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宗申动力大涨 董秘承认董事长将与巴菲特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6: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8日下午消息,近日有市场传闻指巴菲特将会投资宗申动力的新能源摩托车,该股股票今日涨停。该公司董事会秘书黄培国对新浪财经表示,宗申动力董事长左宗申本月将与巴菲特在美国见面,但会见具体内容不详。

  今日市场有消息指,巴菲特有意投资宗申动力,他将于本月25日与该公司董事长左宗申会面。该公司将向巴菲特重点介绍新能源摩托车。此外,亦有消息指宗申动力将会模仿比亚迪的资本运作方式。

  新浪财经今天向宗申动力董秘黄培国求证此事时,他表示,董事长左宗申确实在本月将与巴菲特在美国见面,但是双方的会谈内容,他不甚清楚。

  针对公司的新能源战略,黄培国表示,公司的新能源摩托车业务刚刚起步,目前处于试制阶段,这块业务是不是巴菲特关注的重点,无人知晓。对于宗申动力会仿照比亚迪的资本运作方式的传闻,他则表示不清楚。

  2008年9月,巴菲特旗下的巴郡持股87.4%的中美能源就宣布,以18亿港元入股比亚迪,占公司已发行H股总数约28.37%。虽然巴菲特并不了解比亚迪,但他看中的,是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未来的发展。巴菲特入股后,比亚迪股价抬升了6倍。

  宗申动力股票今日涨停。(常悦 发自北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宗申动力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