票,转股股数累计为12,431,273股。

  股东大会

  600029 南方航空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和非公开发行H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076 *ST华光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实施情况报告书。

  600116 三峡水利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600135 乐凯胶片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600280 南京中商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446 金证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等。

  600523 贵航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600571 信雅达 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042 深长城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9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的议案;关于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分红的议案等。

  000505、200505 *ST珠江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龙珠三期项目签订《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及《房屋预购协议》的议案。

  000627 天茂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参与天平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参与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的议案等。

  000662 索芙特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826 桑德环境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869、200869 张裕A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及所涉及交易事项的议案等。

  002057 中钢天源 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060 粤水电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2103 广博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178 延华智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9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240 威华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259 升达林业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等。

  002316 键桥通讯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2318 久立特材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等。

  其他公告

  600313 *ST中农 公司于4月30日发布了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公告,其中: “…如果公司2009年仍不能实现盈利,公司股票将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现更正为:“…如果公司2010年仍不能实现盈利,公司股票将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600383 金地集团 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对公司主体信用等级和公司发行的“08金地债”信用等级进行了跟踪评级,中诚信评估维持本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维持本公司“08金地债”信用等级为A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为正面。

  600481 双良股份 公开发行可转债发行方案提示。

  600592 龙溪股份 公布收购报告书及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811 东方集团 现对2009年年度报告全文中的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600865 百大集团 4月29日,公司收到祥生集团借款本金1亿元,相应利息同时结清。

  601001 大同煤业 公司4月22日公布的2009年年报和2010年一季报部分数据有误,现予以更正。

  601009 南京银行 现对2009年报相关内容更正。

  601186 中国铁建 定于6月18日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2010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2010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

  601398 工商银行 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持有本行约35.4%股份的股东,于4月26日向本行董事会提交《关于修订〈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授权方案〉的议案》的临时提案。董事会按照有关规定将该临时提案提交2009年度股东年会审议。

  601688 华泰证券 由于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外方股东美国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柏瑞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更名为“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601727 上海电气 董事会同意关于修改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000007 ST零七 公司原行业分类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行业代码为J01);变更后的行业分类为:旅馆业(行业代码:K32)变更后的行业分类启用时间为5月4日。

  000030、200030 *ST盛润A 更正公告。

  000036 *ST华控 董事会关于2009年年度报告补充内容。

  000516 开元控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公司为董东煤业向上海浦发银行西安分行贷款1.7亿元提供的担保已解除,澄合矿务局已向本公司支付全部股权转让价款10,877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全部完成。

  000521、200521 美菱电器 公司于2009年4月收到预拨奖励资金2017.21万元。近日,经合肥市经信委、合肥市统计局、合肥市财政局联合考核并批准确定本公司2009年实际应获增产增销奖励资金1524.70万元,本公司应退回奖励资金492.51万元。

  000524 东方宾馆 董事会通过公司《信息披露检查专项活动自查分析报告》。

  000681 *ST远东 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公司恢复上市申请。

  000751 *ST锌业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776 广发证券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证券自营业务参与股指期货交易的议案等。

  000902 *ST中服 瑞博公司已根据协议的约定支付了杭州中服全部股权转让价款420万元,并代杭州中服向本公司偿还了115万元债务,本公司已配合瑞博公司完成了杭州中服相关股权过户手续;瑞博公司已根据协议的约定支付了百纷全部股权转让价款0元,并代百纷向本公司偿还了9万元债务,本公司已配合瑞博公司完成了百纷相关股权过户手续等。

  000917 电广传媒 公司近日接到湖南广播影视集团通知,根据省人民政府有关通知要求,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拟向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申请注

  销登记。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资产划归湖南广播电视台管理,原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所有债权债务由湖南广播电视台承担。

  000969 安泰科技 因公司尚未收到国家发改委及财政部对上述资金的会计处理方法的相关文件,且暂未发现相关上市公司的信息披露,公司正在与审计机构及相关部委进行沟通,经本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及可转债于5月4日继续停牌一天。

  002012 凯恩股份 公司定于5月7日举办2009年年度报告业绩说明会。

  002031 巨轮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信息披露检查专项活动自查分析报告》的议案等。

  002039 黔源电力 关于2009年度股东大会部分议案网络投票方式变更的公告。

  002063 远光软件 公司定于5月6日举行2009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105 信隆实业 更正公告。

  002141 蓉胜超微 董事会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002154 报喜鸟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订《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187 广百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信息披露自查分析报告的议案。

  002327 富安娜 公司定于5月7日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334 英威腾 4月1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英威腾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设立登记手续,并领取了工商营业执照。

  002354 科冕木业 4月28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63 隆基机械 董事会通过关于增设募集资金专户的议案。

  002379 鲁丰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前期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定于5月20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389 南洋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定于5月21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