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卫国脉停牌筹划资产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1:40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杜琴庆

  昨日放巨量涨停之后,刚刚“嫁入豪门”的中卫国脉(600640)昨晚发布公告称,中国电信集团根据电信重组的进程,正在筹划对中卫国脉进行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与此同时,该公司股票将于今日起连续停牌。

  今年2月,中卫国脉曾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下称中国卫通),已收到国务院有关部委关于其基础电信业务并入中国电信集团的批复文件。从4月1日起,中国卫通的基础电信业务及其持有的中卫国脉50.02%国有股权已并入中国电信集团。根据国资委通知,中国卫通的其余业务则被整体并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电信业务竞争激烈,对当时处于夹缝中、举步维艰的中国卫通而言,并入中国电信可谓是中卫国脉的一根救命稻草。

  中卫国脉昨晚表示,计划在刊登公告后30日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否则将于11月19日恢复交易,并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中卫国脉昨日收报11.81元/股,上涨9.96%。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