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2.23亿份权证将予注销

  ⊙记者 郭成林 ○编辑 裘海亮

  上海汽车今日发布公告,截至1月7日收市时止,共计有392万份“上汽CWB1”认股权证成功行权,剩余未行权的2.23亿份权证将予以注销。

  去年12月30日即上汽权证最后交易日,公司股价收在26.61元,同时权证收在0.104元,并未因正股价高于行权价而归零,给人留下无限想象。此后几日,上海汽车股价出现剧烈震荡,成交量亦逐日放大。昨日,上汽权证进入行权最后一日。上海汽车正股股价开盘不到30分钟即破位下跌4%,此后一路低迷至尾盘收在24.12元,较前日下跌4.44%。此时的股价不到行权价26.91元的90%,行权无望。

  “其实,上汽融资的失败不是败在公司没有投资价值,而是败给了股价走势及背后的利益博弈。”有资深投资者向记者感叹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