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航掌控深航51%股权 深航获得10亿元注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 23: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深圳3月21日电据民航资源网3月21日消息,中国国航(00753)周日(2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0年3月21日与全程物流及汇润签订增资合同,同意和全程物流共同向深圳航空注资人民币1,030,125,000元,汇润的破产管理人代表汇润放弃认缴本次增资。

  本次增资完成后,中国国航、全程物流和汇润将分别持有深圳航空51%、25%和24%的股权。

  其中,中国国航出资628,143,750元认购深航新增注册资本,全程物流出资人民币347,981,250元认购深圳航空新增注册资本。

  本次增资后,深圳航空的注册资本将增加5.125亿元人民币,达到8.125亿元人民币。其中,国航认购深航新注册资本3.393亿元人民币,全程物流认购1.731亿元人民币。而三股东汇润目前濒临破产,其掌控的24%股权花落谁家,将决定深航最终格局。

  中新社记者晚间向深航发言人了解这一消息,深航方面表示,还不清楚。深航此间对外发布通告,公司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运营场所从3月28日零时起将从2号航站楼(T2)转至3号航站楼(T3)。完

点击进入[中国国航吧]讨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国航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