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武锅B暂停上市 力争今年扭亏避免退市

  ⊙实习记者 曾倩文 ○编辑 裘海亮

  因连续三年亏损而被深交所暂停上市的*ST武锅B今日表示,将采取积极措施以期避免终止上市风险,力争在今年实现扭亏。

  2007年9月阿尔斯通入主*ST武锅B后,出资约9亿元建武锅新厂,生产60万千瓦超临界锅炉与100万千瓦超临界锅炉。公司今日表示,将加快从阿尔斯通完成这两项技术的转让,改进原有的30万千瓦等级锅炉技术并开发设计35万千瓦等级超临界锅炉技术。

  公告称,公司将在阿尔斯通的支持下,积极获取生产主要锅炉部件的出口订单,同时积累超临界和超超临界锅炉的制造经验并证明新工厂的生产能力。公司还将改变2007年以来以国外订单为主的局面,积极参与国内市场投标,提高公司在国内市场的竞争力和拓展国内市场份额。公司将争取获得阿尔斯通的资金支持,并争取在在出口订单中获取对公司有利的付款条件,以改善经营性现金流状况和降低财务费用。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