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收购上海通用1%股权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23:44  证券时报网

  2月22日讯 上海汽车(600104)资产重组方案终于获得证监会的批准。上海汽车2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证监许可[2010]189号),核准公司关于收购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1%股权的重组方案。

  根据前期披露的方案,上海汽车拟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汽香港现金收购通用中国所持上海通用1%股权,股价转让对价为8450万美元及该对价从今年6月1日到成交日所产生的利息(年利率为11%)。本次交易完成后,上海汽车将直接、间接持有上海通用51%股权,进而确立控股地位。不过,双方同时约定,本次交易完成后如能保证上海汽车依据中国会计准则直接或间接地合并上海通用业务产生的销售收入,则通用中国将有权就上述上海通用1%股权行使回购权。(证券时报网)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海汽车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