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3月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7:03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金顶停牌一小时。

  ST国中、ST昌鱼、时代新材黑牡丹迪马股份长江电力停牌一天。

  ST昌鱼、迪马股份停牌起始日2010年3月5日。

  中国铁建停牌终止日2010年3月3日。

  深市

  盐湖集团英力特博盈投资盐湖钾肥山东海化、顺络电子、蓉胜超微停牌一天。

  汉威电子特停。

  天茂集团金风科技取消特停。

  发行融资

  600015 华夏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本行于2月26日至3月2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次级债券44亿元,本期次级债券品种为固定利率债券,期限为10年期。债券资金已全额划入本行账户,本期债券发行募集完毕。

  600337 美克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放弃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定于3月19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186 中国铁建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股份认购框架协议的议案等。

  000150 宜华地产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具体方案的议案;公司与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合同的补充合同》的议案;定于3月19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01 航天科技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发行28,599,12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豁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及一致行动人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航天固体运载火箭有限公司、天通计算机应用技术中心、中国江南航天工业集团林泉电机厂因中国航天科工飞航技术研究院以资产认购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而增持28,599124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公司100714773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0.23%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对外投资

  600720 祁连山 近日,公司投资新建的陇南和甘谷两条年产120万吨(日产3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工程一次性点火投产成功,预计3月下旬首批水泥可投放市场。

  601166 兴业银行 董监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公司按照九江银行增资扩股方案增持该行8012万股,保持20%的持股比例,每股价格为3.3元,需投入资金26439.6万元;通过关于授予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及中粮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授信额度的议案等。定于3月26日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

  900950 新城B股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以公司持有的上海东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100%股权的收益权设立“上海东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收益权单一资金信托”,用于公司项目建设。

  000548 湖南投资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湖南浏阳河城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810 华润锦华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关联方购买机器设备的议案。

  000887 中鼎股份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鼎密封件(美国)有限公司近日与日本海渡国际株式会社达成协议,中鼎密封件美国公司以423万美元收购日本海渡持有的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中鼎精工技术有限公司的25%股权。

  002197 证通电子 董事会通过关于合资设立深圳市新通源实业有限公司的议案等。

  002215 诺普信 董事会通过关于收购福建新农大正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

  002288 超华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梅州分行申请4000万元抵押贷款的议案;关于《印制电路板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议案。

  业绩预告

  600391 成发科技 2009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37元;净资产收益率(全面摊薄)8.55%;每股净资产4.2760元。

  000627 天茂集团 公司2009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074元;每股净资产2.24元;净资产收益率3.311%。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及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000860 顺鑫农业 公司预计1月1日至3月31日净利润约9,695.37万元—12,119.22万元,增长:100%——150%;业绩变动原因说明:1、2010年一季度公司白酒销量增幅较大,同时中高档酒销售比例提高,使利润增幅较大。2、虽然生猪价格持续低迷,但猪肉价格下降比例小于成本下降比例,使得公司利润提高。3、房地产业务销售面积增加,使公司利润提高。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000万A股股份的方案。

  股份上市

  000626 如意集团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09,696,35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3月5日。

  000637 茂化实华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2,275,657股,可上市流通日期为3月8日。

  002120 新海股份 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79,219,644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数量为33,247,236股;可上市流通日为3月8日(原上市流通日为3月6日,但3月6日和3月7日为周末休市,故上市流通日顺延至3月8日)。

  002315 焦点科技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876,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3月9日。

  002316 键桥通讯 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000,0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3月9日。

  002363 隆基机械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2,400万股股票将于3月5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364 中恒电气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1,344万股股票将于3月5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002365 永安药业 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1,880万股股票将于3月5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增持减持

  002043 兔宝宝 从2009年12月9日至2010年3月2日,股东达华贸易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出售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10,000股,本次减持后,达华贸易持有本公司股份10,836,67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92%。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分红派息

  000428 华天酒店 实施公司2009年度权益分派方案:每10股派0.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3月10日,除权除息日为3月11日。

  签约中标

  600027 华电国际 3月3日,公司的子公司鹿华公司就建设2×300兆瓦级空冷热电联产机组项目与华电工程订立烟气脱硫工程合同和预脱盐系统供货合同。前述合同金额总计为41,400,000元,由鹿华公司自有资金支付。公司与国电南自签署变频器改造协议。国电南自向本公司出售变频器,供本公司全资或控股的10家发电企业改造69台高压辅机。协议金额总计为76,790,000元,由上述10家发电企业自有资金支付。

  600408 安泰集团 3月2日,开滦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该公司3月1日与山西省介休市人民政府、山西义棠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介休市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签订《合作意向书》。

  600556 *ST北生 董事会通过公司与杭州天禧投资有限公司、杭州唐旗投资有限公司及许广跃签订《关于修改<业绩补偿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600967 北方创业 公司与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公司签订了1044台C70型通用敞车销售合同,合同总价38619.12万元。

  拍卖诉讼

  600238 海南椰岛 海口仲裁委员会于2009年12月25日下达了(2009)海仲裁字第123号《裁决书》,裁决申请人公司及被申请人椰岛(集团)洋浦物流有限公司、被申请人广东中谷糖业集团有限公司。解除三方当事人2008年10月6日订立的《协议书》。被申请人中谷公司偿还申请人椰岛公司4228.43万元。公司于3月2日收到现任董事张军先生的辞呈。

  600817 *ST宏盛 公司于目前收到传真件内容为北京市高院执行裁定书,主要内容:北京高院依据已发生法律效力的(2009)民二终字第36号民事判决,于2009年10月22日依法委托北京中商华博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拍卖被执行人上海宏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ST宏盛股票限售流通股A股三千三百五十八万九千九百六十八股。2月9日,西安普明物流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以一亿九千万元的最高价竟得,并已按期交清拍卖款。依照相关法律规定,裁定:被执行人上海宏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ST宏盛股票限售流通股A股三千三百五十八万九千九百六十八股的所有权及相应的其他权利自本裁定送达买受人西安普明物流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时起转移至西安普明物流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00498 *ST丹化 公司管理人于3月1日向丹东中院提交债权确认的申请,丹东中院下达(2009)丹民三破字第2-25号民事裁定书。

  抵押担保

  600251 冠农股份 董事会同意为全资子公司新疆绿原糖业有限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巴郭楞兵团支行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6个月;在库尔勒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6个月;同意为控股孙公司莎车冠农果蔬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喀什兵团支行75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1年等。

  600256 广汇股份 接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广汇集团将持有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80,000,000股股权质押给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广汇集团已于3月2日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质押登记手续。

  600303 曙光股份 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辽宁曙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曙光集团于2009年3月24日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的限售流通股9,131,436股和无限售流通股2,426,064股,已于3月2日办理了解除质押冻结手续。同日,曙光集团又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流通股9,131,436股和无限售流通股2,426,064股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上述质押已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3月2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600448 华纺股份 董事会通过为支持子公司华纺银华的发展,除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的3,000万元担保额度外,为华纺银华在农行射洪县支行流动资金贷款提供2,638万元的担保额度,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为额度担保展期性质,担保期限二年。定于3月23日召开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53 龙建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为全资子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四工程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承建公司在印度喜马偕尔邦的公路第五合同段承包项目的工程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申请贷款1000万美元,贷款期限为21个月,公司同意提供已中标项目鹤大公路佳木斯至牡丹江段项目等4个项目的施工合同项下享有的全部权益和收益质押给国开行,且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002218 拓日新能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乐山新天源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成都世纪朝阳支行办理综合授信6000万元,该贷款银行要求本公司为乐山新天源办理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公司同意为该笔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名称为“蒲城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近日取得国家金太阳示范工程财政补助的批文。本次下达金太阳示范工程财政补助资金7000万元。

  002240 威华股份 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拟向工商银行襄樊市南漳支行申请到期转贷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用于继续补充湖北威利邦日常经营用流动资金。公司拟为该笔贷款继续提供保证担保,承担连带责任。公司控股子公司—台山市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拟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支行申请新增流动资金贷款2,500万元,借款期限一年,用于补充台山威利邦日常经营用流动资金。公司拟为该笔贷款继续提供保证担保,承担连带责任。

  002263 大东南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异常波动

  600678 ST金顶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易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人事变动

  600546 山煤国际 董事会同意聘任韩鹏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通过关于《保密制度》的议案等。定于3月19日召开公司2010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893 航空动力 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王良先生,因工作变动,于3月1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辞去本人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

  程师职务的书面申请。根据公司的相关规定,王良先生辞去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职务之辞职申请自公司董事会收到之日起生效。

  600900 长江电力 董事会同意选举曹广晶先生为董事长。

  000561 *ST长岭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李荣家为董事长;聘任张光旭为总经理、吴亚兵为董事会秘书;推举白海军为监事会临时召集人等。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000595 西北轴承 公司董事会于3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冯亮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

  000612 焦作万方 董事会通过董事会授权总经理行使贷款签字权议案;聘任马东洋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000656 ST东源 公司于3月2日收到董事乔昌志先生书面辞职报告。

  000963 华东医药 公司于3月2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邵际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073 青岛软控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袁仲雪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聘任高彦臣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纪东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郑雷先生担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重组进展

  600000 浦发银行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司与中国移动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就其战略入股和开展战略合作正进行协商。因相关方案尚需论证,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600098 广州控股 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广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发展集团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有关批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豁免发展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证券交易而增持公司1,119,774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公司1,380,639,774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7.047%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600203 福日电子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75 ST昌鱼 公司正在讨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资产,因本次交易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3月4日起连续停牌。

  600512 腾达建设 董事会同意将公司所持有的腾达宜工置业16%股权转让给自然人叶仙辉先生,转让价格为480万元(按注册资本的比例计算)。

  600565 迪马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策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3月4日起连续停牌。

  600794 保税科技 根据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决议,公司已于2月上旬将上述专用款项汇至长江国际。公司近日接到长江国际的报告:该次增资工作已经完成,于2月22日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长江国际的注册资本增加到1.08亿元。随后,根据公司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长江国际将该增资专用款项800万元偿还了建设银行张家港支行扩建8.9万立方新储罐的部分专项贷款。至此,公司首次募集资金剩余资金变更使用的工作已全部完成。

  600892 ST湖科 2月26日,在成都市韵嘉投资有限公司名下持有的297.38万股限售股通过司法裁定过户至费琳芬名下后,上述成都市韵嘉投资有限公司和奉友谊合并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的情况已不存在。

  000034 *ST深泰 截至3月2日,深信泰丰公司下属四家子公司的债权申报情况分别如下:1、深圳市华宝(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已有14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债权金额合计折合人民币约为5132万元;2、深圳市宝安华宝实业有限公司已有8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债权金额合计折合人民币约为3372万元;3、深圳市泰丰科技有限公司已有51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债权金额合计折合人民币约为18527万元;4、深圳市深信西部房地产有限公司已有23家债权人向管理人申报债权,申报债权金额合计折合人民币约为22120万元;另有2家公司向管理人申请取回权。

  000038 *ST大通 截至目前,股东正在积极协调解除司法冻结,豁免要约收购股份的过户手续尚未办理。由于自2009年4月28日取得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后,亚星实业至今尚未取得上述股份。因此,公司无法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恢复上市的补充文件,恢复上市工作尚无法有效推进。

  000620 S*ST圣方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已获有条件审核通过。

  000639 金德发展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正常进行,公司和交易对方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等各项工作正在进展过程中,所聘请的中介机构尚未出具正式的专业报告,本公司亦未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重组方形成新的决议或协议。

  002172 澳洋科技 董事会通过关于玛纳斯澳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吸收合并新疆诚基玻璃纸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股东大会

  600208 新湖中宝 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354 敦煌种业 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600595 中孚实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预案等。

  600613、900904 永生投资、永生B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计提无形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600773 *ST雅砻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600861 北京城乡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金转增预案等。

  000043 中航地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更名为中航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2010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

  000426 富龙热电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聘用公司2010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

  000581、200581 威孚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收购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无锡威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无锡威孚汽车柴油系统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公司收购无锡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原无锡威孚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无锡威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9.17%股权的议案等。

  000611 时代科技 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年度利润分配议案;关于《201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测)公告》的议案等。

  000713 丰乐种业 股东大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2010年度公司申请3.5亿元银行贷款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2010年度为全资子公司丰乐农化、丰乐香料向银行申请贷款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895 双汇发展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香港华懋集团有限公司等少数股东转让股权的议案。

  002115 三维通信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人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82 博深工具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的预案等。

  其他公告

  600159 大龙地产 公司于1月28日公告了《关于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现由于本次股东大会的议案《200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部分内容尚需补充和完善,故取消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

  600172 黄河旋风 公司于近日接到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国家税务局、河南省地方税务局有关通知,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600331 宏达股份 公司于近日收到第一大股东什邡宏达发展有限公司通知,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其公司名称已变更为“四川宏达实业有限公司”。

  600355 精伦电子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369 西南证券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2009年年度报告披露之后,对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新增股份吸收合并西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事项出具了《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之持续督导意见》。

  600410 华胜天成 公司于3月2日收到北京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函告,自2009年8月28日起,北京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与均富国际原中国成员所上海均富潘陈张佳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公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及广东广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并。2009年9月8日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名称变更为“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600495 晋西车轴 公司于近日收到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晋西车轴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因刘东红现已离职,根据相关法规要求,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另行委派杜畅接替刘东红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600510 黑牡丹 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598 北大荒 关于“大荒转债”提前赎回事宜的第六次提示。

  600638 新黄浦 公司原定于3月5日刊登2009年年度报告及年报摘要,现因年报编制工作的原因,将延迟至3月27日披露。

  600718 东软集团 关于在海南建设项目的说明。

  600727 *ST鲁北 董监事会通过董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定于3月23日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35 新华锦 公司于2009年12月10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因工作人员疏忽,录入文本出现失误,现予以更正。

  600745 中茵股份 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601002 晋亿实业 董事会通过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等。

  601318 中国平安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的累计保费规模,分别为2,114,938万元、663,864万元、3,695万元及42,409万元。

  601601 中国太保 公司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根据《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要求的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分别为89亿元、66亿元。

  601618 中国中冶 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的《财政部关于下达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2009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专项(拨款)的通知》。本公司收到财政部拨付2009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专项合计39257万元。

  601628 中国人寿 公司1月1日至1月31日期间之未经审计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418亿元。

  000400 许继电气 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425 徐工机械 公司证券部已于近日迁至新址办公,地址:徐州经济开发区工业一区。

  000540 中天城投 贵阳国资公司拟将其持有的38,849,386 股中天城投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80%)评估作价,认购贵阳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部份股权。贵阳国资公司尚未签订贵阳城发股份增发协议。

  000625、200625 长安汽车 关于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公司2月份产、销快报。

  000919 金陵药业 南京金陵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将2010年2月7日到期的追加承诺限售股份227,943,839股再继续锁定24个月(2010年2月7日至2012年2月7日)。

  000959 首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公司200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定于3月31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002008 大族激光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1.5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1亿元信托贷款的议案。

  002122 天马股份 公司控股子公司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数控立柱移动立式铣车床”等4项课题2009年度中央财政经费1146万。

  002135 东南网架 董事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定于3月20日召开201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02 金风科技 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事项的议案等;定于3月25日召开公司2009年度股东大会。

  002211 宏达新材 公司定于3月27日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于3月9日举行2009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

  002238 天威视讯 国信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邵立忠先生接替其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002276 万马电缆 董事会通过2009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等;定于3月25日召开2009年度股东大会。

  002296 辉煌科技 公司将于3月11日举行年度报告说明会。

  002324 普利特 近日,公司已完成相关工商变更手续并获得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348 高乐股份 公司已在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普宁支行、普宁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占陇信用社、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阳普宁长春路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五羊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349 精华制药 公司分别在交通银行南通人民东路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人民公园分理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通分行崇川支行、深圳发展银行南京分行营业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分别开设募集资金专项人民币账户,作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专用账户;公司与保荐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上述五家银行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2353 杰瑞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归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200054 建摩B 公司2月产、销快报。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