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龙股份和东莞控股前三季度业绩预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0:4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碧莹)记者昨日获悉,东莞2家上市公司上周发布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双双作出业绩同向大幅上升的预告。其中,锦龙股份前三季度预计净利润增长750%~800%,东莞控股则预计净利润增长45%~50%。

  东莞控股预计2009 年7 月1 日~9 月30 日,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约8800万元~9600万元,预计比去年同期增长68%~83%。锦龙股份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2230万元~12960万元。

  记者从公告看到,2家上市公司预计前三季度业绩增长的原因都是来源于东莞证券的投资收益,其中东莞控股表示公司持有的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股权所取得的投资收益,导致公司今年1~9 月业绩同比大幅上升。

  而锦龙股份也表示公司持有东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40%的股权,本公司将东莞证券的经营收益按照权益法纳入本公司的投资收益。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