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明乳业副总悄然辞职 王佳芬时代彻底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1:1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周照)记者昨日获悉,光明乳业副总经理陆耀华已于日前正式辞去职务离开光明。自2007年1月光明乳业原总经理王佳芬辞职离开以来,其旧部们也陆续离开光明乳业,此次陆耀华的离职,被业界视作王佳芬时代在光明的彻底“谢幕”。

  “陆耀华的辞职在光明内部看来应该不算突然,他早有去意,这可能也是陆没有出现在股权激励人员名单中的原因。”曾在光明乳业任职的上海壹言商务咨询公司首席分析师汤志庆称。

  1月20日,光明乳业公布了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104名中高层人员将因此受益,但当时的副总经理陆耀华却不在激励名单中。

  资料显示,自大学毕业分配到光明乳业奶牛研究所后,陆耀华从未离开过光明乳业。2003年7月,根据王佳芬的提名,光明乳业聘任陆耀华为公司副总经理,更一度成为王佳芬的热门接班人选。

  光明乳业前任掌门人王佳芬号称“乳业女王”,在她任职的十多年里,将光明乳业从一个“养牛场”发展为一家上市公司,并一度成为中国乳业市场的领军者。然而,2007年1月,光明乳业却意外公告宣布王佳芬辞去总经理职务。随后,王佳芬的旧部们也陆续离开光明乳业。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光明乳业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