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家族09年净赚9471.7万 同比降逾五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21:22  全景网

  全景网2月9日讯 华丽家族(600503)周二晚间披露年报,受多因素影响,公司09年净利润同比下降超过五成,因投资项目建设暂不分红。

  年报显示,0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09.9万元,同比下降90.24%;实现净利润9471.7万元,同比下降53.77%;每股收益0.18元,同比减少57.14%。

  华丽家表示,因08年下半年外部环境等风险因素,公司调整了开发计划,同时因项目资格审批进度的原因,使华丽家族?太上湖项目一期于09年3月才全面开工,12月25日才取得预售许可证,预计2010年才可销售并确认销售收入。故公司09年销售收入明显不均衡。

  华丽家族提出,2010年目标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利润不低于5.05亿元。同时,有充裕资金来源的前提下,努力实现不超过20亿元的股权投资计划。此外,预计房地产直接投资额15亿元,主要用于现有项目的开发投入。

  公司拟定不进行利润分配,将未分配利润全部用于项目建设。

  华丽家族今日收报11.78元,下跌1.26%。(全景网/实习生 张小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