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10月14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 06:5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周二低开高走,沪指全日涨1.44%重回2900点上方,上市公司消息面将影响个股和市场运行。以下是沪深股市10月14日上市公司公告。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大杨创世ST珠峰停牌一小时。

  时代万恒、北海国发、ST长信、国电电力停牌一天。

  国电电力停牌起始日2009年10月15日。

  兰生股份停牌终止日2009年10月13日。

  深市

  莱茵置业利达光电特尔佳保龄宝停牌一天。

  S深物业A特停。

  ST张家界高新发展德豪润达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600900)长江电力:2009年前三季度发电量完成情况公告

  根据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初步统计,截至2009年9月30日,公司下属葛洲坝电站2009年前三季度完成发电量约130.26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增加0.93%;三峡电站2009年前三季度完成发电量约652.95亿千瓦时,由公司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按照《三峡发电资产委托管理协议》确定的分配原则进行分配,公司分配约205.66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1.76%。2009年前三季度公司所属总发电量约335.92亿千瓦时,较上年同期减少0.74%。

  (600218)全柴动力: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9年1至9月份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5701678.63元)相比上升10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218)全柴动力:合并范围变更公告

  根据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相关决议,由公司控股的安徽天和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天和公司)吸收合并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天钰机械有限公司(下称:天钰公司),天钰公司已于2009年8月27日注销。2009年10月12日,天和公司办理完成公司变更工商登记,至此公司合并范围减少了天钰公司。

  (600681)S*ST万鸿:重大诉讼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万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的相关文件,中国农业银行奎屯市支行(下称:奎屯支行)申请执行公司债权变现纠纷、(2004)乌中执字第103号执行案的执行标的已全部执行完毕,案款已全部发还给奎屯支行,依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2002)新民二初字第14号民事判决书、乌鲁木齐铁路运输中级法院(2004)乌中执字第103号案件执行结案。

  (600246)万通地产:2009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公告

  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询价统计结果,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最终确定2009年公司债券票面利率为7.00%。

  公司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09年10月14日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公开发行(网上发行代码:751999,简称:09万通债),于2009年10月14日-10月16日面向机构投资者网下发行。

  (600230)沧州大化: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经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9年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86716732.82元)大幅下降,下降区间为70%-75%。具体数据详见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

  (600896)中海海盛:关联交易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与控股股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下称:中海集团)签订了为期三年的《金融服务框架协议》:在中国海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财务公司,中海集团及公司分别持股25%、5%;预计将于2009年年底前正式成立并开业;成立后中海集团为其控股股东)取得《金融许可证》和《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后,中海集团将促使财务公司向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包括存、贷款服务(包括贴现、担保等信贷服务)、结算服务及中国银监会批准的财务公司可从事的其他业务,并对服务价格作出相关约定。自本协议生效之日以后3年的有效期内每一日,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将向财务公司存入之每日最高存款结余(包括应计利息及手续费)、财务公司将向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授出之每日最高未偿还贷款结余(包括应计利息及手续费)均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本协议的范围不包括公司的募集资金。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130)*ST波导:董事会决议公告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投资设立上海波导电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800万元,公司以位于上海普陀区中友大厦26层及28层的房产评估作价4000万元、现金1510万元,合计551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95%;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宁波波导软件有限公司以现金29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

  (600069)银鸽投资: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四川银鸽竹浆纸业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贰仟万元整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壹年。

  以上担保事项生效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29900万元,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金额为145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155)*ST宝硕:董事会公告

  根据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督促防护距离不足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按计划实施搬迁的函》,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在该函所列防护距离不足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名单中。日前,公司收到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下称:管理局)重新颁发的氯碱分公司《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0年12月31日。据此,氯碱分公司在2010年12月31日前开展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已获得管理局许可。

  (01071,600027)华电国际:项目进展公告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河南华电新乡渠东热电厂两台300兆瓦热电联产机组工程项目、河北康保处长地风电场一期49.5兆瓦工程项目于近日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

  根据上述核准文件,该两项目工程总投资约27.9亿元(动态)、5.18亿元,其中项目资本金约为5.6亿元、0.99亿元,资本金以外所需资金由银行贷款解决。

  (600051)宁波联合:股东减持公告

  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收到股东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五矿发展,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50077124股股份,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6.56%)《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五矿发展于2009年9月17日至10月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转让公司15120000股股份,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5.00%。本次减持后,五矿发展尚持有公司34957124股股份,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1.56%。

  (600312)平高电气: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七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根据有关协议,为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银鸽投资)拟向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营业部申请办理的总金额为人民币4000万元整的一年期综合授信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期限为自银鸽投资贷款办理日起1年。

  本次担保生效后,公司(含子公司)实际担保总额为1.53亿元,无逾期担保。

  (600425)青松建化:2009年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新疆青松建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9年三季度实现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净利润为10659.03万元)相比将增长7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9年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312)平高电气:公开增发A股申请获核准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公开增发股票不超过15000万股,此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0966)博汇转债:将于10月16日起上市交易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9.7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09年10月16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博汇转债”,证券代码为“110007”。

  (600152)维科精华:控股子公司参与土地竞买事项的持续性公告

  根据宁波维科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维科精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房产公司)授权参加了宁波市鄞州区古林镇薛家片区 IV-8-E、IV-12-K 居住地块的竞买。在该地块竞拍过程中,竞价激烈,基于公司先前商业目标已达到及项目成本、后期策略等综合性因素考虑,房产公司最终放弃竞买上述地块。

  (600282)南钢股份:南钢联合存续分立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接到控股股东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简称:南钢联合)通知:根据《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该公司存续分立为南钢联合和南京南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南钢产业)。上述分立事项已于2009年9月30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该等存续分立事宜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南钢联合,其注册资本由分立前的275000万元变更为90000万元,其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仍为62.69%;分立新设的南钢产业注册资本为185000万元。

  (600383)金地集团:关于获取新项目公告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以12.83亿元竞得武汉市汉阳区 P(2009)055号土地项目(由J5至J8四宗地组成)。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为3066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581780.6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年限为70年。

  (600722)ST金化:老厂区搬迁的进展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近期与沧州市土地储备中心(下称:储备中心)签订《沧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公司老厂区土地收购补偿费计6216.11万元,地上建筑物补偿计2444.55万元,合计8660.66万元。上述款项待储备中心将收购的公司土地出让并经市财政清算返还储备成本后15日内支付给公司。

  截止目前,上述土地及地上建筑物的账面价值为2624.75万元,该宗土地尚未挂牌。公司将在收到补偿款项后,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

  (600400)红豆股份:公告

  因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电话线路调整,相关联系方式作如下变更:

  董事会秘书办公室:0510-88358888-8422、66868888-8422

  证券事务代表办公室:0510-88358888-8278、66868888-8278

  传真电话不变。

  (600151)航天机电: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200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出让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在航天科技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600836)界龙实业: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扭亏公告

  经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9年第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扭亏为盈(去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4245499.71元)。具体数据以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为准。

  (600862)南通科技:推迟交付原厂区土地和房产公告

  根据南通市土地资产储备投资中心(下称:储备中心)、南通科技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中旬共同签署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的补充协议》,公司应于2009年9月底前交付位于任港路23号的原厂区的土地和房产。由于受客观原因影响,公司新厂区的涂装工厂目前尚未完工,致使原厂区土地未能按期交付。经协商,储备中心同意公司推迟至2009年11月底交付上述土地和房产。

  (600565)迪马股份:股东股权质押公告

  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股东重庆东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东银集团)通知,东银集团于2009年10月12日将其原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的公司限售流通股2700万股解除质押登记,并同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将该等股份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重庆江北支行的质押登记手续,为东银集团向其借款提供质押担保。   

  (600233)大杨创世: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9年10月9日、12日和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股票价格属于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李桂莲已复函并声明:其无应披露而未披露、影响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的重大信息;不存在有关公司的控股股权变更以及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承诺在未来的3个月内不进行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运作。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不存在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有关公司信息以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83)ST博信:2009年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本报告期末          上年度期末

  总资产                                       40,234,121.15       58,200,354.18

  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                       22,124,134.42       28,251,173.1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                      0.0962               0.123

  报告期    年初至报告期期末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520,425.73       -6,127,038.76

  基本每股收益                                       -0.0066             -0.0266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                   -0.0066             -0.0232

  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6.87              -27.69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率(%)            -6.87              -24.09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0.0564

  (600338)ST珠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09年10月9日、12日、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询证公司控股股东,到目前为止且未来两周内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影响股价敏感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058)五矿发展: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公告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因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流通股522772985股将于2009年10月19日起上市流通。

  (600059)古越龙山:关于解决潜在同业竞争说明的公告

  为解决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黄酒集团)下属子公司杭州古越龙山绍兴酒销售有限公司(下称:销售公司)、绍兴市酿酒实业公司(下称:酿酒实业)之间潜在的同业竞争问题,销售公司已于2009年9月16日办理注销手续,工商部门已出具有关“工商企业注销证明”;公司已注册成立绍兴古越龙山绍兴酒专卖有限公司(下称:绍兴酒公司),并开设11家绍兴区域专卖店,接管原酿酒实业下属专卖店业务,目前绍兴酒公司下属11家专卖店的营业执照和食品流通许可证已办理完毕,预计2009年10月份税务登记证办理完毕后便可正常营业,届时酿酒实业及下属11家专卖店将全面停业,并根据法律法规要求进入停业清算程序。

  黄酒集团已于2009年10月12日出具有关承诺函,承诺:2009年10月31日之前,在绍兴酒公司下属11家专卖店正常营业后,黄酒集团将停止酿酒实业及下属11家专卖店经营;自2009年11月1日起,无条件停止酿酒实业及下属11家专卖店经营。若违反上述承诺,酿酒实业及下属11家专卖店涉及的营业所得全部归公司所有。

  此外,为确保业务接管过渡期中,公司对酿酒实业经营的有效控制,根据黄酒集团向公司出具的《提名委托函》,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决议,公司向黄酒集团提名陈增茂担任酿酒实业的总经理。

  (600456)宝钛股份:2009年三季度业绩预减公告

  经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84914618.81元人民币)下降50%以上。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600559)老白干酒:对外担保公告

  根据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决议,公司分别于2009年7月21日、8月3日、4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水路北支行签署了1250万元、1350万元、200万元的《保证合同》,并于2009年8月28日与石家庄市商业银行青园街支行签署了6000万元的《保证合同》,公司为互保单位河北冀衡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向上述银行贷款分别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期限分别为2009年7月21日至2010年7月5日、2009年8月3日至2010年8月2日、2009年8月4日至2010年8月3日及2009年9月14日至2012年9月14日。上述担保总额合计8800万元。

  截止目前,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113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900939)ST汇丽B:涉及诉讼公告

  近日,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汇丽地板制品有限公司(下称:地板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传票及民事起诉书副本;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汇丽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汇丽集团)和地板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受理案件通知书》。现将该两项案件的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因国际货物买卖合同纠纷,原告孙保家、张工导诉被告汇丽集团、地板公司一案:

  根据两原告于2003年8月以 HUILI AUSTRALIA TRADING(下称:HUILI)的名义与汇丽集团签订的《国际总经销协议》,约定汇丽集团授权 HUILI 为汇丽建材在澳大利亚的独家总经销;地板公司负责按照协议约定向 HUILI 供货。原告称,根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联邦法院分别于2006年11月29日、2007年11月25日作出的 Unilin Beeher BV v Huili Building Materials Pty Ltd(下称:UBBV)[2006] FCA 1634 判决、UBBV(No.2)[2007] FCA 1615 判决,由于汇丽集团和地板公司提供给原告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地板存在权利瑕疵侵犯了第三人专利权,致使原告遭受重大损失,故请求判令:汇丽集团和地板公司共同支付原告损害赔偿金1157415.19澳元(约合人民币712万元),按实际执行到位之日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折算成人民币,并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

  二、因虚假宣传纠纷,汇丽集团(原告一)和地板公司(原告二)诉佛山市森活地板有限公司(被告一)、上海汇丽居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被告二)、上海澳汇地板制造有限公司(被告三)、上海美多美木业有限公司(被告四)、常州福格木业有限公司(被告五)、上海久森木业有限公司(被告六)一案:

  原告一的注册商标“汇丽居家”并非核定在地板上的注册商标,但与原告一所持有并授权原告二使用的驰名商标“汇丽”构成近似。被告二、三、四、五、六通过在其生产、销售的“Pinocchio百匠”地板上对“汇丽居家”文字的突出使用和与其他商标“组合使用”、“捆绑使用”的方式,使相关公众误认为涉案“Pinocchio百匠”地板与原告生产的“汇丽”地板存在某种关联,影响了两原告对“汇丽”地板的生产和销售工作,造成两原告重大经济损失;被告一作为“Pinocchio百匠”商标的持有人,却从未提出异议,更未加以制止。

  为此,两原告依据有关规定,向市二中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依法判令上述六被告:立即停止在地板经营过程中将“汇丽居家”文字突出使用,并与“Pinocchio百匠”标识捆绑使用的虚假宣传行为;立即停止伪造和冒用产品质量标志的虚假宣传行为;赔偿两原告经济损失共计人民币738万元;在《人民日报》、《新民晚报》上刊登声明,消除影响;支付原告因调查、制止侵权行为而支出的合理费用共计人民币10万元。

  上述两项案件均尚未判决。

  (600238)海南椰岛:董事会决议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海南省分行申请3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贷款担保方式为信用担保,贷款期限为一年。

  (600238)海南椰岛:关联交易公告

  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京椰岛商贸有限公司(下称:北京京椰岛,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于2009年9月28日签订《抵债协议》,北京京椰岛以其拥有的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罗园三区甲一号楼6、7号的231.63平方米房产及七部车辆(评估值分别为3189300.00元和290453.00元,以此为定价基础),抵偿其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3479753.00元。抵债资产的过户手续在协议生效后的60天内办理完毕。

  本次交易完成后,对剩余1137779.17元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北京京椰岛已在2009年9月底前以现金清偿完毕。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600163)福建南纸: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四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继续将不超过3.5亿元的200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使用期限从2009年11月9日至2010年5月8日。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1月5日14:00召开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9:30-11:30、13:00-15:00,审议以上议案。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163”;投票简称为“南纸投票”。

  (600961)株冶集团:董事会决议公告

  株洲冶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根据搭配锌浸出渣 Kivcet(基夫赛特)直接炼铅项目(已经公司2008年度股东大会通过)资金需求计划,拟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市清水塘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清水塘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城北支行申请项目贷款4亿元,期限5年,并授权董事长在上述各银行的最高保证额度内签署相关文书。

  (600677)航天通信:2009年三季度业绩预亏修正公告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在2009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同比将下降80%以上。现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预计亏损金额在1400万元左右(上年同期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6707395.91元),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795)国电电力:重大事项公告

  国电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有关事项尚需与有关部门沟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9年10月14日起停牌。公司董事会拟在公告刊登后30天内按照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该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该预案的,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11月13日之前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事项。

  (00168,600600)青岛啤酒:“青啤CWB1”认股权证行权特别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约定,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青啤CWB1”(交易代码:580021,行权代码:582021)的存续期为2008年4月18日至2009年10月19日;行权期为2009年10月13日至10月19日期间的5个交易日,在行权期认股权证将停止交易;“青啤CWB1”认股权证最后交易日为2009年10月12日,从2009年10月13日开始停止交易。

  投资者每持有2份“青啤CWB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27.82元/股的价格(经分红除息调整后)认购1股公司A股股票,按照“青啤CWB1”认股权证的行权比例计算的标的证券不足1股的部分予以舍弃处理,成功行权获得的股份可以在次一交易日上市交易。

  截至“青啤CWB1”认股权证的行权终止日2009年10月19日交易时间结束时点(即15:00),尚未行权的“青啤CWB1”认股权证将被全部注销。

  (600166)09福田债:将于10月15日起上市交易

  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同意,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10亿元2009年公司债券将于2009年10月15日起在上证所挂牌交易,证券简称为“09福田债”,证券代码为“122026”;本期债券上市后可以进行新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折算率等事宜按登记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600658)兆维科技: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兆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召开七届十三次董事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反馈意见的函》,及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授权,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北京和智达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和智达)及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北京电控)签署《关于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宜的补充协议》,对本次交易相关的利润补偿协议及其补充协议中约定的相关补偿金支付事项、避免与公司发生同业竞争情况作出有关约定;并就北京市丽水嘉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和智达之子公司,下称:丽水嘉园)与北京市朝阳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下称:朝开公司)诉讼一案,本补充协议各方同意,若该案最终生效的《民事判决书》、《民事调解书》或其他法律文件,要求丽水嘉园向朝开公司承担赔偿、补偿及其他相关责任的,均由北京电控负责承担,并支付相关款项。该议案属关联事项。

  (600730)中国高科:2009年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

  中国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09年三季度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69617.73元)增加250%左右,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9年三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600760)东安黑豹: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

  根据东安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9年1月1日至9月30日盈利30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净利润981121.17元)相比增长约为3000%,具体数据以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为准。

  (600516)方大炭素: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控股子公司抚顺莱河矿业有限公司扩建40万吨铁精矿粉工程的议案:该工程总投资为6334万元(实际金额以最终设计方案为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解决。

  (600756)浪潮软件:董事会决议公告

  山东浪潮齐鲁软件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五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无偿使用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合法持有的第5081015号“浪潮”、第5273004号“inspur浪潮”商标,并签署《注册商标使用许可合同》。本交易为关联交易。

  (600766)园城股份: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烟台园城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九届三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马飞因工作原因辞去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提名王涛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该聘任提案需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表决;在股东大会通过之前,马飞仍需履行独立董事的职责。

  二、改聘李秀艳任公司总会计师。

  三、同意刘淑珍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 

  (600825)新华传媒: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安排的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流通股207186775股将于2009年10月19日起上市流通。

  (600383)金地集团:2009年9月份销售简报

  2009年9月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实现销售面积14.0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8.2%;销售金额17.82亿元,同比增长57.1%。2009年1-9月公司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34.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3.9%;累计销售金额149.6亿元,同比增长90.6%。2009年10-11月新推或加推的项目有深圳上塘道、广州荔湖城、东莞博登湖、南京名京、南京自在城、杭州自在城、天津格林世界、武汉格林春岸、西安湖城大境、沈阳滨河国际社区。

  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推盘计划也可能存在一定的调整。

  (600380)健康元:业绩预增公告

  经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2009年1-9月业绩同向大幅上升,预计归属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3567.38万元(上年同期归属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26.72万元),具体数据以公司2009年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为准。   

  (600966)博汇纸业:关于控股股东配售可转债结果公告

  根据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配售结果,公司控股股东山东博汇集团有限公司共计配售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可转债)306716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1.46%。

  (600820)隧道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盾构机退税事项的议案:因公司自主研发的6.34米直径土压平衡盾构机等符合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有关文件规定的退税范围,公司拟向有关部门申请退税。经公司五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公司已向相关部门提交了《关于退税款转国家本金的承诺函》。现根据财政部关于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退税政策有关通知文件的要求,公司拟调整承诺函相关内容,并会将调整后的承诺函重新提交相关部门以申请退税。

  (601888)中国国旅:将于10月15日起上市交易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公司A股股本为880000000股,其中176000000股于2009年10月15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中国国旅”,证券代码为“601888”。

  (01033,600871)S仪化:股改进展的风险提示公告

  目前,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尚未提出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动议。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

  公司在近一月内不能披露股改方案,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36)澳柯玛: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青岛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证券)通知:自2009年9月28日至10月9日收盘,中信证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卖出公司股份3040000股,累计出售公司股份108235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7%。本次交易结束后,中信证券持有公司股份16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3%,仍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600555,900955)九龙山: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上海九龙山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浙江九龙山国际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88658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3%,下称:九龙山国旅)通知:2009年10月13日九龙山国旅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向北京泛华兴隆投资有限公司出售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6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止目前, 九龙山国旅已累计出售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5233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2%。

  本次减持后,九龙山国旅共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801758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3%。

  (600322)天房发展:2009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009年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896号文核准。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为30000万元,按面值100元/张平价发行,共计发行30万手(300万张);债券期限为3年;票面利率在债券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预设区间为7.00%-8.00%。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采取网上面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公开发行和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协议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认购按“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网下认购采取机构投资者与保荐人(主承销商)签订认购协议的形式进行。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占本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量的比例分别为10%和90%。

  网上投资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下称:上证所系统)参加认购,网上发行时间2009年10月19日上证所系统的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网上发行代码为“751996”,简称为“09天房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账户认购上限为30000手(300000张,0.3亿元),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网下发行期限为3个工作日,网下发行认购日为发行首日2009年10月19日的9:00-17:00,认购截止日为2009年10月21日。参与本次网下协议认购的每个机构投资者的最低认购数量为1000手(100万元),超过1000手的必须是1000手(100万元)的整数倍。

  天津市房地产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为本期公司债券提供了全额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公司以其合法拥有的部分房地产依法设定抵押担保,以其持有的参股公司股权为本期债券提供质押担保。本期公司债券由承销团余额包销。

  (600322)天房发展:2009年公司债券发行网上路演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9年10月15日9:30-11:30,在中证网(http://www.cs.com.cn/)就本次发行公司债券举行网上路演。

  (00548,600548)深高速:“深高CWB1”认股权证行权第一次提示公告

  鉴于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深高CWB1”(交易代码:580014,行权代码:582014)即将到期,现特提醒投资者认真关注“深高CWB1”认股权证行权的有关问题和投资风险。

  “深高CWB1”认股权证的存续期为2007年10月30日至2009年10月29日;行权期为2009年10月23日至10月29日期间的五个交易日,行权期间认股权证将停止交易;最后交易日为2009年10月22日,从2009年10月23日开始停止交易。

  投资者每持有1份“深高CWB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人民币13.23元/股的价格(经分红除息调整后)认购1股公司A股股票,成功行权获得的股份可以在次一交易日上市交易。

  截至“深高CWB1”认股权证行权终止日(即2009年10月29日)交易时间结束(即15:00),尚未行权的“深高CWB1”认股权证将被全部注销。

  本公告日的前一个交易日(2009年10月13日),公司A股收盘价为人民币5.64元/股,“深高CWB1”认股权证收盘价为人民币2.763元/份,权证行权价格为人民币13.23元/股。鉴于从本公告日(2009年10月14日)至“深高CWB1”认股权证最后交易日仅有7个交易日,特请投资者注意相关投资风险。

  (600582)天地科技:董事会决议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三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控股65.70%的子公司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地奔牛)及其全资子公司宁夏天地德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下称:天地德科)与宁夏易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宁夏易大)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天地奔牛将其持有的天地德科100%股权转让给宁夏易大,以标的股权评估价值22091.54万元为参考,经协商确定转让价款为23400万元。

  (600969)郴电国际:董事会决议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5400万元全资设立郴电冀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暂用名),并以该公司为投资主体,利用河北磁县漳南洗煤有限公司(下称:漳南公司)的富余焦炉煤气建设2*20兆瓦焦炉煤气发电厂。待项目公司设立后,除资本金外投入外,不足部分项目公司将以银行贷款补充;且该公司将与漳南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就焦炉煤气的供应、价格以及利益分配作具体约定。

  二、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湖南汇银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的4000万元综合授信(期限一年)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600784)鲁银投资: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十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子公司上海新天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新天创业)拟出售其所拥有的坐落于上海市虹口区四平路311号有关房产(总建筑面积5581.64平方米,房屋用途为商业;截止2009年8月31日的账面净值为7545.73万元)的议案,以房产评估价格为基础,由新天创业按照有关程序在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挂牌交易。本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会议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600854)*ST春兰:股票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

  江苏春兰制冷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证所)《关于对公司的恢复上市审核意见函(Ⅱ)》,要求公司在2009年11月15日之前,对有关问题作进一步说明和解释,并以书面形式回复。按照该《意见函》的要求,公司正积极准备,齐备后将及时向上证所提供相关资料。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提供补充材料期间不计入三十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同意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期限。

  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获得上证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1107)四川成渝: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改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09年度国内审计师。

  二、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部分董、监事的议案。

  (02899,601899)紫金矿业:关于为下属公司提供融资担保公告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如下决议: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福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龙口金丰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紫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向紫金矿业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持有95%的权益)申请人民币40000万元、3000万元、7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总额为人民币50000万元,担保期限为三年。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担保(包括对下属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累计总额为人民币131020万元,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

  (01898,601898)中煤能源:2009年1至9月份主要生产经营数据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9年1-9月份主要生产经营数据公告如下:

  单位:万吨

  2009年          2008年

  9月份   累计    9月份   累计

  1、原煤产量        1003    8305      880    7537

  其中:自产       915    7658      780    6908

  2、焦炭产量          38     324       29     315

  其中:权益产量    28     231       18     244

  3、煤矿装备产值   50456  450219    20791  334764

  4、煤炭贸易量       957    6754      772    6818

  (1)国内销售         878    6327      681    5603

  其中:动力煤     838    6143      658    5365

  焦煤        40     184       23     238

  (2)自营出口          13      94       43     533

  其中:动力煤      13      93       43     524

  焦煤         0       1        0       9

  (3)代理出口          41     218       48     680

  (4)进口              25     115        0       2

  上述数据源自公司内部统计,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有差异;因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所公告生产经营数据在月度之间可能存在较大差异。

  (00914,600585)海螺水泥:关联交易公告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与关联方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子公司,下称:海螺大酒店)及芜湖海创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执行董事兼任其董事长,下称:海创置业)三方共同签署《海螺大厦合作建设协议》,三方同意共同集资建设楼宇-海螺大厦,预计总建筑面积约为96900平方米,总投资约为人民币26000万元,其中:海创置业以价值人民币2600万元的项目用地的国有土地使用权作为出资,占总投资的10%;公司、海螺大酒店分别以现金出资约人民币5200万元(自有资金)、18200万元(该两项出资中包含应付海创置业的工程管理费),分别占总投资的20%、70%。三方将根据各自出资比例分割和享有海螺大厦建筑面积和土地面积的产权。

  另外,根据上述协议,公司及海螺大酒店同意委托海创置业负责该项目的工程管理,委托期为36个月,相当于海螺大厦的预计建设期;参考目前国内的市场价格,公司及海螺大酒店将按照出资额的1.5%分别向海创置业支付工程建设管理费人民币78万元及273万元,并根据建设进度分期支付。具体支付时间将由各方签署相关合同另行约定。

  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已于协议签署日经公司董事会批准后生效。

  (600466)迪康药业:提示性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股东徐开东于2009年9月29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购买公司流通股650179股,至此共持有公司流通股88639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48%,现根据有关规定编制并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600884)杉杉股份:公告

  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60000万元的公司债券。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600826)兰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上海兰生股份有限公司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与控股股东及相关各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和论证。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条件尚不成熟,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10月14日起复牌。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承诺: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600196)复星医药:签订持续关联交易协议公告

  2009年10月12日,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复星产业)分别与上海复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复地投资)北京分公司(下称:北京分公司)签订《租赁协议》,由公司及复星产业向北京分公司租赁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237号楼复星国际中心31层共计131.66平方米的办公用房,租赁期限为三年,自2009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年租金共计人民币231884.88元;公司及复星产业分别与北京高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高地物业)签订《物业管理委托合同》,由公司及复星产业选聘高地物业对上述租赁办公用房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合同期限与上述租赁期限相同,年物业管理费共计人民币41077.92元。上述合同均经各自相关权力机构批准之时起生效。

  因复地投资和高地物业分别为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与公司属同一控股股东控制)的全资子公司和全资孙公司,上述事项构成关联交易。   

  (600196)复星医药: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2日召开四届五十七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控股100%的子公司上海复星医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复星产业)使用公司在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期限为二年、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并由公司为复星产业在该授信项下的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折合人民币90024.50万元(其中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按1:6.83折算);无逾期担保事项。

  二、通过公司及复星产业分别与上海复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签订《租赁协议》、公司及复星产业分别与北京高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物业管理委托合同》的关联交易提案。本提案还须报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三、同意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9日向公司出具的确认函中,所确认的认购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已经公司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数量的具体区间为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8%至30%之间。该事项涉及关联交易。

  (600552)方兴科技:董监事会决议及关联交易公告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三届三十六次董事会及三届十四次监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优先受让关联法人香港天城企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安徽省蚌埠华益导电膜玻璃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71%的股权,下称:华益公司)4%的股权,根据于同日签署的相关《股权转让协议书》,以截止2008年12月31日华益公司经审计的净资产141597979.48元为定价依据,标的股权转让总价款确定为人民币5663919.17元。

  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尚需经相关审批机关批准。

  (600896)中海海盛: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0月1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十二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与控股股东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中经营范围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0月30日上午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1668)中国建筑:2009年1至9月经营情况简报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现将2009年1-9月主要经营情况公布如下:

  建筑业累计新签合同额242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6%;累计施工面积、新开工面积、竣工面积分别为24705万平方米、6690万平方米、2158万平方米,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2.0%、7.5%、92.4%。

  房地产业累计销售额为37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1.1%;累计销售面积447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增长104.9%。

  2009年9月末土地储备4032万平方米,2009年新购置土地储备770万平方米。

  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899)赣能股份:业绩预告

  赣能股份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为6400万元--7000万元,同比增长454%--507%;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为2850万元--3450万元,同比增长169%--226%。

  (000993)闽东电力:业绩预增

  闽东电力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8093万元~9103万元,同比增长300%~350%;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5371万元~6039万元,同比增长300%~350%。

  (000635)英 力 特:重大投资项目投产

  英 力 特控股子公司宁夏西部聚氯乙烯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建设的2×30000KVA密闭电石炉项目,于2009年10月12日正式投产。

  该项目总投资预算为18,300万元。

  项目投产后,正常年份,公司电石新增产能10.8万吨,总产能可达50万吨,对提升公司的生产规模和经营业绩将会产生重要影响。

  (000011,200011)S深物业A:10月21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第一次提示

  1、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09年10月21日(周三)下午2: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9年10月19日至2009年10月21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09年10月19日至2009年10月21日期间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 2009年10月19日9:30至2009年10月21日15:00。

  2、股权登记日:2009年10月13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国贸大厦39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委托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6、登记时间: 2009年10月14日(周三)至2009年10月20日(周二)(9:00-16:00)及2009年10月21日(周三) (9:00-11:30)

  7、会议审议事项:《深圳市物业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831)关铝股份:业绩预告

  关铝股份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27,500万元至-28,500万元,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6,000万元至-6,500万元。

  (000825)太钢不锈:业绩预告

  太钢不锈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约0--5000万元,同比下降98.05%-100%;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约68090万--73090万元,同比增长64.17%-76.23%。

  (000821)京山轻机:业绩预告修正

  京山轻机业绩预告修正为: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约-1,530万元左右;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约120万元左右。

  (000809)中汇医药:业绩预告

  中汇医药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580万元左右,同比下降405%左右;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83万元左右,同比下降306%左右。

  (000802)北京旅游:业绩预告

  北京旅游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约260.13万元,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约-275.33万元。

  (000738)ST 宇 航:10月29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上午9:00时,会期半天。

  2、召开地点:湖南省株洲市董家塅中国南方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中心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09年10月22日。

  6、登记时间:2009年10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1:30-5:3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马福安先生、高华先生、张燕飞先生、刘忠文先生、朱静波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陈锐先生、陈锦先生、王官福先生为由股东代表出任的公司监事的议案、南方宇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的补充协议、关于在西安、北京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000819)岳阳兴长: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岳阳兴长第三十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否决了《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庆康卫公开引进战略投资者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战略投资者引进方案进行部分修改的议案》、《关于引进战略投资者评审小组增加中小流通股东代表的议案》。

  (000698)沈阳化工:11月5日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上午9时30分

  3、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5楼会议室

  4、会议方式:现场投票表决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09年10月30日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王大壮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钟田丽女士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白永立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

  (000698)沈阳化工:临时公告

  2009年4月23日15时25分,沈阳化工在检修一水罐过程中发生闪爆事故,共计造成4人死亡。该检修的水罐地处生产装置区域之外,故未对生产装置造成影响。目前,公司生产一切正常。

  事故发生后,沈阳市安监局会同沈阳市公安局、沈阳市总工会、沈阳市监察局、沈阳市铁西区政府等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近日公司接到沈阳市安监局出具的《关于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23”闪爆事故的调查报告》,现予以公告。

  (000698)沈阳化工: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沈阳化工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为2,000万元-3,000万元,同比下降85%-90%;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为1,000万元-1,600万元,同比下降40%-60%。

  (000888)峨眉山A:2009年1-9月业绩预增

  峨眉山A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约6000万元-6500万元,同比增长950%-1050%;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约4600万元-5200万元,同比增长90%-120%。

  (000958)东方热电: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方热电200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安建国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200053)深基地B:业绩预告

  深基地B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8300万元,同比增长50%-100%;预计2009年7-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900万元,同比增长0%-50%。

  (000570,200570)苏常柴A: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苏常柴A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20000万元。

  (000805)*ST 炎黄: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亏

  *ST 炎黄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亏损,净利润约-950万元,同比下降110%-130%。

  (000526)旭飞投资:设立深圳市旭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进展

  关于旭飞投资与下属公司深圳市旭飞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原名:深圳市中佳飞置业顾问有限公司,下称:旭飞置业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深圳市旭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投资管理公司)事宜,公司及旭飞置业公司现金投入部分共计660万元已全部投入,投资管理公司已于2009年7月28日登记注册,物业投入部分尚未办理过户手续。根据深圳市同致诚土地房地产估价顾问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23日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应投入的旭飞花园C座16~18层共计物业2104.12平方米物业的评估值为2279.95万元,待物业办理过户手续时公司尚需现金补足30.05万元。

  (000961)中南建设:重组实施进展

  中南建设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实质完成。目前仅有一项长期股权投资--中钢集团吉林铁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0.5%,账面值100万元)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尚在办理之中,其余所涉及的重组资产、负债已经全部转移或处置。

  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后期的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000628)高新发展:控股股东终止拟转让股权的提示

  2009年10月12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高新发展收到《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权转让相关事宜的通知》。

  上述通知表明,经向相关部门及机构进行政策咨询及方案论证,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认为转让其所持公司国有股份的条件尚不具备,决定终止拟计划启动转让其所持公司国有股份事宜。

  (000558)莱茵置业:第一大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

  莱茵置业于2009年10月13日接到第一大股东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所持有的公司30,000,000股IPO前发行限售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9%)及45,000,000股定向发行限售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4%),因已还清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黄龙支行的借款,于2009年10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解质手续。

  同时第一大股东所持有的公司30,000,000股IPO前发行限售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9%)及45,000,000股定向发行限售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14%),因向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黄龙支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柒千万元授信额度,于2009年10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质押手续,质押期限从2009年10月12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止。

  截止目前,第一大股东共持有44,449,862股IPO前发行限售法人股(占总股本的11.99%)及178,230,138股定向发行限售法人股(占总股本的48.07%)被质押。

  (000566)海南海药: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海南海药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约6000万~6500万元,同比增长56%~69%;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约1700万~2200万元,同比增长74%~125%。

  (000958)东方热电:董事会决议

  东方热电第三届董事会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会议,选举安建国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煤炭买卖合同》、《施工合同》、《关于召开200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0958)东方热电:10月29日召开200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9年10月29日上午9时

  2、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09年10月26日

  6、登记时间:2009年10月28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963)华东医药:业绩预告

  华东医药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18486万元-20951万元,同比增长50%-70%;预计2009年7-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6198万元-8663万元,同比增长88%-163%。

  (000630)铜陵有色:董事会决议

  铜陵有色五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个别条款的议案》。

  (000598)蓝星清洗:业绩预告修正

  蓝星清洗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9000万至-10000万元。

  (000935)ST 双 马:业绩预告修正

  ST 双 马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9,642.65万元,同比增长257.62%。

  (000921,00921)ST 科 龙:公司公告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的规定,发布如下公告:

  ST 科 龙董事会兹通告谨定于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举行董事会会议,以处理以下事项:

  一、审议批准本公司截至2009年9月30日止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业绩;

  二、处理任何其它事项(如有)。

  (000960)锡业股份:业绩预告修正

  锡业股份业绩预告修正为: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8,700万元,同比下降82.53%。

  (000001)深发展A: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57,439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0.0115%;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09年10月15日。

  (000100)TCL 集团:2009年9月份销量数据

  TCL 集团主要产品2009年9月份的销量数据(未经审计)如下:

  产业        产品      2009年9月份   增减(%)  2009年1-9月份   增减(%)

  LCD电视    1,122,886     144.7%     5,527,089     105.2%

  多媒体电子  CRT电视      692,172     -40.5%     4,079,791     -51.6%

  AV产品    2,892,905      56.7%    16,681,409      24.9%

  移动通讯   移动电话    1,323,289      9.58%     9,298,282     -9.40%

  空调         74,193     16.04%       840,796    -27.55%

  家电        冰箱         36,713    -33.89%       471,381     -5.36%

  洗衣机        64,989     -6.78%       266,520    -21.85%

  (000902)中国服装:业绩预告

  中国服装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约-340万元左右,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约-447万元左右。

  (000657)*ST 中钨:业绩预告修正

  *ST 中钨业绩预告修正为:预计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2300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103元。

  (000516)开元控股:2009年度配股发行方案提示

  1、本次配股简称:开元A1 配;配股代码:080516;配股价格:3.98元/股。

  2、开元控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09年10月12日-2009年10月16日的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3、公司股票自2009年10月12日至2009年10月19日期间停牌,2009年10月20日将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4、配股上市时间在配股发行成功后根据深交所的安排确定,将另行公告。

  (000058,200058)深 赛 格:业绩预告修正

  深 赛 格业绩预告修正为:预计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为-17,900万元,预计2009年7月1日至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为-3,300万元。

  (000729)燕京啤酒:董事会决议

  燕京啤酒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9年10月13日以通讯表决形式召开,决定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拾亿元,期限两年。董事会授权董事长李福成先生在银行授信额度内签署借款合同。

  (000725,200725)京东方A:受让北京。松下彩色显像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

  2009年10月12日,京东方A与MT映像显示株式会社共同签署了《北京。松下彩色显象管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上述《股权转让协议》尚需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在取得审批机关批准后才能生效。

  (000683)远兴能源: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远兴能源2009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追加2009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改选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000012,200012)南  玻A: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

  2009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0.47

  净资产收益率(%):11.43

  每股净资产(元):4.13

  (000937)金牛能源:业绩预告

  金牛能源预计2009年1月1日-9月30日净利润约74,500万元-76,500万元,同比下降59.61%-58.53%;预计2009年7月1日-9月30日净利润约16,186.37万元-18,186.37万元,同比下降84.42%-82.49%。

  (000828)东莞控股:业绩预增

  东莞控股预计2009年1月1日至9月30日净利润约21244万元-22000万元,同比增长45%-50%。

  2009年7月1日至9月30日,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约8800万元-9600万元,预计比去年同期增长68%-83%。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业绩预告

  招商地产预计2009年1月1日--9月30日净利润约95,000万元-100,000万元,同比增长145%--155%;预计2009年7月1日--9月30日净利润约46,315万元-51,315万元,同比增长170%--200%。

  (000637)茂化实华:业绩预增

  茂化实华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0800万元,同比增长50%-70%。

  (000687)保定天鹅: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次权益变动是保定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所持有保定天鹅化纤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变动后恒天集团将直接持有天鹅集团100%股权,为保定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自2008年12月18日至2009年9月30日收市,保定天鹅化纤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售保定天鹅股份有限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31,939,005股,减持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为4.98%。减持后,保定市国资委将所持有的天鹅集团100%股权无偿划给恒天集团前,天鹅集团持有保定天鹅48.08%股权,为保定天鹅的控股股东。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天鹅集团所持有的保定天鹅22,328万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根据天鹅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的协议约定,天鹅集团于2009年11月底前偿还有关贷款本息后,保定天鹅22,328万股的质押将予解除。除此之外不存在其他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质押、冻结等。

  (000677)山东海龙:董事会公告

  2009年10月12日,山东海龙接到第三大股东上海东银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该公司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贷款事宜披露如下:

  2009年9月22日,山东海龙股东上海东银投资有限公司将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借款质押的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5%)解除了质押,同时为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借款将持有的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000,0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2%)股进行了质押,并已办理了股份质押冻结手续,冻结期限自2009年9月22日起至借款本息偿还完毕。

  2009年9月30日,上海东银投资有限公司将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借款质押的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6%)解除了质押。截止目前,上海东银投资有限公司共质押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3,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82%)。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对外担保

  招商地产控股子公司珠海源丰房地产有限公司拟向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借款约人民币3亿元,公司将按持股比例为其借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期限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借款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2年止。

  2009年10月13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09年第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按持股比例为珠海源丰银行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430)ST张家界:董事会决议

  ST张家界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9年10月9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000988)华工科技:2009年度配股股份变动及获配股票上市公告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华工科技

  股票代码:000988

  本次配股前股本总数:328,900,000股。

  本次配股新增上市股份:78,707,816股,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东增加78,706,616股,有限售条件股东增加1,200股。

  本次配股后股本总数:407,607,816股

  本次获配股份上市日期:2009年10月15日

  股票登记机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上市保荐人: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000020,200020)深华发A: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深华发A预计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000万元;预计2009年7月1日至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560万元,同比增长434%。

  (000718)苏宁环球:董事会决议

  苏宁环球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9年10月1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成立“南京苏宁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公司拟在南京市以自有资金出资100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南京苏宁环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000532)力合股份:股东减持股份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

  2009年10月13日,力合股份收到第一大股东深圳力合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通知,自2009年7月9日至2009年7月14日,力合创投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公司流通股442,500股;自2009年9月11日至10月12日,力合创投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出售公司流通股3,038,129股。2009年8月5日,因其他股东偿还股改对价,力合创投所持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增加3,874股。

  截止2009年10月12日,力合创投持有公司股份32,037,4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29%(其中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26,181,986股,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为5,855,492股),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珠海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4,665,1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6%,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珠海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独资公司,珠海国资委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根据2009年9月珠海国资委《关于无偿划转力合股份有限公司市属国有股权的通知》,珠海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34,665,162股将与珠海富华投资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3,450,104股、珠海经济特区电力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1,768,000股全部无偿划转给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上述股权划转完成后,珠海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公司股份39,883,2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57%,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珠海国资委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000156)*ST 嘉瑞:恢复上市进展

  *ST 嘉瑞目前在湖南省政府与监管部门的协调和支持下,积极进行资产重组。公司拟引进的资产重组方为北京天润置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湘晖资产经营股份有限公司。

  *ST 嘉瑞、天润置地、湘晖公司就资产重组事宜已基本达成一致,并聘请中介机构以2009年6月30日为基准日,对公司置出资产,以及拟置入公司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目前此次重组相关的审计、评估工作已完成,重组方案已初步拟定,正在履行公司内部和相关部门的审核程序中。

  公司目前的资产重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并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公司将及时公告相关资产重组工作进展情况,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000748)长城信息:业绩预告

  长城信息预计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9月30日对比去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下降50%-70%,其中2009年7月至9月对比去年同期净利润情况大体相当。

  (000799)酒 鬼 酒: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

  酒 鬼 酒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3700万元;预计2009年7-9月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2300万元。

  (000035)ST 科 健:业绩预亏

  ST 科 健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400万元,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50万元。

  (000636)风华高科:业绩预告修正

  风华高科业绩预告修正情况为:预计2009年1月1日-9月30日净利润约1800万至2000万元。

  (000875)吉电股份:业绩预告修正

  吉电股份业绩预告修正为: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300万元;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900万元。

  (000760)博盈投资:业绩预告

  博盈投资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亏损120万元,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亏损50万元。

  (000656)ST 东 源:转让联合投资权益进展情况

  关于ST 东 源将享有的南充上中坝嘉陵江大桥项目及格兰春天房地产项目的投资权益转让给南充市宏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事宜,经公司继续积极主动与南充宏凌协调沟通并加大催收力度,南充宏凌于近日再次向公司支付了转让款本金16,000,000.00元,并同时支付了今年三季度的资金占用费605,056.95元。

  截止目前,南充宏凌尚欠公司转让款本金18,658,810.00元。

  公司将继续加强催收力度,要求南充宏凌履行相关协议,切实维护上市公司的合法权益,并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措施的权利。

  (000595)西北轴承:业绩预告

  西北轴承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约-4,400万元;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约-2800万元。

  (000925)众合机电:2009年度1-9月业绩预告修正

  众合机电业绩预告修正情况为: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约8500万-8900万元,同比增长500%-550%;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约2400万-2800万元,同比增长300%-400%。

  (000968)煤 气 化: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减

  煤 气 化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8,000万--25,000万元,同比下降65%--75%;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8,500万--12,000万元,同比下降65%--75%。

  (000555)ST 太 光: 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除质押

  2009年10月13日,ST 太 光接到第一大股东深圳市申昌科技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230万及750万股股权解除质押的通知》,公司特作如下公告:

  2009年9月9日,申昌科技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质押给赵辉先生;2009年9月11日,申昌科技又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750万股质押给卢晓东先生,并均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登记手续。

  2009年10月12日,赵辉先生和卢晓东先生分别解除了申昌科技230万股和750万股股份的质押,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000933)神火股份: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减

  神火股份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40,059.00万元,同比下降50%--80%;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8,450.00万元,同比下降50%--70%。

  (000156)*ST 嘉瑞:董事会公告

  一、近日,公司收到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步路支行2009年9月8日对公司发出的《担保责任解除确认函》。

  湖南洞庭水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16日后在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步路支行贷款担保方中已无须公司提供担保,即:公司2008年4月16日之前为湖南洞庭水殖股份有限公司在广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步路支行贷款的担保责任也自动解除。

  二、中国农业银行洪江市支行诉公司、湖南金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利公司”)、洪江市二轻集体工业联社600万元借款担保纠纷事项,现将有关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2009年1月16日公司收到湖南省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出的《说明》,内容如下:鉴于湖南金利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已依法由洪江市人民法院宣告破产,且农业银行洪江市支行就该案所涉债权已向洪江市人民法院申报债权。因此本院已将该案交由洪江市人民法院按破产程序依法处理,对此案本院已作结案处理。

  上述纠纷经公司近日再次核实,根据以上书面文件证明已不复存在。

  (000787)*ST 创智:恢复上市进展情况

  *ST 创智于2008年5月8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递交了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及材料,深圳证券交易所已于2008年5月12日正式受理了公司关于恢复股票上市的申请。公司目前在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补充提交申请恢复上市的资料,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同意受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后的三十个交易日内将作出是否核准公司恢复上市申请的决定(补充提供材料期间不计入上述期限内)。若在规定期限内公司恢复上市申请未能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核准,公司的股票将被终止上市。

  由于公司历史包袱过重,重组方正在积极做好恢复上市的筹备工作。

  (000061)农 产 品:业绩预增

  农 产 品预计2009年1-9月净利润约15,600万元,同比增长70%-80%;预计2009年7-9月净利润约1,900万元,同比增长约20%。

  (000513,200513)丽珠集团:业绩预告

  丽珠集团预计2009年1-9月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约34,964.23万元,同比增长520%-570%;预计2009年7-9月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约10,178.74万元。

  (000529)广弘控股:董事会决议

  广弘控股2009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9年10月1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竞投广州大道北520号楼房仓的议案、关于续聘广东大华德律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2009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656)ST 东 源:业绩预告修正

  ST 东 源业绩预告修正情况为: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20万元,同比下降约90%;预计2009年7月1日-2009年9月30日净利润约-140万元。

  (002159)三特索道:2009年1-9月业绩预告修正

  三特索道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0%-100%。

  (002246)北化股份:业绩预告修正

  北化股份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在30%-40%之间。

  (002278)神开股份: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

  2009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4

  净资产收益率(%)  4.87

  每股净资产(元)   5.68

  (002172)澳洋科技:2009年1-9月业绩预告的修正

  澳洋科技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700万-5200万元。

  (002141)蓉胜超微:2009年(1-9月)业绩预告的修正

  蓉胜超微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120%-140%。

  (002299)圣农发展: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末“3”位数:758 258

  末“4”位数:7868 9868 1868 3868 5868

  末“5”位数:22110 72110 78283

  末“6”位数:599719 799719 999719 199719 399719

  末“7”位数:7080413 9080413 1080413 3080413 5080413 1262213

  末“8”位数:21641451 00666062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301)齐心文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结果

  1、网下有效申购获得配售的比例为0.571413%。

  2、认购倍数为175倍。

  (002301)齐心文具: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3958728668%

  1、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0.3958728668%

  2、超额认购倍数:253倍

  (002252)上海莱士:董事会决议

  上海莱士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同意公司以3,5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批准本议案之日起不超过六个月。

  (002300)太阳电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798 298

  末“四”位数:6550 7800 9050 0300 1550 2800 4050 5300

  末“六”位数:250717 750717 983568

  末“七”位数:1838672 3838672 5838672 7838672 9838672 7018799 2018799

  凡参与本次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105)信隆实业:董事会决议

  信隆实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太仓信隆车料有限公司投资总额》的议案、《关于调整镒成车料(昆山)有限公司投资总额》的议案、《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信康国际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287)奇正藏药: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奇正藏药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762号文核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100万股,发行价格11.81元/股。

  A股发行完成后,根据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的相关手续,并于2009年9月29日获得西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下发的注册号为:5400001001123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为40,600万元;经营范围为“药材收购加工,进出口贸易,贴膏剂、软膏剂、颗粒剂、丸剂、散剂开发生产(药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0年12月31日)。”

  (002054)德美化工:董事会决议

  德美化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09年10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德美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83)怡 亚 通:归还募集资金

  2009年7月21日怡 亚 通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募集资金项目投资余款(包括利息收入)共计1,146.4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从2009年7月21日起至2010年1月21日止。

  公司已于2009年9月30日将1,146.40万元款项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002101)广东鸿图:2009年度(1-9月)业绩预告的修正

  广东鸿图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不超过30%。

  (002248)华东数控: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修正

  华东数控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截至2009年第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130%-160%。

  (002005)德豪润达:10月29日召开2009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

  1、现场召开时间: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上午10∶00时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为:2009年10月28日-2009年10月2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0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0月28日15:00至2009年10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现场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四)股权登记日为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五)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09年10月26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0-15:3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深圳市锐拓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115)三维通信: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

  2009年9月,三维通信完成了股票公开增发工作,2009年9月25日,浙江天健东方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次增发出具浙天会验字[2009]173号《验资报告》;2009年10月9日,增发部分股票顺利上市流通。

  2009年10月12日,公司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13,410万元人民币。

  (002080)中材科技: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材科技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10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非关联股东批准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关于聘请2009年度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等议案。

  (002178)延华智能:普陀科技大厦产证办理相关事宜整改后续进展情况

  针对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于2008年10月16日对延华智能下达的有关《限期整改通知书》事宜,目前,公司在资产完整性方面的整改工作仍在协调过程中,现将近三个月的整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上海市西康路1255号普陀科技大厦六楼、七楼房产,至今尚未取得房屋产权证事宜,公司一直积极与有关部门接洽协调,并在有关部门的配合协助下推进于2008年12月办理完成大产证。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为办理小产证做进一步协调工作,公司将继续推进,抓紧落实工作。

  (002256)彩虹精化:收购股权及认购增资的补充

  2009年9月30日,彩虹精化刊登了《关于收购股权及认购增资的公告》,现就本次交易事项作进一步的补充公告。

  (002007)华兰生物:2009年1-9月业绩预告修正

  华兰生物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为:预计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50%-70%。

  (002128)露天煤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变更

  露天煤业于2009年10月13日接到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有关书面说明,因巴永军先生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中德证券另委派秦宣女士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责任至2009年12月31日。本次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史吉军、秦宣。

  (002202)金风科技: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

  金风科技2009年4月14日召开的200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决定用1.7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2009年4月14日起6个月。

  现上述款项使用期限到期,公司已于2009年10月12日将上述1.7亿元款项全部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283)天润曲轴: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天润曲轴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近日公司办理了注册资本的变更工商登记,并取得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码为:371081018027211,公司的注册资本和实收资本均由180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24000万元人民币;公司类型为: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002069)獐 子 岛:2009年1-9月业绩预告的修正

  獐 子 岛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公司2009年1-9月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20%-30%。

  (002088)鲁阳股份:股份变动及增发A股上市公告书

  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鲁阳股份

  股票代码:002088

  本次增发前总股本:214,769,030股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增加的股份:19,209,659股

  本次发行完成后总股本:233,978,689股

  上市保荐人: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本次增发的新股共计19,209,659股将于2009年10月15日上市。上市首日公司股票不设涨跌幅限制。

  (300025)华星创业:首次公开发行1,0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025

  2、申购简称:华星创业

  3、发行价格:19.66元/股

  4、发行数量:1,0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8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2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8,000股。

  (300020)银江股份:首次公开发行2,0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020

  2、申购简称:银江股份

  3、发行价格:20.00元/股

  4、发行数量:2,0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1,6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4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6,000股。

  (300021)大禹节水:首次公开发行1,8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021

  2、申购简称:大禹节水

  3、发行价格:14.00元/股

  4、发行数量:1,8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1,44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36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4,000股。

  (300023)宝德股份:首次公开发行1,5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023

  2、申购简称:宝德股份

  3、发行价格:19.60元/股

  4、发行数量:1,5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1,2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3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0,000股。

  (300027)华谊兄弟:首次公开发行4,2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027

  2、申购简称:华谊兄弟

  3、发行价格:28.58元/股

  4、发行数量:4,2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3,36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84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30,000股。

  (300022)吉峰农机:首次公开发行2,24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022

  2、申购简称:吉峰农机

  3、发行价格:17.75元/股

  4、发行数量:2,24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1,792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448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5,000股。

  (300028)金亚科技:首次公开发行3,70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028

  2、申购简称:金亚科技

  3、发行价格:11.3元/股

  4、发行数量:3,70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2,96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74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20,000股。

  (300024)机器人:首次公开发行1,550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024

  2、申购简称:机器人

  3、发行价格:39.8元/股

  4、发行数量:1,550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1,24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31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2,000股。

  (300026)红日药业:首次公开发行1,259万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

  1、申购代码:300026

  2、申购简称:红日药业

  3、发行价格:60.00元/股

  4、发行数量:1,259万股

  5、网上发行数量:1,007.2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

  6、网下配售数量:251.8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

  7、网上申购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1:30、13:00-15:00

  8、网下配售时间:2009年10月15日(周四)9:30-15:00

  9、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10,000股。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