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2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16:52  新浪财经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600588)用友软件:股权激励股份解锁公告

  根据《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激励计划(修订稿)》有关规定,公司于2008年9月26日向相关股权激励对象授予的2008年度股票和2008年度预留股份中第一次解锁的3118889股(系经实施公司2008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及注销相关已回购股份后的数量),将于2009年9月28日起上市流通。

(600132)重庆啤酒:股改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安排的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限售流通股192191702股将于2009年9月28日起上市流通。

(600208)新湖中宝:监事会换届选举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十二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题。

(600303)曙光股份:股东股权解冻及质押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辽宁曙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曙光集团)的通知,其于2008年10月15日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下称:大连分行)的公司1502万股限售流通股已于2009年9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冻结手续。同日,曙光集团又将其持有的上述股份质押给大连分行,并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09年9月21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截止本公告日,曙光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6687500股(其中已质押3657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03%。

(600079)人福科技:第一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总数8284.05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6637%,下称:当代科技)通知,2009年9月22日,当代科技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3476.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7088%)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湖分行,并于当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截至公司披露日,当代科技持有公司股权质押总数为638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3731%。

(600668)尖峰集团: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浙江尖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以通信方式召开七届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将持有的海南尖峰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400万元,2009年半年度经审计的资产净额为2791.78万元,下称:置业公司)83.33%的股权全部出售给杭州嘉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嘉利房产)的议案:同日,公司与嘉利房产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依据置业公司经审计的资产情况,并综合考虑其现有的资产状况及未来的经营预期,经双方谈判确定标的股权成交价格为5040万元;协议并对支付转让款的担保事宜作出相关约定。本次股权转让后,置业公司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范围。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0月12日上午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747)大连控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200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公司增补董事的议案。

(600885)力诺太阳:关于法人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日前,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力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力诺集团,本次交易前持有公司797796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19%)通知,其于2009年9月2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07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16%。本次交易后,力诺集团尚持有公司657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27%。

  因力诺集团控股公司第一大股东山东力诺新材料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8533960股)。故目前,力诺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510396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53743772股的22.83%,仍为公司法人实际控制人。

(600161)天坛生物:公告

  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下称:中国生物)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通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与中国生物实行联合重组,新公司名称仍为“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中国生物依法注销;同意将中国生物控股的重要子企业-公司更名为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600368)五洲交通:董事会决议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组建广西五洲交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暂定名)。

(600673)东阳光铝: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公告

  近日,广东东阳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接第一大股东-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实业公司)及第二大股东-乳源阳之光铝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称:乳源公司)通知,实业公司及乳源公司于2009年9月21日分别将原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南山支行(下称:南山支行)的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实业公司解押股份数为40000000股、149710000股和80746608股,乳源公司解押股份数为492533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5%)。同时,实业公司及乳源公司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63456608股及49253392股质押给南山支行。上述股份解押及质押的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2009年9月22日,实业公司、乳源公司分别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18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60%)、49253392股,目前分别累计质押504991448股、49253392股。

(600395)盘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截止2009年9月22日,除四项采矿权外,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相关资产已过户至公司名下。四项采矿权转让及变更登记申请材料已于2009年5月11日上报国土资源部,国土资源部已受理,目前其正按照内部审批程序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因此,上述四项采矿权在过户时间上存在不确定性。

(600515)ST筑信:诉讼进展公告

  海南筑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悉海南省海口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民事裁定书》,就海南康德力实业有限公司(下称:康德力公司)诉海南省商业集团公司、海南施达商业有限公司、公司、海南第一百货商场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合同纠纷一案,裁定如下:因原告康德力公司于2009年9月9日向该院提出撤诉申请,该院依照有关规定,准许原告撤回上述起诉。

(600100)同方股份: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国务院有关文件要求,为保证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参股10%的子公司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500万元,下称:哈尔滨水务)完成在建污水处理项目,其拟引入亚洲银行等新股东实施增资扩股并进行股份制改造。公司及其控股股东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清华控股)拟共同参与哈尔滨水务本次增资,其中公司增资金额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具体增资方案授权管理层制定);清华控股增资金额为9120万元。相关各方增资完成后,哈尔滨水务注册资本增至32000万元,若按公司增资6000万元计算,公司对其持股比例将为18.75%;清华控股预计持有哈尔滨水务股份5700万股,占其增资扩股完成后总股本的17.81%。

  上述事宜构成关联交易。   

(600057)*ST夏新:重整进展公告

  夏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于2009年9月21日接到福建省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回复函》,同意许可公司继续营业及公开选聘手机业务资产维护方(下称:维护方)的方案,并要求管理人在选聘维护方后加强对其维护工作的监督等,确保公司资产和技术的价值不因维护导致任何减损。

(600327)大厦股份: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次安排的股权分置改革限售流通股156302895股将于2009年9月28日起上市流通。

(600703)三安光电:公告

  近日,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市三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厦门市经济发展局、厦门市科学技术局转发的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下发的关于下达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09年新增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下达公司承担的400万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公司已于2009年9月22日收到该笔款项。

(600496)精工钢构: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09年度第三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为公司部分所控制企业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担保总额为23500万元,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该担保额度签署协议的有效期拟定为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担保有效期为不超过12个月。有关担保协议尚未签署。

  截至目前,公司的实际对外融资担保金额累计为51666.04万元人民币(全部为公司所控制企业),无逾期担保。

  二、通过关于承接关联方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工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0月10日下午召开2009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事项。

(600865)百大集团: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1日召开六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关于授权董事会土地储备投资额度的议案:授权董事会审批在2010年召开2009年年度股东大会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购买经营性土地(含通过股权收购购买经营性土地)的金额不超过20亿元。

  二、通过公司关于授权董事会以公司资产进行抵押向金融机构进行融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0月12日上午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事项。

(600648,900912)外高桥: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向控股股东上海外高桥(集团)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二、通过变更部分监事的议案。

(600568)中珠控股:药业子公司注册成立公告

  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的药业子公司已于近日经潜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企业名称为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其中公司出资3500万元,持股70%。

(600816)安信信托: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以对控股子公司鞍山安信房地产经营开发有限公司(截止2009年7月31日的净资产为35892034.64元,下称:安信房产)90%的股权抵偿公司因经营性往来而形成的所欠子公司鞍山市信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信安资产)债务。本项交易涉及的股权价值以有关审计报告为准。本次交易完成后,信安资产持有安信房产100%股权,公司与信安资产之间的债务等额减少。

  二、同意公司以假日百货大厦第六至七层的物业产权向控股子公司上海凯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增资金额为116000000.00元,其中:货币资金14364975.98元;物业产权101635024.02元。

  三、同意公司以在鞍山地区的部分贷款债权本息的帐面价值约65万元与信安资产之间的剩余部分欠款债务进行以资抵债,相应部分债权债务经冲抵后,公司与信安资产之间相应金额的债务关系等额减少。

(600338)ST珠峰: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珠峰锌业有限公司继续向青海银行城中支行(原西宁市商业银行城中支行)申请贷款5000万元,贷款期限1年。

(600496)精工钢构:关联交易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1日与控股股东控制的六安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六安世纪)签署《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合同》,公司将承接六安世纪“世纪广场-红街工程”的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工程,按行业之可比当地市场价格,预计的工程合同价款为4230万元人民币。

  公司的上述工程承接行为构成关联交易。

(600551)时代出版:公告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下发表彰决定,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黄山书社、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下称:少儿出版社)和安徽美术出版社(下称:美术出版社)成功入选一级“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其中,黄山书社入选古籍类一级单位,少儿出版社入选少儿类一级单位,美术出版社入选美术类一级单位。入选总量和入选比例均位居全国地方出版集团前列。据悉,荣获该荣誉称号的单位,将作为国家重点支持的对象,在资源配置等相关政策上给予倾斜和支持。

  近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办的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结果揭晓,公司的《四面八方》与《走进帕米尔高原-穿越柴达木盆地》2种出版物获“五个一工程”文艺类图书奖。公司本次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地方出版集团前列。

(600839)四川长虹:关于更换股改项目保荐代表人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银证券)通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原保荐代表人张涛因工作变动,中银证券决定由俞露接替张涛担任公司股改持续督导期的保荐代表人。

(600839)四川长虹: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1日召开七届三十次董事会及六届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为履行收购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时所作的相关承诺,公司根据有关规定,以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方式出让持有的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下称:长虹空调)100%股权(含公司直接持有的99%股权和控股子公司四川长虹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1%股权)及中山长虹电器有限公司(下称:中山长虹)90%股权。根据有关评估报告,以2009年6月30日为基准日,长虹空调、中山长虹股东权益评估值分别为29046.90万元、11398.26万元(尚需报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备案)。公司将在上述事宜获得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的批准和备案后履行具体的挂牌程序。

(600720)祁连山: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8日召开五届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青海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和漳县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分别提供4亿元、5亿元、3.5亿元(总计人民币12.5亿元)贷款担保的议案,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5-8年。

  本次担保后公司对外担保数量为人民币21.68亿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二、选举脱利成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0月26日上午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项议案。

(600708)海博股份: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实施情况公告

  上海海博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光明集团)通知,自2008年9月22日至2009年9月21日,光明集团通过二级市场买入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48960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75%;增持后持有公司股票1660142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78%。截止2009年9月21日,光明集团此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已实施完毕。光明集团将按照相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600122)宏图高科:对下属公司担保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宏图三胞)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13334万元银行承兑汇票(70%保证金)中的敞口部分4000万元继续提供担保;为福建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持有其100%股权)在厦门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富山支行申请1000万元贷款和2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50%保证金)中的敞口部分2000万元提供担保。上述担保期限均为1年,被担保对象均提供了反担保。

  截至公告日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70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43800万元;宏图三胞对外担保余额为21000万元。以上担保总额718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无逾期担保。

(600373)鑫新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公告

  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江西信江实业有限公司(下称:信江实业)转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出具的《证券登记解除通知书》,信江实业已于2009年9月21日在登记公司办理了与南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人支行(下称:工人支行)640万股股权质押的解除手续。本次解除股权质押后,信江实业将继续履行2008年9月25日在登记公司与工人支行签订的余下310万股权质押合同。根据登记公司出具的《股权质押登记证明》,信江实业于2009年9月21日在登记公司办理了与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6397956股股权质押的手续。

  截止目前,信江实业持有公司513979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41%,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1197956股。

(600538)北海国发:重大诉讼公告

  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海分行(下称:中行)起诉公司的相关法律文书,现将有关诉讼事项公告如下:

  1、中行(原告)诉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广西国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发集团)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因公司于2006年至2007年期间向中行申请的四笔借款共计人民币6900万元(公司分别以抵押、质押、保证三种方式提供了一系列的担保,并签订了相关担保合同)到期后,公司未按时还款。故中行诉至法院,诉请判决:被告公司清偿所欠原告贷款本金68969881.98元及利息13819160.02元(利息暂记至2009年3月21日,以后另计);被告国发集团等对公司贷款68969881.98元及其相应利息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原告对被告北海国发南珠宫珍珠首饰制造有限公司(下称:首饰公司)名下的南珠宫房地产、被告北海国发医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下称:北海医药)名下的房地产、公司名下的房地产(夜巴黎酒店、国发产业大厦、国发股份公司办公楼)、被告北海太合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太合经贸)名下的太合大厦(该四项资产下合称:贷款抵押物),上述贷款抵押物享有优先受偿权;原告对公司所持有湖南国发精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78.4%的股权(下称:质押股权)享有优先受偿权;判决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北海中院)已就本案出具的有关民事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查封或者冻结被告公司、国发集团、首饰公司、北海医药、太合经贸等价值82789042元的财产;查封公司持有的上述质押股权。

  2、中行(原告)诉北海医药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

  因北海医药向中行申请的借款人民币1800万元(期限至2007年6月18日;北海医药分别以抵押、保证二种方式提供了一系列的担保,并签订了相关担保合同)到期后,北海医药未按时还款。故中行诉至法院,诉请判决:被告北海医药清偿所欠原告贷款本金17695269.23元及利息3274071.09元(利息暂记至2009年3月21日,以后另计);被告国发集团、公司等对北海医药贷款1800万元及其相应利息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原告对贷款抵押物享有优先受偿权;被告承担本案诉讼费用。

  公司收到北海中院已就本案出具的有关民事裁定书、协助执行通知书:查封或者冻结被告国发集团、公司、首饰公司、北海医药、太合经贸合计价值20969340.32元的财产;查封公司持有的广西田园生化股份有限公司1392万股的股权。

  上述案件均尚未开庭审理。

(600069)银鸽投资:董事会决议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河南天冠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交通银行南阳分行申请的短期借款4400万元整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为一年。

  以上担保事项生效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29900万元,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累计担保金额为14500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600703)三安光电: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截止本公告日,共持有公司11494539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6.69%,下称:三安电子)的通知,三安电子于2009年9月18日与苏州信托有限公司(下称:苏州信托)签订了两份股票质押合同,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0152667股、4170000股(合计143226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2%)质押给苏州信托,质押期限分别为2009年9月21日至2012年9月21日、2009年9月21日至2011年9月21日,并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600223)ST鲁置业: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简称: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置入资产过户手续和股份发行工作已全部办理完毕,涉及的置出资产司法拍卖已完毕,置出资产中原上市公司子公司的过户事项已经相关审批机构批准,其中淄博万杰医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山东万通达纤维有限公司的过户手续已于近日办理完毕,其他子公司的工商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

(600217)*ST秦岭:公告

  陕西省铜川市中级人民法院已裁定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09年9月23日实施停牌,公司将在法院批准重整计划后及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600100)同方股份: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及四届十五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参与同方(哈尔滨)水务有限公司的增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二、同意公司继续将2008年度配股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9000万元暂时用以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

  三、通过关于修改《公司董、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办法》的议案。

(600196)复星医药:提示性公告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参股投资的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药控股)于2009年9月22日发布公告,其全球发售的共计545679150股H股股份于2009年9月2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01099。

  国药控股本次全球发售股份的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售价格为每股港币16.00元(不含经纪佣金、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交易征费及香港联交所交易费),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港币84.08亿元(假设未行使超额配股权)。

  根据国药控股上述公告,本次全球发售股份获超额认购,其中: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获得约570.11倍的超额认购、国际发售部分获得大幅超额认购。

(600966)博汇纸业:公开发行可转债提示性公告

  山东博汇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本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可转债,下称:博汇转债)的发行方案提示如下:

  本次共发行97500万元博汇转债,按面值100元人民币/张平价发行。

  本次发行的博汇转债向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下称:上证所系统)网上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若有余额则由承销团包销。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博汇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份数按其每股配售1.80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再按1000元/手转换为手数,网上优先配售不足1手的部分按照精确算法取整,网下优先配售不足1手的部分按照四舍五入原则取整。原无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上证所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704966”,配售简称为“博汇配债”;配售时间为申购日2009年9月23日的正常交易时间(9:30-11:30、13:00-15:00)。原有限售条件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网下申购的方式,在保荐人(主承销商)处进行。

  原股东除可参加优先配售外,还可参加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网下、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70%:30%。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证所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733966”,申购简称为“博汇发债”。网下向机构投资者发售由保荐人(主承销商)负责组织实施。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000004)*ST国农:董事会决议

  *ST国农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09年9月18日召开,同意控股子公司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因资金缺乏,上市公司放弃本次增资扩股权利,同意由山东公司现有股东深圳市福泰莱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山东公司通过现金增资方式将总股本由4,000万股扩至5,600万股,扩股价格以北京天圆开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评估价格为基础,溢价增值后确定为1.20元/股。通过本次增资,山东公司将获得融资金额人民币1920万元。本次扩股后,上市公司所占山东公司股权比例由70%下降为50%,深圳市福泰莱投资有限公司占山东公司股权比例为46.43%。

(000828)东莞控股:董事会决议

  东莞控股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09年9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信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调整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融资额度的议案》。

(000030,200030)*ST盛润A: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ST盛润A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选举郝滨先生、杨斌先生为公司董事,选举高亚军先生、王敏女士为公司监事。

(000813)天山纺织: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根据香港天山毛纺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新疆凯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乙方”)双方协商,甲方将持有的天山纺织69875651股流通股份(持股比例为 19.23%)以每股4.3526元人民币的价格转让给乙方,总转让款:人民币(大写)叁亿零肆佰壹拾肆万柒佰伍拾捌元伍角肆分【即:人民币(小写)304,140,758.54元】。

  香港天山所持天山纺织的股份通过本次转让后,香港天山不再持有天山纺织股份。凯迪投资公司以合理对价协议收购香港天山所持天山纺织的股份,股份转让完成后,凯迪投资公司将持有天山纺织19.23%的股份,成为天山纺织股东。

(200160)ST帝贤B:10月12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9年10月12日上午10:00

  2、会议地点:上海花木路832号一楼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28日

  6、登记时间:2009年10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增加营业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0040)深 鸿 基:股东所持股份变更股份性质

  深 鸿 基8月10日收到中国宝安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承诺函》,来函承诺:自2009年8月10日起,中宝控股持有的公司股份92,962,319股其中70,000,000股在未来十二个月内不会进入二级市场交易。

  2009年8月20日,公司接受中宝控股委托办理上述70,000,000股的股份性质变更手续,9月21日、22日,公司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出具的《股份变更登记确认书》、《追加限售锁定登记结果报表》,前述股份已办理完毕流通股变更为限售股的相关手续(限售起始日为2009年9月18日,到期日为2010年8月9日),股份性质变更为限售条件流通股。

(000400)许继电气: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事项的提示

  2009年7月17日,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框架协议》约定:以2009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许继集团以剥离非主业资产后的净资产评估值为基础进行增资,新增注册资本出资额由中国电科院以重庆渝能泰山电线电缆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重庆顺泰铁塔制造有限公司100%的股权等资产认缴,平安信托放弃许继集团本次增资的优先认购权,本次增资完成后,中国电科院、平安信托将分别持有许继集团60%、40%的股权。

  基于本次增资不会导致中国电科院或许继集团在相关商品市场具有控制地位、不影响消费者的利益、有利于技术进步、有利于我国电力装备制造业的发展、有利于打破境外寡头在电力装备制造业上的垄断地位的原因,中国电科院认缴许继集团新增注册资本,虽然将导致中国电科院获得许继集团60%股权并控制许继集团,但该行为并不具有或者可能具有排除、限制竞争的效果。

(000037,200037)深南电A:董事会决议

  深南电A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09年9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购买中海油长约天然气的议案》、《关于开展深圳前海中心区冷热电项目前期工作的议案》、《关于深南电(东莞)唯美电力有限公司变更担保抵押方式的议案》。

(000988)华工科技:2009年度配股提示

  1、本次配股简称:华工A1配;配股代码:080988;配股价格:5.58元/股。

  2、本次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09年9月21日至2009年9月25日的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常交易时间,请股东注意申购时间。

  3、本次配股网上认购期间公司股票停牌,2009年9月28日验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2009年9月29日将公告配股结果,公司股票复牌交易。

  4、配股上市时间在配股发行成功后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安排确定,将另行公告。

(000836)鑫茂科技:风电叶片销售合同

  1、合同当事人:

  需方: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供方:天津鑫茂鑫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鑫茂科技控股子公司)

  第三方:天津鑫茂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鑫茂科技控股股东)

  2、合同标的物:XF24.0型750KW风力发电机组叶片

  3、合同金额:1270万元

  4、合同签署时间为2009年9月21日;本合同自各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如该合同顺利履行,将为公司风力发电机组叶片批量生产及产业化奠定良好的基础,并有望为公司本年度贡献部分业绩;

(000910)大亚科技:短期融资券注册申请获准

  日前,大亚科技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09]CP97号),核定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9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短期融资券。

(000568)泸州老窖:部份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已完成过户登记

  泸州老窖已于2009年9月22日获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相关《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获悉公司部份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过户登记手续已经全部完成。

  此次划转登记过户后,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持有公司股份3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2%,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持有公司股份2819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3%;泸州市国资委持有的泸州老窖股份减少为16,620.0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2%。

(000677)山东海龙: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补充

  山东海龙自查发现截止2009年8月19日,公司存在对全资子公司山东海龙博莱特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海龙进出口有限公司及山东海龙龙昊化纤有限公司的违规担保,累计金额21,626万元,公司未按照《上市规则》履行审议和披露程序。目前,上述违规担保已全部解除。

(000839)中信国安:“国安GAC1”认股权证行权公告

  1、“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存续期自2007年9月25日起,至2009年9月24日止。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权证终止交易。 “国安GAC1” 认股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从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起终止交易。

  3、“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10个交易日,即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至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之间的交易日,其中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至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

  投资者行权的最后时点为2009年9月24日15时,过时再申请行权无效。

  4、“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行权价格为17.576元,投资者每持有1份“国安GAC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17.576元的价格购买1.003股“中信国安”的股票。

  5、行权终止日未行权的“国安GAC1”认股权证将予以注销。

(000635)英 力 特:更换保荐代表人

  英 力 特于2009年9月22日接到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关于更换宁夏英力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报告》,因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何黎辉先生工作变动,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齐鲁证券决定由保荐代表人张应彪先生接替何黎辉先生担任公司配股持续督导期保荐工作,持续督导期截止时间为2010年12月31日。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配股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张立先生、张应彪先生。

(000883)三环股份:关于湖北能源集团鄂州发电有限公司环境保护有关情况的说明

  上海证券报于2009年9月22日刊登了“环保部开违规排放罚单国投电力、湖北能源受牵连”一文,文中述及湖北鄂州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因脱硫设施非正常运行受罚。经询问相关各方,现就有关情况予以说明。   

  目前,湖北能源正在按照相关规定向国家环境保护部申请环保核查验收。

  湖北省环保厅将在近期对鄂州发电公司2008年二氧化硫排污费进行重新核定并要求鄂州发电公司补缴二氧化硫排污费,湖北能源需补缴二氧化硫排污费预计不超过922.6万元。

  截至目前,湖北能源及鄂州发电公司并未接到环境保护部门关于扣减脱硫电价和处罚的通知。

  鄂州发电公司通过对2×300MW燃煤发电机组烟气脱硫扩能增容改造、加强电煤采购的控制,消除了二氧化硫排放超标的隐患,对三环股份今后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000677)山东海龙: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山东海龙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新疆海龙化纤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与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在贷款方面建立10,000万元人民币互保关系的议案》。

(000791)西北化工:董事会决议

  西北化工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2009年临时董事会会议,选举康海军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新任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000716)ST 南 方:南宁管道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纠纷案终审判决后续进展情况

  关于ST 南 方提起诉讼的南宁管道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的80%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公司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本诉讼案件的《民事判决书》后,积极并多次与南宁管道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威特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新华闻投资有限公司沟通协商,要求当事人切实履行法律义务,尽快将南管燃气公司80%的股权返还公司,以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但有关当事人直至目前仍拒不履行已生效的(2008)桂民二终字第45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法律义务,因此公司对南管燃气公司的接管工作目前还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

  由于有关当事人拒不履行相关的法律义务,为此公司已向南宁中院提出依法对本案进行强制执行的申请。近日,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以(2009)南市执字第260-1号《执行裁定书》作出执行裁定:冻结被执行人新华闻公司持有的南管燃气公司80%的股权,冻结期限为两年。

  同时南管燃气公司也向南宁中院提出公司返还3400万元的执行申请,南宁中院以(2009)南执字第256-1号《执行裁定书》裁定:冻结被执行人本公司持有的新华闻返还的南管燃气公司80%股权。冻结期限为两年。

  南管燃气公司80%股权在2008年8月13日已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冻结,冻结期限为两年,自2008年8月15日起至2010年8月14日止。公司针对这一情况,已向上海一中院提出执行异议,请求上海一中院依法解除对该股权的冻结。目前公司正加强与上海一中院的联系,争取该院尽快依法解除对南管燃气公司的80%股权的冻结,以利于广西高院对本案的终审判决得以顺利执行。

  根据广西高院(2008)桂民二终字第45号《民事判决书》的终审判决,公司为持有南管燃气公司80%股权的合法股东,该公司应纳入公司的财务报表合并范围,但由于有关当事人拒绝将南管燃气公司向公司移交,拒绝提供相关的财务报表及相关资料,目前公司尚无法对南管燃气公司展开审计工作,因此尚无法将其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在公司完成对南管燃气公司接管,并经对该公司进行审计后,将其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并将南管燃气公司审计后的财务状况予以披露。

(000043)中航地产:董事会决议

  中航地产于2009年9月21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向成都市中航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增资8,000万元。此次增资后成都中航地产注册资本增加至10,000万元,深圳中航地产发展持有其100%股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1.5亿元人民币的议案》,期限壹年,该笔贷款为信用贷款,利率按同期银行基准利率下浮10%。

(000620)S*ST圣方: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首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24日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新华联控股受让首钢控股持有的S*ST圣方87,255,600股股份,占S*ST圣方总股本的比例为28.00%,股份转让价款总计为11,474,620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新华联控股将持有公司股份87,255,600股,约占总股本的28.00%,成为上市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由于S*ST圣方未完成股改,新华联控股本次收购所获的股份需要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后才能获得相应的流通权。

  本次收购尚需获得北京市国资委和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准。

(000978)桂林旅游:9月28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现场会议地点:桂林市翠竹路27-2号琴潭汽车客运站大楼(公司本部)四楼会议室

  3、现场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14: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9年9月27日-2009年9月28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时间为:2009年9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9月27日15:00至9月28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21日

  6、登记时间:2009年9月24日9:00-17: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逐项审议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提案、《关于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权益转让合同书》的提案、关于逐项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计划投资项目可行性的提案等。

(000973)佛塑股份:董事会决议

  佛塑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成都东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向成都银行科技支行申请人民币1000万元授信额度提供担保以及对成都高新科技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为成都东盛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担保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000028,200028)一致药业:控股股东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的提示

  一致药业控股股东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2日发布公告,其全球发售的共计545,679,150股H股股份于2009年9月2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1099)。

  国药控股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后,其作为公司控股股东的控股地位和持股比例均保持不变。

(000839)中信国安:西台吉乃尔盐湖矿区汛情对公司影响

  近日,格尔木地区持续降雨,导致格尔木市那棱格勒河和西台吉乃尔河上游水位不断上涨,造成了一定的汛情。汛情发生后,中信国安所属青海中信国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积极组织人员抗汛,目前整体汛情情况平稳,汛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水位正在逐渐下降,据气象部门预测上游未来多天基本无降雨,对厂区的威胁已经基本解除。

  经核实,目前青海国安碳酸锂和钾肥仍在正常生产。据目前了解,除投入部分抗汛物资和人员以外,青海国安生产经营所受影响不大,原料矿未受到损失。

  有关本次汛情对公司影响的最新情况,公司将持续跟进核实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0876)新 希 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 希 望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股新希望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北京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协议》的议案。

(000677)山东海龙: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质押

  山东海龙股东上海东银投资有限公司为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借款,于2009年8月20日将其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5%)办理了质押,并已办理了股份质押冻结手续,冻结期限自2009年8月20日起至借款本息偿还完毕。截止目前,上海东银投资有限公司共质押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1%)。

  山东海龙股东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为向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借款,于2009年9月2日将其持有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9%)办理了质押,并已办理了股份质押冻结手续,冻结期限自2009年9月2日起至借款本息偿还完毕。截止目前,潍坊康源投资有限公司共质押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5,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2.15%)。

  因股东方面经办此项工作的人员疏漏,没及时将股份质押情况报上市公司,导致公告有所滞后,在此向投资者表示歉意,今后公司将加强信息披露意识,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000967)上风高科:董事辞职

  2009年9月21日,上风高科董事会接到董事徐鑫祥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职务。

  由于徐鑫祥先生在任期内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故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董事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徐鑫祥先生仍履行董事职务。

(000029,200029)深深房A: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深房A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竞拍土地提请股东大会批准的议案》。

(000582)北 海 港:国有法人股股份划转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

  2009年9月21日,北 海 港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北海市北海港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1、中国证监会对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北海市北海港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

  2、核准豁免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资产变更而持有北海市北海港股份有限公司57,964,958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该公司57,964,958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0.79%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公司将协助本次股权划转双方尽快办理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并及时履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000547)闽福发A: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截止2009年9月16日收盘,福建东方恒基科贸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了闽福发A1240234股股份,大宗交易减持了公司5000000股股份,共减持了闽福发A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6240234股(占闽福发A总股本的2.55%)。

  此次变动后(2009年9月16日收盘),东方恒基持有闽福发A107974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1%。

(000683)远兴能源:10月13日召开2009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上午9: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

  4.股权登记日:2009年10月9日

  5.会议地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伊煤南路14号创业大厦B座16层会议室

  6.登记时间: 2009年10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追加2009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改选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000055,200055)方  大A:业绩预增公告

  方  大A预计2009年1月1日-9月30日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约3500万元--4000万元,同比增长100%-150%。

(000046)泛海建设: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2009年9月21日,泛海建设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泛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09】916号),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320,000万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将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6个月内择机发行。

(002297)博云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4”位数:4658  6658  8658  0658  2658  7587  0087  2587  5087

  末“5”位数:60627  73127  85627  98127  10627  23127  35627  48127

  末“7”位数:4175418  6175418  8175418  0175418  2175418  8699920    1199920  3699920  6199920

  末“8”位数:27957547  39938555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084)海鸥卫浴:董事会决议

  海鸥卫浴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子公司珠海承鸥卫浴用品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向子公司珠海承鸥卫浴用品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210万美元,所增注册资本由公司投资192万美元,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盈兆丰国际有限公司投资18万美元。增资后,珠海承鸥卫浴用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90万美元增加至300万美元。投资各方出资比例调整为:公司出资225万美元,占注册资本75%;盈兆丰国际有限公司出资75万美元,占注册资本25%。

(002058)威 尔 泰:10月9日召开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方式相结合的方式

  3、登记时间:2009年9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

  4、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下午13:30分

  网络投票时间:2009年10月8日-2009年10月9日。(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09年10月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10月8日下午15:00至10月9日下午15:00。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虹中路263号)

  6、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25日

  7、会议议题:关于申请撤销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的议案、关于运用闲置募集资金继续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033)丽江旅游:股权质押

  丽江旅游接公司第二大股东云南联合外经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联合外经为了向中国农业银行昆明市潘家湾支行贷款,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21.0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26%)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潘家湾支行,并于2009年9月18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股权质押期限自2009年9月18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002298)鑫龙电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末“三”位数:193

  末“五”位数:63765  13765

  末“六”位数:180927  680927  977048

  末“七”位数:1532535  3532535  5532535  7532535  9532535  8893480  3893480

  末“八”位数:14393098  06031317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022)科华生物:子公司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提示

  2009年9月21日,科华生物控股子公司上海科华实验系统有限公司收到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该公司生产的“DP-3000型全自动核酸提取仪”符合医疗器械产品市场准入审查规定,准许准产注册。注册号:沪食药监械(准)字2009第1401248号。

(002221)东华能源:联系方式变更

  东华能源码头受撞后公司因经营业务的需要,决定将办公地迁回公司注册地;同时,成立南京管理部。变更后相关联系方式如下:

  一、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张家港保税区出口加工区德积东华路668号。

  联系电话:0512--58721888

  邮    编:215634

  公司网站:www.chinadhe.com

  二、南京管理部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南京市长江路188号德基大厦32楼

  联系电话:025--86819800   025--86819300(传真)          

  邮    编:210018

  三、董事会秘书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6819800-890   025--86819300(传真)

  0512---58322508     0512-58728083(传真)

  邮    编:210018

  投资者关系电子邮箱:tzz@chinadhe.com

  上述联系方式自公告之日起正式启用。

(002069)獐 子 岛: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07,809,6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66%,因其中68,500,000股仍处于质押状态,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9,309,6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7.38%;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9月28日。

(002259)升达林业:公司财务审计机构合并及更名

  升达林业于近日收到公司聘请的财务审计机构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和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提请更换会计师事务所名称的函》。该函称,为响应财政部关于加快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规划并做强做大会计师事务所的号召,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与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于2009年6月8日签订了合并协议,由信永中和整体吸收合并四川君和,合并后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君和与公司签署的所有业务合同由信永中和继续履行。

  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对此事项进行审议。

(002088)鲁阳股份:增发A股提示

  鲁阳股份本次增发发行数量不超过2,400万股A股,发行价格为18.22元/股,预计融资规模不超过3.5亿元人民币。本次增发股票网上申购简称为“鲁阳增发”,申购代码为“072088”。

  本次发行将向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其余部分采取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原股东可按其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22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股票数量以10:0.3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本次增发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如获得超额认购,则除去公司原股东优先认购权部分的有效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根据本次增发投资者的认购情况,对网上、网下预设发行数量进行双向回拨,以实现网下申购的配售比例与网上配售比例趋于一致。

  本次增发投资者申购日为:2009年9月23日。“鲁阳股份”股票停牌时间为:2009年9月23日至2009年9月25日。

  2009年9月28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和发行人将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公告发行结果,包括:发行总量、有效申购总量、参与网上、网下申购投资者的获售情况等。

  参与网上申购的每个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下限为1股,申购数量上限(不含优先认购权部分)为1,200万股。

  网下申购部分的发行对象为机构投资者。最低申购股数为30万股,超过30万股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否则视为无效申购。每个机构投资者的网下申购数量上限为1,200万股。行使优先认购权的公司原股东中有限售条件股股东的最低认购股数为1股。

  本次发行不作除权安排,增发股份上市流通首日鲁阳股份不设涨跌幅限制。

(002133)广宇集团:转让肇庆七星假日酒店有限公司股权

  2009年9月21日广宇集团召开了总裁办公会议,管理层经讨论一致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肇庆星湖名郡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1,350万元的价格向肇庆市星湖雅苑房地产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肇庆七星假日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共计1,350万股。

  本次交易不是关联交易。根据有关规定,本次交易经公司总裁办公会议通过后即可生效。

(002148)北纬通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北纬通信于2009年9月22日接持股股东通联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于2009年4月17日至2009年9月21日期间于二级市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331.4万股,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4.3836%。本次减持后,通联创投仍持有公司股份377.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4.9964%,所持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002194)武汉凡谷:2009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武汉凡谷2009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2.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09年9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2009年9月30日。

(002138)顺络电子:董事会决议

  顺络电子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受让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顺络电子(香港)股份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人民币250万元股权(占注册资本25%)按照人民币25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公司。股权转让后,公司占有贵阳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002115)三维通信:公开增发A股发行结果

  三维通信增发不超过3,0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网上、网下申购已于2009年9月18日结束。

  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网上、网下申购情况,并结合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的集资需求,最终确定发行数量为14,100,0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为248,019,000元(含发行费用)。

  网上参与优先认购的A股股东户数为4,693户,全部为有效申购;网上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申购的户数为3,737户,全部为有效申购。网下机构投资者申购的家数为124家,有效申购家数为122家,无效申购家数2家。

  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部分配售比例:100%。公司原A股股东网上通过申购代码“072115”认购部分,优先配售股数:8,115,983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57.56%。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通过申购代码“072115”认购部分,配售比例为0.468429%,配售股数为893,608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34%。

  机构投资者网下申购中,配售比例为0.46842826%,配售股份为5,090,409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6.10%。

  本次公开增发的股票不设限售期限。本次发行结束后,发行人将尽快申请本次发行的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具体的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002046)轴研科技: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轴研科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2009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使用节余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13)天润发展:重大事项进展

  天润发展正在实施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公司及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盈利预测审核和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010)传化股份:董事会决议

  传化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申请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相关事宜的议案》。

  以上议案尚须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002106)莱宝高科: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09年9月21日,莱宝高科接到浙江天堂硅谷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浙江天堂硅谷阳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山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吉清、梁正、李国祥)发来的书面《告知函》,自2009年2月17日~2009年9月21日收盘,天堂硅谷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有莱宝高科股份16,467,359股,减持股份占莱宝高科总股本的4.99%;累计出售所持有莱宝高科股份32,442,254股,累计减持股份占莱宝高科总股本的10.00%。

  本次减持后,天堂硅谷及其一致行动人仍合计持有公司49,463,75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4.99%;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279,44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1%。

(002177)御银股份:股东减持公告

  2009年9月22日,御银股份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中路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自2008年11月14日到2009年9月21日期间,中路实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方式和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8,716,4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含复权)。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5,117,46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9%;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3,599,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

  截至2009年9月22日,中路实业仍持有公司股份1,941,411股(因公司于2009年6月3日实施了2008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中路实业所持股份数量相应进行除权处理),占公司总股本的0.87%,不再是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

(002228)合兴包装:海宁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

  合兴包装子公司海宁合兴包装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21日参加了海宁市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海宁合兴竞得了海土字9125号地块、海土字9126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海土字9125号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34530平方米,成交金额为人民币6830000元;海土字9126号地块建设用地面积为32030平方米,成交金额为人民币6350000元,出让年限均为50年。

  本次竞拍涉及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需待公司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对海宁子公司进行增资暨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后,方可签署。

(002290)禾盛新材:董事会决议

  禾盛新材第一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09年9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用募集资金超额部分归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46)荣盛发展:董事会决议

  荣盛发展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9年9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内部管理机构设置的议案》、《关于变更廊坊开发区恒盛昌顺实业有限公司股权收购方案的议案》、《关于向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借款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09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2145)ST钛白: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到期归还

  目前,ST钛白3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6个月的期限已到,根据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的相关内容(即董事会同意公司将"新建化纤钛白粉生产线项目"对应的4,750万元募集资金变更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由于同意将4,750万元募集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而当时募集资金只剩余21,145,682元可以补充,尚有差额26,354,318元,因此该3000万元借用募集资金到期后,只需归还3,645,682元(30,000,000-26,354,318),公司已按承诺于2009年9月22日将3,645,682元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2221)东华能源: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华能源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在公司本部会议室现场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新增2009年下半年投资计划》的议案、关于《公司更名及修改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选举陈建政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002262)恩华药业:董事会决议

  恩华药业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形成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所持颐海药业全部股权的议案》。

  经研究同意将公司所持江苏颐海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部股权(出资)461.50万元(占颐海药业注册资本的92.30%),以人民币零万元的价格全部转让给陈效毅先生持有,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颐海药业的股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恩华和润增加投资的议案》。

  经研究同意公司与恩华和润自然人股东陈支援先生分别以各自的自有资金按照各自在恩华和润的出资比例共同向恩华和润增加投资550万元,认购550万元注册资本,其中:公司新增出资440万元,认购注册资本440万元;陈支援先生新增出资110万元,认购注册资本110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持有恩华和润80%的股权,陈支援先生仍持有恩华和润20%的股权。

(002157)正邦科技: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正邦科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与控股股东正邦集团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书〉的议案》等议案。

(002139)拓邦电子:变更公司名称及股票简称

  经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拓邦电子中文名称由"深圳市拓邦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SHENZHEN TOPBAND ELECTRONICS & TECHNOLOGY CO., LTD."变更为"SHENZHEN TOPBAND CO., LTD."。公司名称变更后,经营范围不变,"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依法承接原"深圳市拓邦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权利义务。

  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于2009年9月23日起由"拓邦电子"变更为"拓邦股份",公司证券代码"002139"保持不变。

(002146)荣盛发展:10月15日召开2009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09年10月15日上午9时30分,会期半天;

  3、会议地点:河北省廊坊市新开路239号荣盛地产大厦十楼会议室;

  4、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28日;

  6、登记时间:2009年10月12日-10月13日上午9点-12点;下午15点-17点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荣盛发展总部关键领导岗位年薪激励方案>的议案》、《关于向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借款的议案》。

(002028)思源电气: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思源电气日前接到公司股东李霞女士函告,自2009年1月8日起至2009年9月22日期间内其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累计挂牌出售公司股票总计4,37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截止2009年9月22日收盘,李霞女士尚持有思源电气5095万股(占思源电气股份总额的11.59%),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002157)正邦科技:董事会决议

  正邦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09年9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议案》、《关于对河南广联畜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江西正邦养殖有限公司对山东和康源牧业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制度》。

(300005)探路者:9月24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9年9月24日(周四)上午9:00-12: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www.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300008)上海佳豪:9月24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9年9月24日(周四)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www.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300009)安科生物:9月24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9年9月24日(周四)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www.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300007)汉威电子:9月24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9:00~12: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 (网址:www.p5w.net)

  3、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相关人员。

(300004)南风股份:9月24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9年9月24日(周四)14:00-17:00;

  2、路演网站:中小企业路演网(网址:http://smers.p5w.net);

  3、参加人员:南方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300003)乐普医疗:9月24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9年9月24日(周四)14:00-17: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http://www.p5w.net);

  3、参加人员: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300006)莱美药业:9月24日举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1、路演时间:2009年9月24日(周四)上午9:00-12:00

  2、路演网站:全景网(网址:www.p5w.net)

  3、参加人员: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主要成员,保荐人(主承销商)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