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0月1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6: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指周四涨0.31%报2979点,3000点关口得而复失,上市公司消息面将影响个股和市场运行。以下是沪深股市10月16日上市公司公告。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新农开发停牌一小时。

  长江投资维维股份精伦电子五洲交通中创信测中科合臣鼎立股份鼎立B股西南药业、南宁百货停牌一天。

  上实医药中西药业上海医药停牌终止日2009年10月15日。

  深市

  ST康达尔中山公用秦川发展同力水泥宁波华翔中泰化学沃尔核材宁波银行梅花伞彩虹精化停牌一天。

  深深房A深深房B特停。

  银河动力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600295,900936)鄂尔多斯: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羊绒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公司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纺织服装产业厂区拆迁和整体搬迁的议案。

  (600459)贵研铂业:控股子公司被责令停止超出矿区采矿公告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云锡元江镍业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元江镍业)于2009年10月13日收到云南省玉溪市国土资源局下发的《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元江镍业未经批准,超出矿区采矿的行为违反了有关法律规定。根据有关规定,现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上述违法行为,听候处理。

  元江镍业在接到上述通知书后立即全面退出了超出矿权范围采矿的块段。

  (600811)东方集团: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规模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且发行完毕后累计债券余额不超过最近一期净资产的40%;债券期限不超过7年,可为单一期限或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可向公司原股东配售。该决议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24个月内有效。本次公司债券的发行及上市方案需以最终获得相关主管部门审批通过的方案为准。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600468)百利电气:董监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4日召开四届八次董事会及四届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以现金收购由潘恩树等11位自然人持有的公司控股子公司赣州特精钨钼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131.65万元,下称:赣州钼业)48.324%股权(评估价值4345.78万元)的议案,经协商拟定以2400万元作为交易价格。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赣州钼业100%的股权。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0月31日上午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787)中储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获核准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2009年10月13日有关批复文件核准,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00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0730)中国高科: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9日至15日以通讯形式召开五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子公司昆山高科电子艺术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与昆山相关公开挂牌出让地块的竞拍事项。

  (600330)天通股份: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将亏损95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4436127.69元)。具体数据将在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668)尖峰集团:关于董事辞职公告

  2009年10月14日,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董事盛立先的辞职报告,因其工作变动,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600097)开创国际:关于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甘为民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其已连续在公司担任独立董事时间届满6年,根据相关规定,申请辞去独立董事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的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在新任独立董事及有关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选举产生前甘为民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600235)民丰特纸:诉讼事项后续进展公告

  就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吕士林、商人龙因不服嘉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浙江嘉兴同创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原审第三人嘉兴市德丰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嘉兴工业园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损害公司利益赔偿纠纷一案的民事判决[(2008)嘉民二初字第67号],向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浙江高院)提起上诉之事宜,现已审理终结。公司于2009年10月14日收到委托代理人转来的浙江高院有关《民事判决书》,终审判决如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二审案件受理费71300元,由上诉人公司负担。

  虽经以前年度已预提部分损失,但本案所导致公司的赔偿可能对本年度利润产生一定影响。

  (600634)海鸟发展:股东减持公告

  上海海鸟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接到股东香港新科创力有限公司(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股份157742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9%,下称:新科创力)通知:新科创力分别于2009年8月5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二级市场、2009年10月14日通过上证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99332股、1500000股,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6993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5%;尚持有公司股份14074906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6.14%。

  (600735)新华锦: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新华锦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锦集团山东佳益国际有限公司与山东新华锦国际高尔夫公寓有限公司签订《商品房全程策划管理服务委托合同补充协议》的议案。

  (600724)宁波富达:下属控股子公司获得土地使用权公告

  经宁波富达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十二次董事会授权,并经公司总裁办公会议决策,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余姚市赛格特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及宁波城投置业有限公司,分别于2009年9月17日、10月13日参与并获拍余姚城东望湖路北侧、东环北路东侧地块及望梅路南侧、东环北路东侧地块(上述两地块出让土地面积分别为57497平方米、24067平方米,分别折86.24亩、36.10亩;土地用途均为住宅用地,容积率均≤2.20;出让年限均为70年)和宁波鄞州区古林镇薛家片区IV-12-K及IV-8-e居住地块(出让土地面积分别为49977平方米、57391平方米,分别折74.96亩、86.09亩;土地用途均为住宅用地,容积率均≤1.60;出让年限均为住宅70年、商业40年)。上述地块的竞拍成交价分别为45793.44万元、19169.10万元、83211.71万元、95556万元,合计竞拍成交价为243730.25万元。

  (600152)维科精华: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根据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9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0-300万元,较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24.77万元)下降60%左右。具体数据将在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731)湖南海利:关于逾期担保解除公告

  近日,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湖南亚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送的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中海支行有关通知书,深圳亚华鑫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亚华鑫光)已归还该银行相关借款本金及利息,公司根据有关保证合同曾为亚华鑫光在该银行借款提供的人民币2125万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已逾期;有相应的反担保措施)的担保责任已解除。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对外担保累计数量余额为14834万元,其中为控股子公司合计提供担保余额11934万元,无逾期担保事项。

  (600386)北巴传媒: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北京巴士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3097818.03元)增长10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1668)中国建筑:获得有关项目公告

  2009年10月9日,重庆市江津区华信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发出中标通知书,通知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中标重庆市江津区粉房湾大桥及引道工程一标段 BT 项目,并由公司履行项目的投融资及施工总承包职责。该项目投资总额约15.25亿元;项目工期36个月。

  (600240)华业地产: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09年1-3季度实现净利润18000万元-19000万元,较上年同期(净利润3265万元)增长450%-480%,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240)华业地产: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担保事项: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华富溢投资有限公司拟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信信托)签署《信托贷款合同》,以其收购的北京“自由小镇项目(暂定名)”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物向中信信托申请人民币资金信托贷款9.9亿元,贷款利率为7.5%/年,贷款期限两年(从贷款实际发放之日算起)。公司拟与中信信托签订《保证合同》,为该笔信托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履行本次担保后,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累计金额为1818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没有为另外第三方提供任何对外担保;目前公司无逾期担保。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1月2日上午召开200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770)综艺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三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订应收款项坏账准备计提方法的会计政策描述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对200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相关内容进行更正的议案,其中,报告期末公司前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中2008年相关会计数据更正如下: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6044700.39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为2.52%。其它更正内容和更正后的公司2008年年度报告及摘要详见2009年10月1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376)首开股份: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近日,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城开集团)与联合体(由北京新幕世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星润实业有限公司组成)就朝阳区望京B29商业金融项目用地(该宗地由联合体竞得;城开集团作为该宗地的土地整理方,应获得人民币12.584亿元的土地开发建设补偿费,下称:项目用地)款项支付、土地移交等问题签署《项目用地土地开发建设补偿协议》及《补充协议》,双方作了具体的约定。

  协议签署后,城开集团预计于2010年3月15日之前将上述土地正式交付给联合体并以土地交付为结算此项收入的依据。

  (600743)华远地产: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市华远置业有限公司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贷款10亿元的议案。

  (600078)澄星股份: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李兴为公司董事长。

  二、聘任蒋大庆为公司总经理、夏奕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夏正华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三、选举刘伟东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600078)澄星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澄星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选举产生公司第六届董、监事会董事、独立董事及股东代表监事。

  (600881)亚泰集团:2009年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60589457.16元)增长10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881)亚泰集团: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为亚泰集团通化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吉林亚泰集团水泥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吉林亚泰明城水泥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市分行营业室的3.2亿元项目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的议案。此议案尚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详细情况公司将另行披露。

  上述担保生效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金额累计为382400万元。

  二、同意公司对全资子公司双鸭山亚泰煤业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14700万元,将其注册资本增至人民币20000万元。

  (600881)亚泰集团: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章程》修改草案。

  二、通过关于收购吉林金圆水泥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亚泰集团通化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投资建设“两渣一灰”综合利用日产4000吨特种水泥熟料生产线项目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松原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松原项目、吉林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亚泰花园居住区”四期工程-亚泰花园桂花苑项目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为所属公司融资租赁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为所属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600280)南京中商:股东公布要约收购公司股份之第三次提示性公告

  收购人祝义材自2009年9月21日起向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京中商或公司)除江苏地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南京中天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之外的股东发出全面收购要约。要约收购数量为68276864股无限售条件股份及7177092股有限售条件股份(分别占南京中商总股本的47.57%、5.00%),要约收购价格为11.05元/股;要约收购有效期为2009年9月21日至10月20日,南京中商股东预受要约申报代码为“706011”,申报简称为“中商收购”。

  截至2009年10月14日(自要约期开始第12个交易日)下午三点整,未有南京中商股东申报预受要约。

  (600713)南京医药: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确定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偿还公司银行贷款。

  (600340)*ST国祥: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国祥制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拟申请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1000万元的融资借款,期限不超过3个月,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由公司与借款人协商确定。

  (600556)*ST北生:管理人公布公司资产拍卖进展公告

  广西北海地产拍卖行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举行拍卖会,公开拍卖广西北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相关资产,拍卖成交情况如下:

  北生药业生产基地存货及电子设备,北海市东北大道种植大棚设备、部分在建工程、围墙,血液制品异地改造项目办公楼、综合楼房产及临时建筑,北生药业部分在库车辆及对部分车辆的追索权,对北生药业柳州生物制品分公司实物资产及广西柳州楚天舒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追索权,成交价分别为184万元、569万元、77万元、72万元、1854万元(均为相关资产的起拍价),买受人均为浙江郡原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另,公司北京物流中心在建项目资产,因无人举牌应价而流拍,由委托方收回。

  (600428)中远航运: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快报

  本公告所载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的财务数据未经审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单位:万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725,731.54        712,466.60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421,253.04        436,617.55

  每股净资产(元)                      3.21              3.33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营业收入                       90,271.86        290,408.28

  营业利润                       -1,089.23          7,039.24

  利润总额                        1,074.10         11,609.0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637.23         10,083.30

  每股收益(元)                        0.01              0.0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每股收益(元)     -0.01              0.04

  净资产收益率(%)                     0.15              2.39

  (600684)珠江实业:关于子公司竞得土地公告

  2009年10月13日,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珠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人民币42960万元的价格竞得长沙市编号[2009]网挂031号地块(土地出让面积为180230.74平方米,容积率为2~2.5,规划用途为住宅,出让年限70年)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600970)中材国际:2009年中期分红派息实施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09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86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09年10月21日

  除息日:2009年10月22日

  红利发放日:2009年10月28日

  (600368)五洲交通:关于国宏集团部分股权质押贷款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4日收悉其第三大股东广西国宏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宏集团)有关情况报告,国宏集团为了其全资子公司南丹县鸳鸯桥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贷款需要,将其所持有的18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45.92%)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贷款,并于2009年9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此项质押时间为2009年7月至2017年7月。

  (600145)四维控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四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签订《资产转让协议书》之补充协议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重庆四维卫浴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600308)华泰股份: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全资子公司东营协发化工有限公司(下统称:甲方)于2009年10月14日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大王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营大王支行(下统称:乙方)和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丙方)分别签订《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下称: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甲方已在乙方开设募集资金专户,仅用于甲方50吨/年离子膜烧碱项目、林纸一体化项目募集资金投向项目的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丙方作为甲方的保荐人,应当依据有关规定指定保荐代表人或其他工作人员对甲方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600444)国通管业:2009年三季度业绩预亏公告

  经安徽国通高新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计,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亏损金额为39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70056565.01元人民币)。具体数据以公司2009年三季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

  (600338)ST珠峰: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报备制度》。

  (600352)浙江龙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关于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600052)浙江广厦: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修订公司200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提案。

  二、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提案。

  三、通过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600037)歌华有线: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公告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从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领取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签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定有效期为三年。

  根据相关政策,公司自获得上述认定的三年内(即2009年至2012年),所得税税率按15%的比例征收。

  (600198)大唐电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挂牌转让天津产业园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签署《内部资金支持框架协议》的议案。

  (600551)时代出版:2009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2,517,822,797.13    2,309,107,818.62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1,909,220,844.26    1,737,599,482.8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4.89           4.45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54,985,400.79 167,274,077.68

  基本每股收益                                          0.14            0.43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13            0.39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2.88           8.7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2.61           8.02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8

  (600725)云维股份:2009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9,259,725,400.85    7,223,495,696.08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1,514,739,460.77    1,589,017,267.8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5.22                5.48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88,498,721.61      -11,879,661.78

  基本每股收益                                         0.305              -0.041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279              -0.066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5.84               -0.7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5.35               -1.2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514

  (600725)云维股份: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4日召开五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2009年三季度报告。

  二、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云南大为制焦有限公司(下称:大为制焦)未分配利润7000万元转增为注册资本金的议案,转增后,大为制焦注册资本金为89500万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三、通过关于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及其相关授权事宜(经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有效期均延长一年(至2010年11月16日止)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1月13日上午10:30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至11:30、13:00至15:00,审议以上第三项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725”;投票简称为“云维投票”。

  (600306)商业城: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为股东沈阳储运集团公司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600817)*ST宏盛:诉讼进展公告

  上海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9月25日发出的有关受理通知书:公司及其控股股东上海宏普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因与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出口代理合同纠纷一案,不服该院于2009年7月29日作出的(2009)民二终字第36号民事判决,申请再审,该院已立案审查。

  (600069)银鸽投资:控股股东拟终止有关股权转让协议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5日接控股股东漯河银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银鸽集团)通知:经协议各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张寿清、梅强不符合股权受让条件,银鸽集团与张寿清、梅强共同决定取消本次关于公司国有股权的转让,但银鸽集团与中国光彩事业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光彩集团)的股权转让协议依然有效。同时,光彩集团向银鸽集团表示:其于2009年8月14日做出的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并谋求公司控股权的具体计划没有改变,将由光彩集团或其关联人以定向增发形式向公司注入资产取得对公司控股权。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029,200029)深深房A:股票停牌

  深深房A(证券代码000029)股票交易价格于2009年10月13日至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09年10月16日起停牌,在停牌期间,公司将履行必要的核查程序,向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等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核查相关情况并发布公告后,股票复牌。

  (000717)韶钢松山:2009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9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236

  2、每股净资产(元)   3.44

  3、净资产收益率(%)  0.69

  (000527)美的电器:控股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美的电器于2009年10月9日发布《停牌公告》,因控股的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09年10月9日起开始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5日。如小天鹅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最迟将于2009年10月21日恢复交易。截至本公告日,小天鹅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方案仍在论证之中,因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小天鹅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612)焦作万方: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192,134,112股,占总股本比例40.0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09年10月19日。

  (000425)徐工机械: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

  徐工机械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约12.7亿元-13亿元,同比增长约1070.51%-1098.16%;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为4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272.40%左右。

  (000783)长江证券:公司配股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长江证券配股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09]1080号)文件核准,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在六个月的有效期内尽快办理本次配股的相关事宜。

  (000815)美利纸业:补充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美利纸业对2009年半年度报告中关于消耗性生物资产的有关情况进行补充披露。

  截止2009年6月30日,公司共有林地30.45万亩,有林面积为17.28万亩。

  (000519)银河动力:董事会决议

  银河动力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09年10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进行重大资产置换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进行重大资产置换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具体方案>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授权管理层聘请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有关中介机构的议案》、《关于暂不召集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10月31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上午9:30

  2、股权登记日:2009年10月23日

  3、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新时代广场3003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6、登记时间:2009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上午9:00-下午5:00,亦可于会前半小时到会场办理登记手续。

  7、会议议题:《关于向控股子公司珠海源丰房地产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57)ST银广夏: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ST银广夏股东中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4日至10月14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10,215,465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49%,本次减持后,该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2,897,667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1.88%。

  (000509)S ST华塑:2009年1-9月绩预告

  S ST华塑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为-950万元至-1050万元;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为42.44万元至-57.56万元。

  (000418,200418)小天鹅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小天鹅A于2009年10月9日披露了《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公司股票自2009年10月9日起开始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5日。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最迟将于2009年10月21日恢复交易,并且在股票恢复交易后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相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正在论证之中。因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411)英特集团:出售资产进展

  关于英特集团控股子公司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采用公开拍卖方式,出售其持有的100%浙江英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100%浙江英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和100%浙江英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股权事宜,进展情况如下:

  1、浙江英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与杭州市国土资源局签署《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在2009年11月11日前缴纳2825.73万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金,付清全部出让价款后,持相关材料申请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登记。

  2、截至本公告日,浙江英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尚在向杭州市土地管理、规划等部门申请办理土地出让手续。

  3、截至本公告日,资产拍卖尚未进行。

  本次出售资产拟采用公开拍卖方式进行,能否最终成交存在不确定性。

  (000498)*ST 丹化:破产重整进程

  *ST 丹化债权人于2009年5月12日向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重整。丹东中院于2009年5月13日裁定受理重整申请,指定公司清算组为管理人。

  公司进入重整程序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的相关规定,管理人启动了债权申报及审查工作;同时,其它与公司重整相关的工作正在进行中。2009年7月9日,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丹东中院四楼第五法庭顺利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和出资人组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地点待确定后再行通知。

  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存在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 年修订)》规定的原因被终止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

  (000885)同力水泥: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

  同力水泥董事会根据公司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于2009年10月15日在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公司注册资本由16,000万元变更为25,254.3955万元。

  (000411)英特集团:英特药业全资子公司为其提供抵押担保

  2009年9月23日,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经其董事会和股东会批准,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城东支行(简称“中国银行”)签署《最高额抵押合同》,以其拥有的房地产为抵押,为浙江英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英特药业”)与中国银行自2009年9月23日起至2011年6月24日止签署的借款合同提供最高本金余额不超过3,500万元的抵押担保。

  英特药业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为英特药业的全资子公司。

  2009年10月14日,英特药业与中国银行签署《人民币借款合同》,主要内容如下:

  1、借款金额为人民币3,500万元。

  2、借款期限:352天,自实际提款日起算。

  3、提款时间:自2009年10月14日起10日内提清借款。

  4、借款用途:流动资金。

  5、担保:本合同属于担保人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与贷款人中国银行签订的《最高额抵押合同》项下的主合同,由其提供最高额担保。

  本次担保发生后,浙江英特物流有限公司为英特药业提供的抵押担保余额为3,500万元。

  (000403)S*ST生化: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ST生化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四川省长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19)银河动力: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9年10月11日,江南机器(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方工业公司、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与银河(长沙)高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湖南新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上市公司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本次交易的各方

  银河高科、新兴科技为本次股权划转的划出方;江南集团、北方公司、西安控制研究所为划入方。

  (二)本次交易的标的

  本次划转的股权为,银河高科持有的银河动力11,461,468股流通股和20,262,808股限售流通股(合计31,724,276股),占银河动力总股本16.60%;新兴科技持有的银河动力13,266,224股流通股和12,260,000股限售流通股(合计25,526,224股),占银河动力总股本13.35%。

  以上股份合计57,250,500股,占银河动力总股本的29.95%,其中流通股24,727,692股,限售流通股32,522,808股。

  (三)划转基准日为2008年12月31日。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江南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1,250,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8%,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北方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50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97%;西安控制研究所持有公司股份6,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0%。同时,协议中各方确认,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银河高科除持有7,653,892股银河动力流通股外,还有权要求上海同振贸易有限公司和深圳南山风险投资基金公司归还银河动力股权分置改革时银河高科为其垫付的股改对价536,485股。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本次无偿划入江南集团的银河动力股份中,有32,522,808股为限售流通股,解除限售日为2010年3月24日。江南集团承诺,如本次无偿划转在解除限售日前完成,江南集团将继续履行该限售义务,直至限售期满。

  (000429,200429)粤高速A:公司债券上市公告书

  证券简称:09粤高债

  证券代码:112009

  发行总额:人民币8亿元

  上市时间:2009年10月16日

  上市地:深圳证券交易所

  保荐人: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

  (000969)安泰科技: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安泰科技于近期和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亚运村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593)大通燃气:董事会决议

  大通燃气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同意选举公司独立董事史祺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任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000516)开元控股:2009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

  1、本次配股简称:开元A1 配;配股代码:080516;配股价格:3.98元/股。

  2、开元控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09年10月12日-2009年10月16日的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3、公司股票自2009年10月12日至2009年10月19日期间停牌,2009年10月20日将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4、配股上市时间在配股发行成功后根据深交所的安排确定,将另行公告。

  (000797)中国武夷: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65,212,58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2.42%;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09年10月19日。

  (000971)ST 迈 亚:董事会决议

  ST 迈 亚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解散清算控股子公司仙桃市丽华装饰面料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999)三九医药: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三九医药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制订《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的议案、关于聘请200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转让汉源三九黎红食品有限公司55%股权的议案。

  (002055)得润电子:2009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009年前三季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388

  2、每股净资产(元)   2.3173

  3、净资产收益率(%)  5.99

  (002302)西部建设:10月19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9年10月19日(周一)14:00~17: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002303)美盈森:10月19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路演公告

  1、网上路演时间:2009年10月19日14:00-17:00;

  2、网上路演网址:中小企业路演网 http://smers.p5w.net/smers/index.htm;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和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002074)东源电器: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5,369,6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5,369,6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10月19日。

  (002039)黔源电力:董箐水电站推迟发电时间

  8月份以来,贵州境内出现持续少雨干旱天气。黔源电力开发的董箐水电站所处北盘江流域来水大幅减少,致使董箐水电站蓄水水位至今尚未达到机组调试运行水位。贵州电网所建送出工程11月才具备带电条件。由于上述原因,董箐水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将推迟至2009年11月底-12月上旬。具体发电时间以电站投产发电公告为准。

  (002022)科华生物:甲型流感通用型及H1N1型病毒核酸双检试剂盒进展情况

  2009年10月15日,科华生物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受理通知书》,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正式受理了公司“甲型流感通用型及H1N1型病毒核酸双检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的注册申请。

  此前,公司研发的“甲型流感通用型及H1N1型病毒核酸双检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及A型流感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两项产品已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考核。

  公司生产的甲型H1N1流感病毒诊断试剂尚需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002055)得润电子: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得润电子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关于子公司项目投资的议案》。

  (002289)宇顺电子:完成注册资本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公司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宇顺电子办理了变更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目前已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500万元变更为7,350万元,注册号为440301103029212。

  (002251)步 步 高:董事会决议

  步 步 高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组织机构调整》的议案、《关于聘请Noel Trinder先生为公司超市事业部首席执行官的议案》。

  (002021)中捷股份:回购并注销已行权的股权激励股票的报告书

  截止2009年8月25日,中捷股份分别与十名激励对象签署《股份回购协议书》:

  回购李瑞元所持的168.480万股已行权股权激励股票并注销;

  回购徐仁舜所持的123.552万股已行权股权激励股票并注销;

  回购张志友所持的123.552万股已行权股权激励股票并注销;

  回购金启祝所持的123.552万股已行权股权激励股票并注销;

  回购唐为斌所持的123.552万股已行权股权激励股票并注销;

  回购单升元所持的123.552万股已行权股权激励股票并注销;

  回购汪明健所持的89.856万股已行权股权激励股票并注销;

  回购伍静安所持的89.856万股已行权股权激励股票并注销;

  回购崔国英所持的89.856万股已行权股权激励股票并注销;

  回购蔡开善所持的89.856万股已行权股权激励股票并注销。

  回购股份的价格由中捷股份董事会决定,并经有关监管部门审核和中捷股份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确定,但双方一致同意回购价格不高于每股人民币2.23元。

  若回购方案未获有关监管部门同意或上市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则协议终止执行。

  (002290)禾盛新材:董事辞职

  禾盛新材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钱业银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公司于2009年10月14日收到钱业银先生的请辞报告。

  上述董事的辞职不会导致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钱业银先生辞去公司董事之职后,不再在公司工作。

  (002094)青岛金王:股权解押及再次质押

  青岛金王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青岛金王国际运输有限公司的通知,金王运输于2008年10月10日将持有的公司股权15,000,000股(至解除质押日股权数仍为15,000,000股,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6.99%)质押给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路支行,用于为青岛金王集团有限公司在上述银行的6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质押担保。上述流动资金贷款已到期归还,上述股权的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09年10月12日办理完毕。

  同时,金王运输将持有公司股权1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9%)再次质押给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路支行,用于其为青岛金王集团有限公司在上述银行的8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质押担保。上述质押已于2009年10月12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自2009年10月12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日止。

  (002050)三花股份: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三花股份2009年第3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002181)粤 传 媒:控股子公司公明景业贷款逾期等事项

  粤 传 媒现就子公司广东公明景业印务有限公司贷款逾期等事项予以公告:

  一、对公明景业的委托贷款逾期

  二、公明景业银行逾期贷款尚未归还

  三、公明景业(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南洋商业银行的公司账户限制被解除

  公明景业除欠付公司的3,000万元委托贷款逾期以外,截至2009年9月30日,公明景业尚存在欠付公司及公司分公司的应收材料款及印刷加工费8,436万元,其他往来款4,251.66万元。公司正采取各项措施积极应对,力求将损失减少到最小。

  (002146)荣盛发展: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荣盛发展2009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荣盛发展总部关键领导岗位年薪激励方案>的议案》、《关于向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借款的议案》。

  (002163)中航三鑫: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航三鑫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海南中航特玻原2号生产线改造升级方案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三鑫幕墙工程公司提供对外担保的议案》。

  (002192)路翔股份:到期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路翔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同意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从2009年4月22日至10月21日,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公司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该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6个月的期限即将到期,公司已于2009年10月15日按承诺向募集资金专户归还了上述款项,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新时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保荐代表人。

  (002279)久其软件: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久其软件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关于用募集资金超额部分投资拜特科技的议案》。

  (002072)德棉股份: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9,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25%,因其中79,740,000股仍处于质押或冻结状态,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9,2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10月19日。

  (002289)宇顺电子: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宇顺电子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改选公司股东代表出任监事的议案》。

  (002151)北斗星通:董事会决议

  北斗星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9年10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确定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日的议案》、《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行权价格的议案》、《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激励对象的议案》。

  (002292)奥飞动漫: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奥飞动漫200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变更公司工商登记资料的议案》。

  (002052)同洲电子:10月20日召开200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上午十时,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9年10月19日-10月2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0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0月19日下午3:00至2009年10月20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彩虹科技大厦六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登记时间:2009年10月16日9:00-17:00

  (六)股权登记日:2009年10月15日

  (七)会议审议议题:《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300016)北陆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3”位数:027, 227,427,627,827,932,432

  末“4”位数:1825,3825,5825,7825,9825,5766,0766

  末“5”位数:84382,09382,34382,59382

  末“6”位数:056213,556213,809346,018250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均为中签号码。

  (300018)中元华电: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二”位数:40

  末“三”位数:252

  末“四”位数:6648 9148 1648 4148

  末“五”位数:03626 23626 43626 63626 83626

  末“六”位数:474799 599799 724799 849799 974799 099799 224799 349799

  末“七”位数:1030101 0099200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武汉中元华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017)网宿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040  240  440  640  840  879  129  379  629

  末“四”位数:3739  5739  7739  9739  1739  6561  1561

  末“六”位数:734413  934413  134413  334413  534413  777830

  末“七”位数:2708288  3537069  0813237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011)鼎汉技术: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2”位数:76

  末“3”位数:662

  末“6”位数:959588 159588 359588 559588 759588 721869

  末“7”位数:0937517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北京鼎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019)硅宝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 786 986 186 386 586 889

  末“四”位数: 5543 7543 9543 1543 3543 7199 9699 2199 4699

  末“五”位数: 02062 52062

  末“六”位数: 209099 459099 709099 959099

  末“七”位数: 2835370 1985305 0383801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014)亿纬锂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3”位数   990,190,390,590,790,217,717

  末“7”位数   1366532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均为中签号码。

  (300012)华测检测: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二”位数:63

  末“三”位数:586 086

  末“四”位数:6672 8672 0672 2672 4672

  末“五”位数:60165 72665 85165 97665 10165 22665 35165 47665

  末“六”位数:733904 233904

  末“七”位数:0330641 2383545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015)爱尔眼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051 176 301 426 551 676 801 926

  末“四”位数:2123 3373 4623 5873 7123 8373 9623 0873

  末“五”位数:15967 35967 55967 75967 95967 22429 72429

  末“六”位数:016639 216639 416639 616639 816639 867475

  末“七”位数:1126721 0884540 3529261 2837414 4975587 5274653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爱尔眼科医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300013)新宁物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 753 953 153 353 553 368 868

  末“四”位数: 3770 5770 7770 9770 1770

  末“六”位数: 533367 783367 033367 283367

  末“七”位数: 0982951 2404702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