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王宝座再易位:国民技术成第一高价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1日 09: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两市昨日盘中再创新低。午盘后两油和金融、钢铁板块发力拉 抬,缓慢收复上午失地,尾盘沪指勉强翻红。上证指数报收于2870.61点,上涨2.18点,涨幅0.08%,深成指报收于11162.5点,下跌33.81点,跌幅0.3%。两市合计成交1931.92亿,比上一交易日小幅缩量。沪指已经连续4周收阴,4月跌幅达到7.67%。

  盘面:上市银行14家一季报公布全部披露,多数净利润同比超过30%。受此鼓舞,金融板块为两市尾盘反攻立下汗马功劳。海通证券兴业银行国金证券中国太保等个股涨幅均超过3%,位于涨幅榜前列。宝钢公布一季报,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至10倍,宝钢股份因此大涨6%,带动钢铁板块其他个股走强。中小板个股跌幅惨重,一度跌停个股超过50只。

  昨日又有4只新股登陆创业板,国民技术开盘暴涨84%,报161元,收涨79.78%,报157.31元,成两市第一高价股。

  后市:国海富兰克林首席基金经理张晓东认为,目前大盘权重股与房地产行业的相关性较高,受资金、政策影响预计暂时可能难有机会。小盘股经过前期的轮番炒作,累计上涨幅度较大,存在调整的风险。相对而言,中盘股在估值水平、成长性等方面相对平衡,存在结构性机会。晶报记者 易少龄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国民技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