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日电子澄清物联网概念 控股股东频繁减持套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6: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王锦

  福日电子(600203)18日针对福日电子涉及“物联网”题材的传闻进行澄清,表示公司对于射频识别(RFID)行业仅处于关注状态,到目前为止尚未与任何相关公司存在推进RFID项目合作开发的计划。

  公司于2008年12月下旬以债转股形式收购了珲春宝力通信有限公司18.8%股权,并按成本法列入长期股权投资科目。珲春宝力通信有限公司目前主营汽车指纹防盗抢系统和P2T即群通通讯系统等业务,与二级市场所谓的“物联网”概念真实的意义有较大差异。目前,该公司尚处于初创期,经营规模不大,该公司的经营活动对福日电子不构成实质影响。

  福日电子股票近期大幅上涨,成交量大幅增加,三个交易日内累计涨幅超过大盘涨幅达20%以上,9月17日以涨停板报收,收盘价7.79元/股。

  公司于9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福建福日集团公司通知,该公司当天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外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所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

  自2008年7月18日至2009年9月17日,福建福日集团公司已累计减持15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35%,符合控股股东股改法定承诺中的相关减持规定。本次减持后,福建福日集团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1.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72%,全部为流通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福日电子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