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汽车等三家公司共发行34亿元债券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20:21  中证网

  中证网讯 福田汽车(600166)19日公告称,公司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金丰投资(600606)公告称,公司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上海金丰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获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将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的6个月内择机发行。

  华发股份(600325)公告称,公司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获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将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6个月内择机发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