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3月17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6:23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宝光股份、瑞贝卡水井坊停牌一天。

  深市

  国际实业海马股份ST东源广发证券升达林业积成电子停牌一天。

  浙江震元、*ST琼花广东鸿图大东南探路者特停。

  威海广泰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68 葛洲坝 公司发行的2009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于3月12日到期,该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额为8亿元,期限365天,发行利率为2.0%。公司于到期日兑付了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共计8.16亿元。

  600548 深高速 公司已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发行人民币7亿元中期票据的注册并获得批准。本次中期票据分两期发行,其中第一期已发行完毕,募集资金已于3月15日到账。

  600978 宜华木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研发设计中心建设项目的投资概算的具体项目及构成比例的议案。

  601600 中国铝业 3月1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000860 顺鑫农业 短期融资券第二期将于3月18日发行,额度为5亿元,期限为365天,单位面值为100元,采用面值发行。

  002111 威海广泰 3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0年第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根据审核结果,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002215 诺普信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对外投资

  600163 福建南纸 董监事会同意公司将福州市鼓楼区吉庇路39号安泰商住楼(包含1#A区101-701单元、1#A区地下一层9#车位)通过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进行公开转让,转让所获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生产经营资金;同意公司建设年产8万吨轻型纸及配套制浆系统技术改造项目,项目合计总投资32166万元等。

  600509 天富热电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评估价值305.54万元与控股股东新疆天富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转让合同,收购其所有的原天富实业公司维修中心大院等;否决了关于2010年度向控股股东及其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546 山煤国际 公司拟以现金出资8,000万元在上海设立华东销售公司,公司出资额占华东销售公司股本总额的100%。

  600649 城投控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子公司环境集团收购上海金山百玛士绿色能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收购价格以评估价格为准;同意公司子公司环境集团投资上海市金山区永久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BOT项目。

  900950 新城B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子公司上海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与上海爱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作,设立“上海嘉定新城金郡项目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募集资金用于新城万嘉子公司上海新城创佳置业有限公司所属上海嘉定新城金郡项目建设。

  000040 深鸿基 公司设立陕西鸿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公司在陕西地区房地产项目的开发运营,注册资本5000万元。

  000514 渝开发 董事会通过公司拟设立重庆盛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自筹资金)。

  000560 昆百大A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Elliott Newcastle 所持江苏百大9.7%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华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

  002139 拓邦股份 董事会通过拟以增资的方式投资深圳德方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计划投资款项1000万元,其中15.79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其余984.21万元计入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德方纳米注册资本变更为315.79万元。

  002235 安妮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投资6500万元收购湖南中冶美隆原股东所持有的湖南中冶美隆100%股权;同意关于补充审批公司向湖南中冶美隆纸业有限公司提供资金支持事项的议案。

  业绩预告

  600007 中国国贸 2009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29元;净资产收益率6.64%;每股净资产4.33元。

  002031 巨轮股份 预计1月1日-3月31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70%-100%。原因:公司硫化机项目销售收入增长;模具产品出口销售收入明显增加;公司产品成本下降,产品毛利率提升。

  002273 水晶光电 预计1月1日至3月31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700万元-2,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在150%-200%。原因:公司去年受宏观经济及行业一季度淡季影响,去年一季度业绩较差;2009年三季度以来,受行业景气度提升的影响,公司产品销量明显回升,使得公司2010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增长。

  股份上市

  600036 招商银行 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本次A股配股共计2,007,240,869股人民币普通股将于3月19日起上市流通。

  600622 嘉宝集团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61,836,962股;上市流通日为3月23日。

  002322 理工监测 公司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34万股;可上市流通日为3月18日。

  增持减持

  600634 海鸟发展 公司于3月16日接到股东香港新科创力有限公司通知:3月15日,新科创力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900,000股。

  600821 津劝业 公司接第二大股东单位天津中商联控股有限公司通知,从2月5日起至3月15日收市,中商联公司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4182706股。

  002043 兔宝宝 3月16日,公司接到第二大股东达华贸易公司通知:从3月9日至3月15日,达华贸易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出售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36,673股。

  签约中标

  600078 澄星股份 公司于3月16日与昆明路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将公司持有的东川澄星磷业有限公司90%股权转让给昆明路马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600460 士兰微 3月15日,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杭州士兰集成电路有限公司通报:3月12日,士兰集成与日本ULVAC, Inc。签订了《设备采购合同》,拟从日本购买一条六英寸芯片生产线,合同价款为九亿一千三百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900万元左右)。

  000667 名流置业 董事会同意公司将与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由曲江管委会为本公司在西安市曲江新区寻找符合要求的土地资源进行储备。

  000777 中核科技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自然人张维彩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转让方持有苏州中美锻造有限公司全部股权,以2727.31万元为转让价格,由转让方将全部股权转让给公司。

  拍卖诉讼

  600225 ST松江 接公司控股股东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因原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方北京华商通置业有限公司未按委托贷款合同约定按期偿还滨海控股8850万元委托贷款,滨海控股于2009年10月向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对福建华通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限售股权进行强制执行。天津高院委托天津产权拍卖有限公司于3月26日对福建华通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

  600678 ST金顶 3月15日,公司收到民事判决书,浙江省兰溪市人民法院于2月10日对章树根民间借贷纠纷案作出判决:被告大地纸业管理人应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在浙江大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破产财产范围内偿还原告章树根借款本金1,900万元、利息946,200元,合计19,946,200元;被告大地纸业管理人应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在浙江大地纸业集团有限公司破产财产范围内支付原告章树根律师费、调查费等费用17.5万元;被告四川金顶和陈平峰对上述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000911 南宁糖业 公司近日接到律师通知,并核实确认了公司与马丁居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股票交易纠纷一案调查取证情况,现将该案的进展情况公告:3月10日,南宁市中院根据有关《民事裁定书》的要求,继续冻结被告马丁居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3960万元或查封其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冻结期间为3月10日至6月9日;继续冻结原告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用于保全担保的银行存款1200万元,冻结期间为3月15日至6月15日。

  抵押担保

  600016 民生银行 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同意给予联想控股有限公司综合授信额度5.5亿元,期限1年,由北京联想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600069 银鸽投资 董事会同意公司继续为控股子公司四川银鸽竹浆纸业有限公司在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业务叁仟万整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其中贰仟万担保期限壹年;壹仟万担保期限六个月。

  600079 人福科技 董事会同意为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宜昌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办理的综合授信伍仟捌佰万、期限二年的综合授信提供保证担保,保证金额在贰仟叁佰万元以内。

  600122 宏图高科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在浦发银行的银行承兑汇票敞口4000万提供担保的议案;通过关于2010年度对鸿国集团及其子公司继续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4月7日召开公司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528 中铁二局 董监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青羊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12亿元,授信期限为12个月,授信方式为信用;同意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青羊支行申请单项授信额度5亿元,授信期限为12个月;通过关于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等。定于4月9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600773 *ST雅砻 根据上海市二中院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送达的《协助执行通知书》,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上海办事处诉南京长恒实业有限公司一案,法院已经裁定继续冻结南京长恒持有公司的36,066,012及孳息,冻结期限为2010年3月21日至2012年3月20日。该冻结事宜已办理完毕。

  000601 韶能股份 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拟将珠玑纸业分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变更前,珠玑纸业分公司已向中国银行韶关分行借款1亿元,珠玑纸业分公司变更后,公司董事会同意为上述借款提供信用担保。

  000606 青海明胶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城东支行申请2450万元贷款授信额度,用于补充公司整体流动资金,以控股子公司青海明诺胶囊有限公司及青海明胶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资产做抵押;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青海省分行五四支行申请3600 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授信额度,用于补充公司整体流动资金,以控股子公司青海明杏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及青海明胶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资产做抵押等。

  000713 丰乐种业 3月15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向徽商银行合肥高新开发区支行申请了最高额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期限自2010年3月15日至2011年3月15日,同时,公司于2009年11月25日为丰乐香料向徽商银行合肥高新开发区支行提供的1000万元融资业务贷款担保合同废止。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丰乐农化有限责任公司向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申请了短期贷款、开立银行承兑汇票、贸易融资等最高额1200万元业务贷款,期限自2010年3月15日至2011年3月15日。

  000768 西飞国际 董事会同意继续为公司控股子公司西安飞机工业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流动资金银行贷款担保,总额度10,000万元,担保期一年。

  000925 众合机电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为各控股子公司担保和各控股子公司互保额度的议案。定于4月2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人事变动

  600268 国电南自 职代会通过选举朱家全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监事会同意选举杨建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000661 长春高新 董事孙景忠由于其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提出申请辞去董事职务。

  000786 北新建材 董事会于3月16日收到副总经理张宸宫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根据有关规定,张宸宫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000819 岳阳兴长 董事会同意聘任杨海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002268 卫士通 董事会于3月15日收到公司董事游小明先生、雷吉成先生的辞职报告。游小明先生、雷吉成先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重组进展

  600170 上海建工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目前,公司接到建工集团转来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091701)》通知,要求公司在接到通知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回复说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财务资料是否处于有效期内,如已过期,需更新财务资料后相应修改申报材料。目前公司及标的资产涉及的企业2009年度审计工作尚在进行中。公司会以书面形式向中国证监会报告上述情况,并在审计工作完成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更新后的申报材料。

  600378 天科股份 董监事会同意公司按转让价格不低于1152万元的原则,将所持四川贡嘎神汤温泉有限公司27.56%的股权转让给四川贡嘎神汤温泉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周仲文先生;通过关于公司2009年利润分配和资本公积金转增的决议等。

  600507 方大特钢 董事会同意放弃收购鞍山鞍南矿产品经销有限公司和沈阳兴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通过关于通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公司的信托理财产品进行融资的的议案。

  600512 腾达建设 3月15日,宜春市腾达宜工置业有限公司与宜春市国土资源局签订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成交确认书》,确认腾达宜工置业以总价24,000万元竞得该宗位于平安路南、宜春路西侧地块。腾达宜工置业将于3月20日之前与宜春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按合同约定办理用地手续。

  600702 沱牌曲酒 关于挂牌出让位于射洪县北门土地及其地上建筑物的进展情况:近日,公司接射洪县土地储备中心通知,射洪县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以每亩60万元,成交总金额15,331.8万元取得该宗土地,该款项将分四期支付,首期款4,000万元将于3月31日前支付,其余款项分三期于12月31日前支付完毕。

  600703 三安光电 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与芜湖市国土资源局于2月1日签定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目前,安徽三安已支付定金85,000,000元,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

  600713 南京医药 董事会同意聘任周建军先生为公司副总裁。

  000065 北方国际 3月15日,公司完成老挝XESET2水电站项目公司本票项下114,856,821美元应收账款一次性转让给中国进出口银行并进行了经背书的商业本票的移交手续(即完成应收账款由贴现转为买断)。

  000415 *ST汇通 停牌期间,公司与中介机构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因公司的重大重组事项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76 广发证券 关于解决与广发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同业竞争问题进展:目前,上述事宜正在按计划推进之中,已有多家机构向公司表达了洽购广发华福股权的意向。

  002002 *ST琼花 公司披露经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应于3月20日前召开第二次董事会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司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讨论相关事项,由于该事项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公司股票自3月17日开市时起停牌。

  002018 华星化工 董监事会同意对控股51%的子公司安徽华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提供2,082万元的财务资助,资助期限一年;通过关于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公司将于3月22日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101 广东鸿图 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有关事项尚在商议中。公司股票自3月17日起停牌。

  股东大会

  600011 华能国际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和非公开发行H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600153 建发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聘请的2009年度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600811 东方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3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

  600962 国投中鲁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向国投高科短期融资的议案等。

  601618 中国中冶 临时股东大会批准关于北京广源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中冶大厦所涉关联/连交易的议案。

  000533 万家乐 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其它公告

  600028 中国石化 公司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和平里支行及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高盛高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600033 福建高速 董监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通过关于2010年借款额度的议案等。

  600109 国金证券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137 浪莎股份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2009年度利润分配和弥补亏损方案;通过公司2010年预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等。定于5月23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600187 ST国中 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600273 华芳纺织 国家电动自行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于3月11日为江苏力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送检的电动自行车用磷酸铁锂电池出具了检验报告,检验结论为:样品经检验,所有检验项目均合格,所检项目符合QB/T 2947.3-2008标准及企业技术规范规定的要求。

  600338 ST珠峰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定于4月6日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403 欣网视讯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4月7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33 冠豪高新 2010年度,公司根据生产计划将向湛江冠龙纸业有限公司购买原纸(含原纸、CF纸)总量不超过50,000吨,总交易金额不超过45,000万元(含税)。

  600435 中兵光电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定于4月1日召开201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37 海通集团 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涉及商务部对建银国际光电(控股)有限公司战略投资本公司的审批,公司已向商务部递交了上述审批申请文件,商务部已接收并在审理过程中,目前尚未取得商务部原则性批复的相关文件。鉴于此,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提交补正材料。荀建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已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提交要约收购补正材料。

  600571 信雅达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公司第三届董监事会换届的议案等。定于4月2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70 *ST厦华 董事会通过关于建立《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重大信息内部报告制度》的议案。

  600992 贵绳股份 近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贵州钢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函,告知其现有76宗共计890027.25平方米工业用地,已经遵义市国土资源局变更为居住兼商业用地。已变更用途的土地中包括本公司租赁使用的5宗共计119242.69平方米土地。

  601898 中煤能源 2月份主要生产经营数据公告。

  000006 深振业A 董监事会通过关于2009年度利润分配的议案;通过关于2010年度经营发展计划的议案等。定于4月16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000026、200026 飞亚达A 2009年年报补充公告。

  000046 泛海建设 公司2007年度重大资产重组的持续督导报告。

  000546 光华控股 3月16日,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江苏开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发的江苏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公开转让江苏开元资产管理公司9%股权的批复》。

  000705 浙江震元 3月16日,某些网站传闻浙江震元注入旅游资产有新进展的消息,且公司股价达到涨幅限制。公司已向控股股东发函问询核查,公司股票自3月17日起停牌,待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回复,公告核查结果后复牌。

  000716 ST南方 公司2009年年度报告原定于3月19日披露,但由于审计工作尚未完成,公司的2009年年度报告无法按时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将延期至3月31日披露公司2009年年度报告。

  000780 平庄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2010年煤炭销售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791 西北化工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799 酒鬼酒 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关于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之持续督导意见书。

  000807 云铝股份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转发的国家科学技术部有关批复,公司“低温低电压铝电解新技术”项目正式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将在200KA-300KA 铝电解系列升级改造中进行产业化应用,目前公司已经收到了由国家财政部拨付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专项经费1,140万元(财政补贴),不计入当期损益。

  000892 ST星美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和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通过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定于4月12日召开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

  000926 福星股份 公司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武汉福星惠誉置业有限公司于2月5日以挂牌方式竞得位于武汉市洪山区三角路村编号为P(2009)129 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已经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3月15日,公司已取得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确认书》。

  000971 ST迈亚 董事会通过关于受托经营毛纺集团紧密纺纱厂事项续签协议的议案。

  000978 桂林旅游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53,097,974.75元。

  002135 东南网架 董事会同意公司拟参与竞买杭州市萧山区萧土工出〔2010〕68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002138 顺络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和授予价格的议案。

  002226 江南化工 公司将于3月19日举行2009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28 合兴包装 公司将于3月19日举行2009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32 启明信息 公司2010年度配股提示。

  002250 联化科技 3月16日,公司已将3,000万资金全额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帐户,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2263 大东南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有关通知,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3月17日审核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3月17日停牌。

  002266 浙富股份 公司将于3月22日举行2009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74 华昌化工 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2292 奥飞动漫 董事会通过关于用募集资金超额部分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全资子公司广州奥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08年4月14日出台的相关规定,经企业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公示等程序,已被正式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于目前收到了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三年(2009年1月1日至2011年1月1日)。

  002294 信立泰 公司将于3月19日举行2009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338 奥普光电 董监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通过公司2009年度经营目标完成情况及对经营班子考核评价的议案等。

  002357 富临运业 关于防范关联方资金占用和杜绝公司与关联方之间非经营性资金往来的制度等。

  002365 永安药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选举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