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1月20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6: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20日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金花、莲花味精、广州药业ST金泰停牌一小时。

  太原重工金地集团停牌一天。

  深市

  TCL集团停牌一小时。

  中粮地产吉林化纤金宇车城云南铜业东方钽业鑫富药业七匹狼同洲电子得润电子新民科技云海金属西仪股份圣农发展停牌一天。

  绵世股份东华软件歌尔声学特停。

  振华科技凯迪电力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600133)东湖高新:股权转让提示性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迪电力)有关函,凯迪电力拟在近期向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协议转让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799131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但具体事宜尚在商议中。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尚具有不确定因素。

  (600311)荣华实业:关于审计机构名称变更公告

  甘肃荣华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审计机构北京五联方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通知,其与万隆亚洲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部及安徽、江苏、福建、广东佛山分所进行了合并,合并后的名称变更为“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并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审核同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登记及北京市财政局备案确认。

  (600225)ST天香:董事会决议公告

  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七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授权总经理办公会决定通过招标、拍卖、挂牌方式获取国有土地使用权类投资事项;授权时限为自本次董事会决议生效日始,至本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600225)ST天香:变更名称及证券简称公告

  近日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了有关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华通天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由此,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09年11月26日起变更为“ST松江”,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00553,600775)南京熊猫:控股股东所持有部分股份被解除司法冻结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国有法人股334715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1.10%,下称:熊猫集团)有关通知,由于目前熊猫集团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行债权债务已经全部结清,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09年11月12日依法裁定解除熊猫集团所持有公司192815000股股份的冻结。

  截至本公告日期止,熊猫集团累计质押公司国有法人股16735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5.55%,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

  (01088,601088)中国神华: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5日以书面方式召开一届三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总部职能部门的议案。

  (600842)中西药业:关于减持康达尔股权公告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18日至11月18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048,简称:康达尔)股权1795500股、12000000股,合计减持13795500股,占康达尔总股本的3.53%。目前公司尚持有康达尔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8466612股,占康达尔总股本的7.28%。

  (600050)中国联通: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公布2009年10月份统计期间内业务发展数据表,详情如下:

  单位:万户

  2009年10月份

  一、移动业务   

  2G用户累计到达数                                 14,360.0

  2G用户本月净增数                                     80.1

  3G用户累计到达数(包含21.5万3G无线上网卡用户)       102.1

  二、固网业务   

  本地电话用户累计到达数                          10,618.4

  本地电话用户本月净增数                            (94.7)

  宽带用户累计到达数                                  3,800.6

  宽带用户本月净增数                                     53.9

  注:上述数据累计到达数截至2009年10月31日24:00止;所有10月净增数的统计周期为2009年10月1日0:00至2009年10月31日24:00。

  (600634)海鸟发展:控股股东股权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上海东宏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东宏实业)通知:东宏实业于2009年11月18日与中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金集团)签署《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东宏实业拟将持有的公司1886.5170万股股权全部转让给中金集团。

  (600882)大成股份:关联交易公告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与中国化工财务有限公司[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下称: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下称:中化工财务]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由中化工财务为公司提供存、贷款等相关金融业务服务,其中,存款服务的存款利率将不低于中国人民银行统一颁布的同期同类存款的存款利率,不低于同期中国国内主要商业银行同类存款的存款利率,也不低于集团公司其他成员企业同期在中化工财务同类存款的存款利率;中化工财务承诺向公司提供优惠的贷款利率,并不高于甲方在其他国内金融机构取得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本协议须经相关法律程序后生效,有效期三年。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704)中大股份:关于转让大地期货有关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浙江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大资产重组暨收购浙江物产元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元通集团)100%股权实施完成后,为及时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控股、参股期货公司有关问题的规定》中的规范要求,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元通集团下属的浙江大地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简称:大地期货)实施控股权转让及增资等重组交易安排。

  公司目前正在与潜在受让方洽商上述拟议的大地期货交易事宜,有关具体交易方案正在磋商过程中。

  公司已着手安排对大地期货开展审计、评估等各项相关前期工作。在各项交易条件落实后,公司将就本交易正式签署相关协议,并在内部有权机构审议批准后提交政府有权部门审批。

  该等交易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

  (00874,600332)广州药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广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9年11月17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自查并书面函询,截至目前,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及控股股东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均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价有较大影响的信息,并在三个月内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并未发生重大变化,“甲流”疫情对公司整体业绩并无重大影响。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www.hkex.com.hk)披露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3)福日电子: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减持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福建福日集团公司(下称:福日集团)通知,其于2009年9月17日至11月19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外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的公司流通股合计120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自2008年7月18日至2009年11月19日期间,福日集团已累计减持公司流通股240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符合控股股东股权分置改革法定承诺中的相关减持规定。本次减持后,福日集团尚持有公司流通股101194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07%。

  (600423)柳化股份:关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告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拿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公司被认定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发证日期为2009年7月6日,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所得税税率自2009年7月起三年内享受10%的优惠,即按15%的所得税税率征收。而根据西部大开发的有关政策,公司一直享受以上所得税优惠,西部大开发相关所得税优惠政策持续到2010年。

  (600674)川投能源: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准暨控股股东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两份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控股股东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投资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豁免投资集团要约收购公司股份义务。

  (600068)葛洲坝:“葛洲CWB1”认股权证行权特别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约定,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葛洲CWB1”(交易代码:580025,行权代码:582025)存续期为2008年7月11日至2010年1月10日;行权期为2010年1月4日至1月10日期间的5个交易日,在行权期“葛洲CWB1”认股权证将停止交易;最后交易日为2009年12月31日。

  投资者每持有100份“葛洲CWB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7.66元/股的价格(经配股除权调整后)认购59股公司A股股票,成功行权获得的股份可以在次一交易日上市交易。

  截至“葛洲CWB1”认股权证的行权终止日2010年1月8日交易时间结束时点(即15:00),尚未行权的“葛洲CWB1”认股权证将被全部注销。

  (600186)莲花味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9年11月17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

  经书面询证公司第一大股东河南省莲花味精集团有限公司,其因与郑州市商业银行债务纠纷,所持有的公司5400万股限售流通股近期可能进入司法拍卖程序。除此之外,目前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前期披露的信息无需要更正、补充之处;无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媒体报道或市场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尚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无对公司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情形已经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

  董事会核实确认,在可预见的三个月内,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423)柳化股份: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公告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柳州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柳化集团)有关函,其分别于2009年11月16日、1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减持公司股份2210000股、4740610股,共减持公司股份69506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1%。截至2009年11月17日,柳化集团仍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96638795股,持股比例为36.30%。

  (600359)新农开发: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针对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6日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中公司控股股东-阿拉尔统众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农一师国资委作出的有关承诺,公司于近日与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进行了核实,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没有任何对公司资产重组的框架方案,也没有对此事进行深入的探讨。

  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600113)浙江东日: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东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根据公司参股的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温州银行)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议通过的《关于实施2009年配股的决议》,同意公司以3元/股的价格参与温州银行配股计划,认购股份为1800万股,出资金额人民币5400万元。公司将与温州银行签订《股东新股认购协议书》。

  上述事项尚需得到相关金融监管审批部门的批准。

  (600888)新疆众和:关于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及再质押公告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8日接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的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博闻科技)将其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红塔支行的30000000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于2009年11月17日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博闻科技同时将其持有公司股份中的1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五华支行,该项质押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600017)日照港:“07日照债”付息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发行的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07日照债,代码:126007)至2009年11月26日将满2年,根据有关规定,债券部分利息每年兑付一次,本次计息期间为2008年11月27日至2009年11月26日,票面利率为1.4%,即每手“07日照债”面值1000元派发利息为14元(含税)。

  付息债权登记日:2009年11月26日

  除息日及兑息日:2009年11月27日

  (600365)通葡股份:关于股东股权质押解除公告

  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通化东宝)有关通知,日前,通化东宝由于已归还中国工商银行通化分行的银行贷款,其于2008年10月7日质押给该银行的公司5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于2009年11月16日解除质押。上述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601888)中国国旅: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公告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接到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建投)通知,由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潘锋因个人工作调动原因离职,根据有关规定,中信建投现指派刘乃生接替,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代表人为林煊和刘乃生,持续督导期限至2011年12月31日止。

  (600268)国电南自:无法按期发布召开股东大会通知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告

  截至目前,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购买资产中的华电郑州机械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划拨地变为出让地的工作尚未完成,以致拟购买资产的评估备案工作尚未完成。鉴于此,公司董事会不能在公司首次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董事会决议公告日后6个月内即2009年11月20日前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根据有关规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600429)三元股份:关联交易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与实际控制人的控股子公司山东三元乳业有限公司(下称:山东三元)签署《委托加工合同》,公司委托山东三元加工符合公司产品质量和数量要求的乳制品,合同总价款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合同期限由2009年11月19日至2010年2月28日。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900)长江电力:关于葛洲坝电站上网电价调整公告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通知文件,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的葛洲坝电站送湖北基数电量上网电价由每千瓦时0.1599元调整为0.18元,其余上网电量执行电价由每千瓦时0.22元调整为0.24元。

  调整后的上网电价自2009年11月20日起执行。

  (600660)福耀玻璃:2009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2009年11月18日,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2009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简称:09福耀CP02,代码:0981229),发行总额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365天,每张面值100元,发行利率为3.49%。

  (600381)ST贤成: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青海贤成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8日收到股东张寿清通知,其于2009年11月1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交易系统卖出公司319200股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加上其于2009年2月5日、6日、9日通过上证所大宗交易系统出让的15000000股公司流通股股票,累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出让后,张寿清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5%。

  (600681)S*ST万鸿:股改方案沟通结果暨不调整方案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方案自2009年11月11日公告以来,公司董事会协助非流通股股东通过多种形式与部分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沟通结果,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决定维持公司股改方案不做调整。

  (600080)ST金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金花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9年11月17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到本次公告日,除公司已披露的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金花投资有限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未发生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自本公告披露日至可预见的两周内,没有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16)民生银行: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发行在充分考虑现有股东利益的前提下,根据国际惯例,通过累计订单和薄记建档,参照同类公司在国际市场的估值水平,并依据路演过程中获得的国际资本市场情况和订单数理,最终确定发行价格为每股H股9.08港元[不包括应付的1%经纪佣金,0.004%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0.005%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香港联交所)交易费]。H股股份预期于2009年11月26日上午9:30开始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交易。

  (600882)大成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大成农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8日召开七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与中国化工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该议案须提交公司下一次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事宜将另行公告。

  二、通过关于公司向以下银行申请借款的议案:

  公司以位于淄川区寨里镇袁家村西聊斋路2号61771.96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为抵押物,与齐商银行体坛支行签订有关抵押担保借款合同,抵押金额为1300万元人民币,抵押期间自2009年9月15日至2010年9月9日。

  公司与华商银行签订有关《综合授信额度合同》,综合授信额度为15000万元人民币,期限三年,自公司首次使用授信额度之日起计;公司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申请办理新增20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上述授信均并由中国化工农化总公司(下称:农化总公司)提供担保。

  公司决定将原于2008年8月1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签订的借款合同项下的抵押借款[最高额度为26700万元人民币;抵押物为公司所属的位于淄博市淄川区罗村镇的一宗工业用地(使用权面积为1133195.00平方米)]置换为担保借款,担保方为农化总公司,担保额度为20000万元人民币。

  三、同意关于收购部分控股子公司股权事宜:公司收购自然人股东田海波、王东所持淄博创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股80%,至2009年9月30日净资产101.96万元)全部(合计20%)股权,收购自然人股东王登峰、孙波、滕春波所持淄博鲁创化工机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股60%,至2009年9月30日净资产95.66万元)全部(合计40%)股权,收购价格均以评估后的净资产为基准,按其各自持股比例计算对应的权益支付收购金额。

  四、通过关于资产(原值为2910万元,净值为0元)处置的议案。

  (600604,900902)*ST二纺:获得国务院国资委相关批复公告

  上海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务院国资委)下发的有关批复文件,同意将公司国有股东太平洋机电(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23742.865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1.92%)划转给上海市北高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市北集团)。

  此次股份划转后,市北集团持有公司23742.8652万股股份。

  (600683)京投银泰:股东股权解冻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接到第二大股东中国银泰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国银泰)有关通知,获悉:中国银泰于同日收到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裁定解除对中国银泰持有的45549120股公司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9.22%)及其孳息的冻结;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解除了上述股份的冻结。

  (600546)中油化建: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四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杜建华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高成春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荣强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在其未取得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前,暂由董事长杜建华代行该职责。

  三、通过公司拟更名为“山煤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拟将公司住址及注册地址变更为“山西省太原市府西街36号”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聘请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0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修改《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

  九、通过关于《董、监事和高管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制度》的议案。

  十、选举郭永兴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2月5日上午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及其它事项。

  (600385)ST金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9年11月17日-19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实际控制人黄俊钦因涉嫌经济犯罪仍在协助警方调查,目前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拟收购资产(相关预案已经公司五届十九次董事会通过)相关的工作暂时没有新的进展。

  经问询公司大股东,董事会确认,到目前为止并在可预见的两周之内,除公司已公告的上述事项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的敏感信息,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52)爱使股份:2009年公司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2009年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09年11月19日结束,本期公司债券最终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5亿元,票面利率为7.6%。

  (600148)长春一东: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自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下称:重组)预案公告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的进程。目前,相关资产的审计及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尚未出具正式的报告。待正式报告出具后,将及时提交有权部门备案或审批。重组预案中所述需在第二次董事会前办理完毕的标的资产待处理问题正在解决中。公司本次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600491)龙元建设:控股子公司日产4500吨旋窑熟料生产线点火投产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龙元建设安徽水泥有限公司(下称:安徽水泥)4500T/D 新型干法熟料生产线项目(使用公司募集资金及安徽水泥自筹资金合计投入约人民币3亿元),目前已按既定项目计划顺利建设完成。2009年11月19日,日产4500吨旋窑熟料生产线正式点火投产。

  (600884)杉杉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根据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授权,同意拟用公司及子公司拥有的部分土地使用权及房屋建筑物(于基准日2009年9月30日的评估价值为人民币625474882.00元)为2009年公司债券提供抵押担保。

  二、同意为下属控股子公司宁波杉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宁波鄞东支行申请一年期综合授信2000万元(续转)提供担保。

  (600106)重庆路桥: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委托中信银行重庆分行(下称:中信银行)向重庆皇石大酒店有限公司(下称:皇石酒店)发放9000万元委托贷款,期限5年,协议2年一签,年收益率按人民银行2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35%,目前为7.29%。皇石酒店以其拥有的万豪大酒店33-39层楼层、负2层(其中已抵押给兴业银行的部分房屋在公司发放委托贷款前解除抵押)、负3、4、5层和第3、5、6层及第42-44层作为抵押物(建筑总面积为30857.9㎡,评估价值为28567.15万元)担保。中信银行与皇石酒店单独签订抵押合同,并在房交所办妥抵押后发放贷款;中信银行办理委托贷款年收费标准为0.5‰,即每年4.5万元。

  (601009)南京银行:关于农村合作银行开业公告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安徽监管局有关批复获准,芜湖津盛农村合作银行(简称:农村合作银行)于2009年11月18日正式开业,注册资本为10088万元,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单个最大法人发起人,占股本总额的30.04%。

  (600112)长征电气: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2009年第七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银河艾万迪斯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下称:银河风电)与艾万迪斯有限公司(下称:艾万迪斯)签订《销售和采购协议》,银河风电将向艾万迪斯销售 AV928/2500kW 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八十台(套),合同总金额为18000万欧元(采用 CIF 离岸价,不包含增值税;单台价格为22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80000万元。并就交付日期作出相关约定。合同履行期限为2010年-2014年。

  (600971)恒源煤电:关于“恒源转债”赎回的第三次提示公告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现就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恒源转债,代码:110971)赎回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赎回登记日:2009年12月18日

  赎回日:2009年12月21日

  赎回价格:103.00元/张(含当期计息年度利息,利息率为2.1%,且当期利息含税)。

  赎回款发放日:2009年12月25日

  赎回登记日次一交易日(即2009年12月21日)起,“恒源转债”将停止交易和转股;本次提前赎回完成后,“恒源转债”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摘牌。

  (600101)明星电力:董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八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刘发祥、杨光玉、马陵娜、王南、魏秀云等5人所持四川奥深达资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698万元,下称:奥深达)共计3098万股股份(占其股本总额的65.94%),以经评估的奥深达每股净资产1.58元为基准,确定每股转让价格为1.50元,最终交易价格为4647万元。奥深达另外两家股东均同意放弃优先受让权。

  二、同意核销对四川福斯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被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破产)的500000.00元长期股权投资(前期已全额计提了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

  (600429)三元股份:董监事会决议暨增加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公告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四十四次董事会及三届十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下称:河北三元)与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首农集团,原北京三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关于划分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破产财产(下称:竞买资产)购买范围的《协议书》,根据2009年2月13日出具的有关《承诺函》,首农集团以人民币5850.68万元购买竞买资产中的瑕疵资产,其余价值人民币55799.32万元的竞买资产由河北三元购买。

  二、通过关于部分调整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将竞买资产中新乡市林鹤乳业有限公司98.8%的投资权益由河北三元购买变更为由公司购买,购买价格按照上述投资权益的评估值,即11120.38万元执行。

  三、通过关于公司与山东三元乳业有限公司签署《委托加工合同》的议案。

  四、同意公司在有关募集资金项目尚未完全投入之前,将不超过1320万元的募集资金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6个月(自2009年11月16日至2010年5月15日止)。

  根据首农集团于2009年11月19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的有关函,董事会同意将上述第二项议案作为新增临时提案提交公司定于2009年11月30日召开的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其它事宜不变。

  (01898,601898)中煤能源: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9年11月18日收到张宝山因个人原因提出的辞去董事、副董事长以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的报告。按照有关规定,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立即生效。

  (600104)上海汽车:“上汽CWB1”认股权证行权特别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约定,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上汽CWB1”(交易代码:580016,行权代码:582016)的存续期为2008年1月8日至2010年1月7日;行权期为2009年12月31日至2010年1月7日期间的5个交易日,在行权期“上汽CWB1”认股权证将停止交易;最后交易日为2009年12月30日。

  投资者每持有1份“上汽CWB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26.91元/股的价格(经分红除息调整后)认购1股公司A股股票,成功行权获得的股份可以在次一交易日上市交易。

  截至“上汽CWB1”认股权证的行权终止日2010年1月7日交易时间结束时点(即15:00),尚未行权的“上汽CWB1”认股权证将被全部注销。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407)胜利股份:董事会决议

  胜利股份六届四次董事会会议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深圳市胜义环保有限公司部分股权》决议。

  (000818)锦化氯碱:12月9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 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 会议召开时间: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上午9:00时

  3. 会议召开方式:采用现场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09年12月3日

  5. 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A会议室

  6. 登记时间:2009年12月4日至8日,上午7:30-11:30,下午13:00-17:00(周六、周日休息)

  7.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为葫芦岛华天实业有限公司提供实际为5000万元担保的事项》、《关于公司为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实际为3500万元担保的事项》、《关于公司为葫芦岛锌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实际为1650万元担保的事项》。

  (000060)中金岭南:2006年定向增发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6,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1%。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11月24日。

  (200986)粤华包B:董事会决议

  粤华包B第四届董事会2009年第十四次会议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借贷提供担保的议案。

  由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经济特区红塔仁恒纸业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珠海华丰纸业有限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陆亿元的一般授信额度(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贷款额度、流动资金贷款类额度、进出口贸易融资额度、资金交易额度以及结算额度等),公司拟为其提供第三方连带责任担保。

  (000677)山东海龙: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山东海龙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年产4.5万吨差别化、功能化黄麻浆纤维改造升级项目的议案》、《年产30,000吨高白、细旦、差别化粘胶短纤维项目的议案》、《与潍坊恒联铜版纸有限公司在贷款方面建立10,000万元人民币互保关系的议案》。

  (000616)亿城股份:董事辞职

  2009年11月18日,董事孙勇先生向公司董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表示由于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孙勇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孙勇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000610)西安旅游:浙江博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

  西安旅游股东浙江博鸿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24日至2009年11月18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96.7806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本次减持后,该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740.5901万股(无限售条件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8.85%。

  (000567)海德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海德股份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胡鸿高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417)合肥百货:11月26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八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09年11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09年11月25日15:00至2009年11月26日15:00。

  4、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09年11月18日

  6、登记时间:2009年11月24日、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安徽百大电器连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0787)*ST 创智: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

  *ST 创智于2009年11月19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2009]4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

  一、对创智科技给予警告并处以40万元罚款;

  二、对丁亮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龙白浪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邓奎欢给予警告并处以8万元罚款;

  三、对黄家建、林惠春分别给予警告并处以5万元罚款,对唐南军、柳林、汤秀庭分别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四、对张介福、邓颖俊分别给予警告。

  (000518)*ST生物: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生物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徐小娟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决议。

  (000566)海南海药: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相关情况

  2009年11月19日,海南海药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南方同正投资有限公司通知,南方同正于2009年11月13日办理了持有公司40,156,897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9.00%)解除质押手续。2009年11月16日南方同正将其持有的40,0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8.93%)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冻结期限自2009年11月16日至还款之日。本次南方同正股权质押是为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贷款1亿元人民币提供质押担保,贷款期限为24个月。

  截止2009年11月19日,南方同正累计质押其持有公司4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40%)无限售流通股。

  (000100)TCL 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TCL 集团股票近期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09年11月17日至11月19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价异动。

  公司已于2009年11月17日发布对外投资及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除此事项外,经履行必要的调查、核实程序,公司确认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000557)ST银广夏:董事局关于浙江长金实业有限公司承诺函的公告

  2009年11月19日,ST银广夏收到浙江长金实业有限公司《承诺函》,浙江长金实业有限公司就履行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的《转债协议》,解除公司担保责任事宜向公司郑重承诺如下:

  一、浙江长金实业有限公司将尽快履行与中国农业银行等签署的《转债协议》项下浙江长金实业有限公司的义务,确保农业银行在2009年12月10日前解除银广夏的担保责任。

  二、在农业银行解除本公司的担保责任之前,浙江长金实业有限公司不寻求所持银广夏股份的解除限售。在农业银行解除银广夏的担保责任后,浙江长金实业有限公司再向银广夏提出对股份解除限售的申请。

  三、在农业银行解除银广夏的担保责任前,浙江长金实业有限公司放弃行使所持股份的表决权。

  (000802)北京旅游:重大诉讼

  2009年11月18日,北京旅游接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2009)西民初字第14905号《民事裁定书》,关于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戈德电子移动商务有限公司一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裁定如下:

  冻结被告北京京西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被告北京戈德电子移动商务有限公司名下财产共计两千八百万元。

  截至目前,此案正在审理过程中,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676)思达高科:原控股股东转让股权已过户

  2009年9月30日,河南思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思达发展将其持有的思达高科股权9200万股转让给正弘置业,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9.24%,转让总价款为606,385,000元。

  2009年11月19日,公司收到交易双方的通知,上述所转让的股权已于2009年11月18日完成了交割和登记变更。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正弘置业持有公司92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24%,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思达发展持有公司的股权为37,473,4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1%。

  (000883)三环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目前,三环股份以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事宜,审计机构正在对本次置出资产、置入资产进行审计和盈利预测审核;评估机构正在对本次置出资产、置入资产进行评估。但由于本次交易审计评估资产范围较广,同时,交易涉及相关资产的评估报告需提交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进行备案,上述审计评估工作需要较长时间方可完成。

  公司将在相关审计、盈利预测审核、评估等相关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并将于公司首次董事会相关决议公告后6个月内发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000550,200550)江铃汽车:12月15日召开2009年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中心

  3、会议召开时间: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上午9:00时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09年12月7日

  6、登记时间:2009年12月9日至12月14日工作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未能在前述时间登记的公司股东(或股东代理人)仍可在股东大会召开之日前办理出席会议登记。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提高在江铃汽车集团财务公司存款限额议案、关于选举任强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熊春英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000633)S ST合金: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1、S ST合金本次股权分置改革以辽机集团向S ST合金流通股股东每10股送1股、参与公司债务重组并免除其因此而产生的对公司31,000万元应收款项半年的利息948.6万元作为对价安排,同时以辽机集团以非现金资产代新疆德隆偿还其占用公司的资金余额3.19亿元为重要的组成部分。

  2、流通股股东本次获得的对价股份不需要纳税。

  3、实施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股份变更登记日:2009年11月23日。

  4、2009年11月24日起,原非流通股股东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性质变更为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

  5、对价股份到账日期:2009年11月24日。

  6、对价股份上市交易日期: 2009年11月24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后,股票简称由“SST合金”变更为“ST合金”,股票代码“000633”保持不变。该日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

  (000550,200550)江铃汽车:董事会决议

  江铃汽车董事会会议于2009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以书面表决形式召开,通过以下决议:

  一、鉴于涂洪锋先生因工作原因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提名熊春英女士候选公司董事,董事会同意将江铃控股有限公司的上述董事提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二、董事会批准《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09年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000498)*ST 丹化:管理人关于破产重整进程的公告

  *ST 丹化进入重整程序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管理人启动了债权申报及审查工作;同时,其它与公司重整相关的工作正在进行中。2009年7月9日,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丹东中院四楼第五法庭顺利召开。经管理人申请,丹东中院已裁定丹东化纤重整期限延长至2010年2月13日。

  公司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09年11月27日上午9时在丹东中院四楼第五法庭召开。本次债权人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表决。因重整计划草案中涉及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定于2009年11月27日下午14时在丹东中院五楼第八法庭召开出资人会议,对重整计划草案所涉出资人权益调整事项进行表决。

  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存在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规定的原因被终止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

  (000048)ST康达尔: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自2009年10月20日至2009年11月19日,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ST康达尔股份共计12,000,000股,占康达尔总股本的3.07%。

  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前,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康达尔股份40,466,612股,占康达尔总股本的10.36%,此次权益变动完成后,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康达尔股份28,466,612股,占康达尔总股本的7.28%。

  上海中西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未来12个月内仍存在继续减持康达尔股份的可能性。

  (000629)攀钢钢钒:“钢钒债1”2009年付息公告

  1、“钢钒债1”按票面金额从2006年11月27日起计算利息,利率为固定利率,票面利率为1.6%,按年付息,到期日为2012年11月27日,兑付日期为到期日2012年11月27日之后的5个工作日。

  2、每手“钢钒债1”面值1,000元,利息为人民币16元(含税);扣税后,个人投资者和投资基金每手利息为人民币12.80元。

  3、付息债权登记日为2009年11月26日;

  4、除息日为2009年11月27日;

  5、付息日为2009年11月27日。

  (000677)山东海龙:11月27日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催告通知

  1.召集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2.会议地点:山东海龙宾馆三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9年11月27日上午9:30

  (2)网络投票时间为:

  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2009年11月27日9:30-11:30,13:00-15:00。

  采用互联网投票的时间:2009年11月26日15:00-2009年11月27日15:00。

  4.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09年11月23日

  6.登记时间:2009年11月26日下午13:00-17: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对公司2009年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进行部分调整的议案》、《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0656)ST 东 源:12月7日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09年12月7日(周一)9时30分,会期半天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五)股权登记日:2009年12月1日

  (六)传真信函登记时间:2009年12月3日9时至2009年12月4日17时

  (七)会议审议事项:《重庆东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制度》、《重庆东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制度》、《重庆东源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投资决策管理制度》。

  (000529)广弘控股:广州大道北520号楼房仓物业资产竞买结果

  广弘控股于2009年11月19日收到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出具的《资产交易鉴证书》,广州大道北520号楼房仓转让项目已由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组织公开挂牌交易,转让方广东弘业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与受让方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28日签订《资产交易合同》,成交价格为2960万元, 经审查核实,该项目的交易程序符合南方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有关交易规则的要求。

  公司竞买购得广州大道北520号楼房仓物业资产后,为公司提供了固定的办公场所,有利于公司统一管理和运作,并为未来变更公司注册地址提供住址,有利于树立企业形象。

  (000425)徐工机械:设立分公司的进展情况

  经徐工机械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临时)批准,公司决定设立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暂定名),并向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购买履带式起重机、混凝土机械等产品相关资产(含承担的债务),然后将该部分产品相关资产(含承担的债务)划入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暂定名)经营。

  2009年11月19日,江苏省徐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向徐工机械颁发了该分公司的营业执照。核准的分公司名称为“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建设机械分公司”,核准的经营范围为“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工程机械及成套设备、专用汽车、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环卫机械、商用车、载货汽车、工程机械发动机、通用基础零部件、仪器、仪表制造、加工、销售;环保工程施工。”

  (000712)锦龙股份: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止2009年11月18日收盘,东莞市锦麟实业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共减持了锦龙股份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0,847,674股,占锦龙股份总股本3.56%。

  本次股份权益变动目的是为了获取投资收益。

  本次股份权益变动后,东莞市锦麟实业有限公司仍持有锦龙股份10,800,000股,占锦龙股份总股本的3.55%,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

  东莞市锦麟实业有限公司在未来的12个月内有继续减少持有锦龙股份的可能。

  (000921,00921)ST 科 龙: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申请延期提交豁免要约收购补正材料

  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作为ST 科 龙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的认购对象,拟认购公司以购买其旗下包括冰箱权益、空调权益、模具权益和白色家电营销资产在内的白色家电资产而发行的全部A股股份。根据相关规定,海信空调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要约收购义务豁免申请的相关文件。

  2009年9月30日,海信空调收到证监会通知日期为2009年9月29日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补正通知书》,证监会对其报送的《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及《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义务豁免核准》提出了补正要求,并要求其在通知发出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对补正通知进行回复。

  补正通知书中要求提供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议通过的相关文件,而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目前处于证监会审核阶段,尚未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议通过的相关文件。因此,海信空调已向证监会申请延期提交补正材料。补正通知书要求补正的其他材料已准备妥当,待取得上述所需的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议通过的相关文件后,将一并报送证监会。

  (000987)广州友谊:控股子公司开设百货店

  广州友谊同意控股子公司广州新谊百货有限公司租赁佛山市禅城区城门头路18号佛山国际商业中心的商业裙楼首至七层开设百货店。项目租赁总建筑面积为30337.7平方米。经双方协商,项目租赁期为十五年,年均租金约1800万元,租赁期内租金总额合计约2.7亿元人民币。项目租赁合同自经双方法定代表人签字、盖章后生效。   

  该项目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14次会议审议通过,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关联交易。

  (000592)中福实业: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福实业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为林农贷款提供担保并与林农开展合作造林的议案》。

  (000615)湖北金环:董事会决议

  湖北金环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湖北金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管理制度》、《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议案》。

  (000096)广聚能源:公司控股股东获得证监会核准豁免要约收购义务批复

  2009年11月19日,广聚能源收到控股股东深圳市深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深南石油集团已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豁免深圳市深南石油(集团)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现将批复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核准豁免深南石油集团通过执行法院裁定而增持公司1,600,000股股份,导致深南石油集团合计控制公司328,242,153股股份,约占总股本的62.17%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733)振华科技:澄清公告

  2009年11月18日,《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登载了记者姚伟撰写的题为“中国电子‘巧收’振华科技,央企重组大旗再挥舞”的文章。文中主要提及以下内容:

  (一)“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正在与贵州省国资委接洽,希望通过收编贵州振华电子国有资产经营公司,达到控股振华科技的目的”。

  (二)“一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入主,它极有可能通过注入资产等方式对振华科技进行重组。”

  经振华科技向贵州振华电子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核实,针对上述报道事项说明如下:

  (一)目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正与贵州省国资委就对贵州振华公司增资扩股事宜进行接洽,增资方式、比例等尚未确定,也未签署任何相关协议,该事项处于商讨中,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如果中国电子能够成为贵州振华公司股东乃至控股贵州振华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否则,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贵州省国资委。

  (二)目前,中国电子尚未成为贵州振华公司的股东,因此对振华科技进行重组的计划无从谈起。

  针对中国电子投资贵州振华公司事宜,公司将加强与实际控制人的沟通联系,密切跟踪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报道中存在以下不实之处:

  (一)报道中所述“振华科技在2009年三季度交出了一份净利润同比增长158.96%的靓丽财报”。事实是,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本年度1-9月公司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3.92%。

  (二)报道中所述“………振华科技一位高管人士向本报记者表示”。经核实,公司高管人员从未接受过该报记者的采访。

  (三)该报道多处文字表达不准确。

  (000813)天山纺织:重大重组事项进展

  天山纺织于2009年7月23日发布《重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正在筹划对公司的重大重组事项,因上述事项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于2009年7月23日起停牌。

  目前公司重大重组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但因缺乏中介机构的意见,目前尚无法公告有关内容,公司将在取得相关中介机构的意见之后,公告有关事项。

  公司的重大重组事项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周公告一次上述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000836)鑫茂科技: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押及质押

  鑫茂科技控股股东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质押给北方国际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3,200,000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已于2009年11月17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2009年11月18日,鑫茂集团将所持有的公司2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2.22%)股份押给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为鑫茂集团在该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为自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之日始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日止,上述质押相关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0609)绵世股份:停牌公告

  绵世股份全资子公司成都天府新城投资有限公司现正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保和乡进行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的开发工作,2009年11月19日完成该项目又一宗地块的拍卖工作。

  目前,本次拍卖结果公告相关的文件正在准备当中,在相关公告正式发布前,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09年11月20日停牌一天。

  (000816)江淮动力: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

  江淮动力第一大股东江苏江动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11月18日将其持有的原质押给无锡同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3000万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解除了质押;同时又办理手续,将其持有的3400万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沙坪坝支行,为借款提供担保,质押期为一年。上述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0547)闽福发A:关于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的更正

  闽福发A于2009年10月28日刊登了《关于神州学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本报告中关于第二个募集资金投入项目--新一代低噪音柴油发电机项目的原具体投资计划经反复论证,已在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中进行了修改和调整并予以通过,由于工作人员疏忽,未及时更新作为《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公告》附件披露的募投项目可研报告,导致刊登的募投项目可研报告“二(四)4.具体投资计划”有误,现予以更正说明。

  (000899)赣能股份:重大资产重组承诺事项的进展

  赣能股份于2008年与控股股东--江西省投资集团公司实施了重大资产重组。为规避同业竞争,江投集团承诺在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将其控股的电力资产在2009年底前向公司或无关联的第三方转让。

  近日,公司从江投集团获悉,其已与丰电一期另一股东--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签订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同意将其持有的丰电一期55%股权作价8.1亿元转让给国电集团。本协议只是明确双方的股权转让关系,在目标股权评估和审计等具体工作完成后,双方再另行议定正式的股权转让协议,并报国有资产管理部门批准后生效。

  江投集团转让持有的丰电一期股权的行为,是按时履行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承诺的需要,减少与公司的同业竞争,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没有其他影响。

  其它承诺除已履行完毕的,其余均在积极履行中。

  (000862)银星能源:与中能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银星能源(以下简称“甲方”)与中能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风电”或“乙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双方共同就1MW风机叶片进行优化设计,提升产品性能质量;

  2、双方确定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维持相对稳定优惠的采购价格,对甲方使用的风机叶片,由双方共同对设计、材料、工艺研发及优化后,在质量、交货期、价格满足的前提下优先由乙方在宁夏设立的分厂进行制造;

  3、甲方协助乙方开发宁夏及周边地区(如甘肃、内蒙等)的叶片销售;

  4、甲方协助乙方在宁夏建立分厂所必要的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工作,争取获得自治区及开发区的各项优惠条件。

  本协议仅为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尚无具体计划,是否最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000862)银星能源:与宁夏佳美迪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银星能源(或简称“甲方”)与宁夏佳美迪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佳美迪”或“乙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1、双方将在适当时机以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来共同发展太阳能电池组件系列产品业务。甲方以现金出资,乙方以经评估的资产出资,共同成立合资公司。乙方将太阳能电池组件业务全部转给合资公司,由合资公司经营。合资公司由甲方控股,将继续生产销售太阳能电池组件系列产品。

  2、甲、乙双方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建设100MWp太阳能电池组件生产项目。

  本协议仅为合作框架协议,目前尚无具体计划,是否最终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000697)*ST 偏转: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 偏转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批准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决定聘请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提供2009年度审计业务。

  (000006)深振业A:与建行深圳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09年11月18日,深振业A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建行深圳市分行将在符合《担保法》、《贷款通则》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和建行深圳市分行有关信贷规定的前提条件下,积极支持公司的经营发展,未来三年向公司意向性授予6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用于加强公司在深圳及深圳以外城市等项目的房地产开发贷款、商用物业抵押贷款、搭桥贷款、并购贷款等方面的业务合作。

  二、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及建行深圳市分行有关规定的前提下,建行深圳市分行将根据公司在国内业务发展的需要,提供包括但不限于结算网络服务、按揭贷款服务、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投资银行服务、公积金业务服务、企业年金服务等方面的金融服务。

  三、公司将选择建行深圳市分行作为主办银行之一,在同等条件下,公司将优先考虑选择在建行深圳市分行开立存款账户,并优先考虑选择建行深圳市分行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002310)东方园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1、网下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0.47981469%。

  2、认购倍数为208.41倍。

  (002310)东方园林: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7978587123%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7978587123%

  2、超额认购倍数:125.34倍

  (002169)智光电气: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智光电气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312)三泰电子:11月23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09年11月23日(周一)9:00-12:00;

  2、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中小企业路演网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002313)日海通讯:11月23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9年11月23日(周一)14:00-17: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002311)海大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结果

  1、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1.0529284572%。

  2、申购倍数为:94.97倍。

  (002154)报 喜 鸟:公开增发A股股票网上、网下发行公告

  1、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增发不超过6,500万股(含6,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1164号文核准。

  2、本次增发发行数量不超过6,500万股(含6,500万股)A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0万元。最终发行数量将由发行人和主承销商根据网上、网下申购情况并结合发行人募集资金需求协商确定。本次发行的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无锁定期安排。

  3、本次发行采取向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剩余部分以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网上发行由保荐人(主承销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组织进行;网下发行由保荐人(主承销商)负责组织实施。

  4、本次增发A股发行价格为19.96元/股,不低于招股意向书刊登日2009年11月20日前二十个交易日报喜鸟股票均价。

  5、本次发行将向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公司原A股股东最大可按其股权登记日2009年11月23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以10:2.6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即最多可优先认购约6,489.60万股,约占本次增发最高发行数量的99.84%。公司原A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东与其他社会公众投资者使用同一申购代码进行申购,并行使优先认购权,股票申购简称“报喜增发”,申购代码“072154”。公司原A股有限售条件股股东,须通过网下申购行使优先认购权。

  6、本次发行网上、网下发行数量的初始比例为50%:50%。如获得超额认购,则除去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部分的有效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根据本次增发投资者的认购情况,对网上、网下预设发行数量进行双向回拨,以实现网下配售比例与网上配售比例趋于一致。

  7、本次发行网上申购分为公司原A股无限售条件股股东行使优先认购权的优先认购部分和其他投资者及公司原A股股东比例认购部分,申购代码为“072154”,申购简称为“报喜增发”。

  8、网上、网下申购日:2009年11月24日

  (002311)海大集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7152574472%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7152574472%

  2、认购倍数为:140倍

  (002314)雅致股份:11月23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

  1、网上路演时间:2009年11月23日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中小企业路演网 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002072)德棉股份:11月23日举行重大资产重组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9年11月23日(周一)下午3:00-5:00

  2、路演网站:中国证券网(http://www.cnstock.com)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网上路演

  3、参加人员: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德棉集团董事长、爱家豪庭董事长、总经理等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任的独立财务顾问代表。

  (002053)云南盐化: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云南盐化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张华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选举庾波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2188)新 嘉 联:董事会决议

  新 嘉 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丹麦全资子公司恩杰尔公司(NJL ACOUSTICS A/S)增资的议案》。

  公司决定对恩杰尔公司进行适度增资,将该公司注册资本从原50万克朗增加到180万克朗(约合36万美元),其他事项不变。

  (002025)航天电器:董事会决议

  航天电器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9年11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投资控股泰州市航宇电器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2010年工作纲要》、公司《“十二五”发展规划》。

  (002243)通产丽星:12月7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上午9时30分,会议预定时间半天。

  3、会议方式: 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4、股权登记日:2009年12月2日

  5、会议地点:深圳市布吉坂田五和南路49号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坂田分厂。

  6、登记时间: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上午8:00-11:00时,下午14:00-16:00时。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12)南洋股份:12月7日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汕头市珠津工业区珠津二街1号三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日期与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09年12月7日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2009年12月6日-2009年12月7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2月7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2月6日15:00至2009年12月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09年11月30日

  6、登记时间:2009年11月30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5:30

  7、会议审议事项:《对<关于投资设立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的议案>进行修订》的议案、《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进行修订》的议案。

  (002241)歌尔声学:重大事项停牌

  歌尔声学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有关事项尚在商议中。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9年11月20日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并于2009年11月24日公告该事项,同时申请股票复牌。

  (002072)德棉股份:11月26日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上午9:00,会期半天。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09年11月25日-2009年11月26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1月2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09年11月25日下午15:00至2009年11月2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9年11月23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09年11月24日至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进行重大资产出售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同意豁免爱家控股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等。

  (002137)实 益 达: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实 益 达2009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建设银行深圳科苑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拟进行远期外汇交易的议案。

  (002002)*ST琼花: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目前,*ST琼花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对重大资产重组参与方及交易标的的尽职调查工作已经结束,对交易标的的审计、评估现场工作已结束,评估初步结果已上报江苏省国资委,争取早日完成备案工作。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156)通富微电:董事会决议

  通富微电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与日本东芝株式会社、东芝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的议案》。

  (002212)南洋股份:董事会决议

  南洋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对<关于投资设立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的议案>进行修订》的议案、《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进行修订》的议案、《委派郑钟南先生作为南洋电缆(天津)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2008)大族激光:12月7日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现场会议时间:2009年12月7日上午10:00开始,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9年12月6日-2009年12月7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2月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2月6日15:00至2009年12月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9年12月2日

  (三)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09年12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参股投资设立海南颐和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筹)的议案》。

  (002154)报 喜 鸟:11月23日举行公开增发A股股票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网址:全景网(www.P5w.net)。

  二、路演时间: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9:00-11:00。

  三、参加人员:浙江报喜鸟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江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002033)丽江旅游:持股5%以上股东买卖公司股票

  丽江旅游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丽江摩西风情园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11月17日以均价18.70元的价格卖出公司股票253,900股;当日,又以均价18.80元买入公司股票10,000股。截止2009年11月17日,摩西风情园尚持有公司股票5,561,3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0%。

  经公司核查,此次买卖股票交易行为属于六个月内的双向操作,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的规定。摩西风情园本次股票短线交易过程未产生收益。

  摩西风情园就此次短线交易公司股票的行为向广大投资者致歉。摩西风情园承诺认真遵守相关规定,不再发生类似的短线交易行为。

  公司今后将加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避免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002008)大族激光:董事会决议

  大族激光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大族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参股投资设立海南颐和养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筹)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市大族粤铭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江苏鼎鸿激光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2010)传化股份:11月25日召开200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董事会。

  2、会议表决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传化集团会议室。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9年11月24日--2009年11月2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1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1月24日15:00至2009年11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股权登记日:2009年11月18日。

  6、登记时间:2009年11月23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5:00(信函以收到邮戳为准)。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相关事宜的议案、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等。

  (002074)东源电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集体资产投资中心自2009年11月4日到2009年11月1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累计出售东源电器股份总数占东源电器总股本的4.97%。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集体资产投资中心所出售的股份不存在被质押或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后,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集体资产投资中心持有东源电器股份38,369,600股,占东源电器总股本的27.26%,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也不存在被质押或冻结等任何权利限制的情况。

  (002080)中材科技:重大合同

  2009年11月,中材科技之子公司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有关风力发电机组叶片的供货合同,金风科技及其全资子公司向中材叶片购买叶片产品,合同总金额为14.56亿元人民币。

  公司持有中材叶片54.12%的股权,本次合同总金额占公司2008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35.18%。

  该合同的签署系中材叶片正常经营业务所需,合同履行不会影响中材叶片业务的独立性。

  (002065)东华软件:停牌公告

  东华软件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9年11月20日9时30分起停牌。

  公司承诺于2009年12月21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如逾期未能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12月21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024)机器人:董事会公告

  机器人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09年11月1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300021)大禹节水:董事会决议

  大禹节水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9年11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帐户的议案、《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300023)宝德股份:董事会决议

  宝德股份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9年7月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

  (300026)红日药业:董事会决议

  红日药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09年11月18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的议案》、《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投入募集资金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新修订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300023)宝德股份: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利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宝德股份、西部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共同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