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鬼酒人事地震峰回路转 总经理可能留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酒鬼酒人事大地震突然峰回路转,记者昨天下午从内部人士处获悉,酒鬼酒总经理徐可强改变主意,将与副总经理曾盛全一起留任;一起提请辞职的常务副总经理韩经纬则去意已决,目前已离开酒厂。酒鬼酒昨天晚上发布公告证实了上述消息。

  公告称,3月31日,因个人原因,韩经纬确实已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去其担任的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申请,公司董事会批准了韩经纬先生的辞职申请,韩经纬辞职后,将不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同时,公司总经理徐可强、副总经理曾盛全未辞去公司职务。

  徐可强电话昨天无法接通,酒鬼酒内部人士告诉记者,资方代表中糖集团副总经理赵公微挽留徐可强,他未来应该会有更好的工作环境。

  不过,徐可强团队中另一原五粮液老将韩经纬决定离开。昨天晚上,当记者把公告消息告诉韩经纬时,他表示这之前他并不知道董事会是否批准他的辞呈,但是“我去意已决,绝对不会留下”,他还表示,他们三人是一起提交辞呈的,选择离开是因为经营理念的差异,在很多东西都受制约的情况下,发挥不了个人应有的作用。此外,“因为身体原因,我想休息休息”。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酒鬼酒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