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通信股季报披露 基金多数在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2:35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胡玉慧

  目前已进入三季报披露高峰期,昨日有数家通信股集体公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不过与半年报不同的是,在几只个股上,基金的动向不一。

  三维通信(002115,收盘价19.64元)基金在该股上却出现大换防,与半年报相比,尽管有5只基金退出了三维通信十大流通股东名列,但本季却新增了另9只基金。

  在另外两只通信股上,基金也表现出了步伐一致,不过却是反方向操作。亿阳信通(600289,收盘价13.55元)半年报中的6只基金目前已全数退出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另一只基金集体大规模退出的通信股是东信和平(002017,收盘价13.09元)。三季报显示,有6只基金、1家保险资金已退出了十大流通股东。

  业内人士认为,尽管各家公司股东变动还有其他因素的影响,如三维通信在9月末完成了增发,东信和平作为物联网概念股在9月份大幅上涨,也刺激了机构投资者的减持欲望;不过总体来说,基金在这三只个股上的不同表现,某种程度上预示了后3G时代投资风向的转变。

  作为网络优化子行业的厂商,三维通信目前正处于业绩发力增长的前夕,因此相关网优厂商将进入受益序列。

  而作为系统集成的亿阳信通和卡片厂商的东信和平,则处在行业终端部分,以时间顺序来说还并未真正进入受益序列。而东信和平则受困于智能卡价格下降,导致三季报中净利润同比下滑25.86%,渤海证券分析师张晓亮认为公司今年业绩难有增长。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每经订报电话

  北京:010-59604220上海:021-61283003深圳:0755-33203568成都:028-86516389028-86740011无锡:15152247316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