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3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07:05  新浪财经

  沪市

  ST博信、ST松江、通威股份、*ST香梨、长电科技中孚实业、电子城、华东电脑停牌一天。

  ST东盛停牌起始日3月29日。

  深市

  万向钱潮停牌一小时。

  银基发展黔轮胎A领先科技渤海物流、*ST中服、ST科龙、天保基建中国中期霞客环保宏达经编山下湖宏达新材新华都罗普斯金英威腾禾欣股份富临运业新宙邦停牌一天。

  *ST中钨利尔化学安科生物立思辰华星创业特停。

  华立药业银江股份大禹节水天源迪科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28 中国石化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9年度关联交易的议案;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及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收购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勘探开发有限公司所持部分股权及债权的议案等。

  000921 ST科龙 中国证监会核准本公司向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发行362,048,187股A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核准豁免海信空调因以资产认购本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而增持本公司362,048,187股A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本公司612,221,909股A股股份,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5.21%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981 S*ST兰光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宜获得有条件审核通过。

  对外投资

  601139 深圳燃气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收购成都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5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深圳市天然气高压输配系统工程(西气东输二线深圳配套工程)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议案等;定于4月20日召开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

  002202 金风科技 董事会同意选举武钢为公司董事长;同意聘任郭健为公司总裁、马金儒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购买土地用于建设专家公寓及职工宿舍的议案等。

  002321 华英农业 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及借款的议案;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淮滨分公司加工厂、饲料厂迁址扩建项目的议案;菏泽华英禽业有限公司2000万只/年肉鸭屠宰加工项目的议案;定于4月19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002328 新朋股份 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受让上海新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关于在美国设立子公司的报告等;定于4月22日召开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

  股份上市

  000650 仁和药业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67,197,600股,可上市流通日3月30日。

  000721 西安饮食 本次限售股份拟上市流通数量为32,547,204股,可上市流通日期3月31日。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老孙家饭庄营业楼项目有限公司首次增资已经完成,公司正在进行老孙家饭庄营业楼项目有限公司后续的增资办理工作。

  002122 天马股份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为40,800万股,实际上市流通数量为31,688.40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3月30日。

  分红派息

  002082 栋梁新材 实施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3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4月1日,除权除息日4月2日。

  签约中标

  000607 华立药业 子公司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法国SAGEMCOM公司于3月22日重新启动会谈。3月23日此次会谈已经结束,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预计该事项对公司的短期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29日复牌。经与公司控股股东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华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协商,双方于3月25日就转让公司旗下医药类企业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签署了相关意向书。

  拍卖诉讼

  000818 *ST锦化 近日,本公司收到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指出原告锦州银行于2010年3月12日向法院提出撤诉申请,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如下:准许原告锦州银行撤回起诉(贷款本金2912万元),案件受理费193,088元减半收取为96,544元,由原告锦州银行负担。关于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有关事项。公司进入重整程序后,根据相关规定,管理人已启动债权申报及审查工作;同时,其它与公司重整相关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抵押担保

  600060 海信电器 董事会通过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为广东海信提供担保的议案等;定于4月29日召开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

  600332 广州药业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派息方案;关于向下属部分企业提供银行借款担保额度的议案等。

  异常波动

  000559 万向钱潮 公司股票的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查询,本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人事变动

  600012 皖通高速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周仁强先生为本公司董事长;选举王卫生先生为监事会主席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选举周仁强先生为本公司新任董事等。

  600765 中航重机 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部分董事的议案等;定于4月20日召开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

  股改动态

  000622 S*ST恒立 1月28日公司召开的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93 S*ST聚友 在经过与非流通股股东、重组方、相关债权人进行数次协商沟通后,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初步方案,目前股改方案正提交有关部门进行沟通。

  000719 S*ST鑫安 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未提出股改动议。

  重组进展

  600073 上海梅林 目前,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上市公司、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由于重组方案仍在咨询、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因素,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76 中国玻纤 因本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重组事宜,本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公告后相关各方已展开向相关部门进行的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因上述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275 ST昌鱼 因公司正在讨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3月4日开始停牌。现重组方就相关事项进行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15 ST筑信 目前,公司因筹划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85 力诺太阳 目前,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258 利尔化学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3月29日起停牌。

  其他公告

  600019 宝钢股份 公司定于4月1日公布2009年年度业绩。公司将于4月1日举行2009年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600026 中海发展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关于向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申请不超过13亿元委托借款的议案等。截至3月26日,公司2010年度国内沿海散货包运合同已经签署完毕。运输价格:本集团已签订的2010年度沿海散货COA合同平均基准运价较2009年度同比上调10.5%。

  600027 华电国际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确认本公司与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山东省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北京安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华电科贸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度持续性关联交易均按协议正常履行的议案等。

  600227 赤天化 近日,就投资者关心的关于西南干旱对公司生产、产品销售以及运输等方面的影响问题专门召集相关单位进行了全面的分析。现将有关情况披露。

  600687 刚泰控股 关于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600688 S上石化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745 中茵股份 公司自3月26日起搬迁至新地址办公,办公地址:湖北省黄石市团城山开发区杭州西路91#金山大楼三楼;电话:0714-6350569;传真:0714-6353158。

  600819、900918 耀皮玻璃耀皮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9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601939 建设银行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9年公司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等;定于6月24日召开本行2009年度股东大会。

  000159 国际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关于2010年度贷款计划的议案等。

  002140 东华科技 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关于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与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关联交易合同的议案等;定于4月24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002284 亚太股份 公司董事会初步拟定的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含税),同时每10股送红股5股、以资本公积金转增5股。

  002313 日海通讯 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4月20日召开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

  002356 浩宁达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归还银行贷款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等;定于4月26日召开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

  200770 *ST武锅B 若公司2009年度的审计结果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在公司股票停牌15个交易日内做出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公司2009年度报告将于3月30日披露,3月29日为最后一个交易日,公司董事会特别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