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17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18:52  新浪财经

  (000011,200011)S深物业A: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S深物业A自2009年9月9日刊登公告以来,为了获得最广泛的股东支持,在公司董事会的协助下,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控股股东)通过热线电话、网上股东交流会、走访投资者等多种形式与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双方协商的结果,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调整如下:

  “对价支付”现方案调整为: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为获得流通权,按相同比例以各自持有的股份向A股流通股股东支付对价安排,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流通A股股东每持有10股流通股将获得3.9股股份的对价安排,非流通股股东将向流通A股股东支付35,642,607股股份的对价总额。

  除深投控、建设控股和深投公司提出股权分置改革动议外,公司其它15家非流通股股东均未明示同意本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该部分股东合计持有公司非流通股股份8,086,9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9%,应执行的对价安排为741,075股股份。

  “非流通股股东承诺事项”现方案调整为:

  1、深投控、建设控股和深投公司控制的非流通股份自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在三十六个月内不上市交易或转让。在前述承诺期满后,其通过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原非流通股份,在十二个月内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百分之五,二十四个月内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百分之十。如违反前述承诺卖出股票,则将所得之资金划归上市公司所有。

  2、自深投控、建设控股和深投公司控制的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1年内,深投控承诺将启动对深物业的资产注入工作,拟以其合法拥有的不低于5亿元人民币含有土地资源的资产通过置换或其他合法方式一次或分批注入深物业,增加深物业的土地储备并增强其未来盈利能力。如上述资产注入不能在1年内全部启动,深投控将在1年期满后30日内按未启动重组资产金额的20%向深物业补偿现金,深投控在支付上述补偿金后,对已启动但未完成的资产注入负有继续履行资产注入的义务,对尚未启动的资产注入将不再负有继续履行的义务。(注:资产注入启动是指以资产注入方案获得深物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为标志。深投控自愿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冻结深投控实际控制、建设控股名下的3000万股深物业股份作为上述承诺的履约保证。)

  3、自深投控、建设控股和深投公司控制的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深投控承诺在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相关规定的情形下,以委托贷款的方式对深物业提供余额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支持,以缓解深物业的资金紧张状况。上述余额是指自深投控、建设控股和深投公司控制的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起二十四个月内的累积发生额,每笔委托贷款的现金支持时间不少于十二个月;上述5亿元人民币的现金支持不包括自深投控、建设控股和深投公司控制的非流通股份获得上市流通权之日以前已经提供的委托贷款现金支持金额。

  4、如果深物业2010、2011、2012年度中任何一年净利润低于2009年,深投控将以现金方式向深物业补足该年净利润与2009年净利润之间的差额。

  (000950)建峰化工: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全体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深圳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建峰化工近日分别与保荐机构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开户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682)东方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东方电子股票于2009年9月15日、9月16日及9月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公司自查确认,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公司第三季度业绩不存在大幅度变动;近期公司关注到有关于射频识别技术(RFID)的报道,该技术属于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公司不从事射频识别技术(RFID)业务。

  经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159)国际实业:10月12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召开时间: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11:00时

  2、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30日

  6、登记时间:2009年9月30日-10月9日正常工作时间,上午10:00-14:00,下午15:30-18:3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与参股公司新疆中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经营油品业务的日常关联交易议案》。

  (000667)名流置业:董事会决议

  名流置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表决通过了关于子公司收购东莞凤岗项目议案。公司子公司东莞名流置业有限公司拟与阳江市源泰投资有限公司和东莞凤岗毅力电子有限公司签署合同进行合作,取得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镇毅力电子厂片区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用于房地产住宅项目开发。

  (000683)远兴能源: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远兴能源2009年第十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通过了《关于收购内蒙古博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内蒙古博源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和《关于收购上海证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内蒙古博源煤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001896)豫能控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豫能控股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发行对象免于以要约收购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的议案》等议案。

  (000925)众合机电: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

  众合机电2009年6月10日的200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授权董事会确定为全资子公司浙江浙大网新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提供不超过1亿元担保的议案》。

  本次新增担保最高限额为人民币10,000万元,占经审计公司2009年6月30日合并会计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8.15%。本次担保事项在上述授权范围内,并符合担保条件。

  签订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保证人:公司

  2、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西湖支行

  3、最高限额:人民币壹亿元整

  (000558)莱茵置业:竞得土地使用权

  2009年9月15日莱茵置业联合杭州中尚联合置业有限公司参加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余杭分局组织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竞得编号为余政挂出(2009)37号国有建设用地土地使用权。现将有关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该地块位于五常街道荆长大道东侧,东至杭州中尚蓝达置业有限公司用地,南至杭州中尚蓝达置业有限公司用地,西至荆长大道,北至木桥港。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总用地面积为23816平方米,出让年限为居住用地柒十年。容积率1.1,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该地块成交单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6776.96元,总价为人民币16140万元。竞买成功后双方对该宗地土地使用权所占份额为:莱茵置业50%,杭州中尚联合置业有限公司50%。

  (000889)渤海物流: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2009年9月17日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收盘后,渤海物流收到中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传真公函,获悉中兆公司再次增持898,400股公司股份,累计持股已达51,704,5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265%。目前公司第一大股东安徽新长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徽新长江)截止2009年9月17日持有公司股份51,704,518股,由于安徽新长江还有在2006年股权分置改革时为两家股东代垫支付对价及孳生股份5万多股目前尚未收回,因此安徽新长江和中兆公司谁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尚在确认之中,上述股东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业务。

  (000910)大亚科技: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质押

  2009年9月14日,大亚科技控股股东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8%)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质押期限从2009年9月14日起。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截至目前,大亚集团共质押公司股份21,384.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54%。

  (000883)三环股份:董事会决议

  三环股份第六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09年9月1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特定对象-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免于以要约方式收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本次董事会后暂不召集股东大会的议案》等议案。

  (001696)宗申动力: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9年9月7日,左颖女士与左宗申先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左宗申先生受让左颖女士持有的重庆宗申高速艇开发有限公司50%的股权,转让价格人民币10000万元。

  2009年9月7日,袁德秀女士与左宗申先生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由左宗申先生受让左颖女士持有的宗申高速艇公司10%的股权,转让价格人民币2000万元。

  上述股权转让协议已经宗申高速艇公司股东会通过,并于2009年9月14日办理完毕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左宗申先生成为宗申高速艇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次交易完成后,左宗申先生将直接持有宗申高速艇公司60%的股权,成为宗申高速艇第一大股东。

  截止本报告签署日,宗申高速艇公司持有宗申动力13540.7126万股,占宗申动力总股本的22.54%,本次交易完成后,左宗申先生将直接持有或控制宗申动力股份14905.7126万股,占宗申动力总股本的24.82%,成为宗申动力实际控制人。

  (000503)海虹控股:股东质押所持公司股票

  海虹控股控股子公司北京海虹药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期限一年额度1亿元人民币的流动资金授信。该笔授信由公司控股股东中海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所持有的公司股票1.2亿股作质押担保,质押相关手续于2009年9月16日办理完成。上述资金授信手续尚在办理中。

  中海恒持有公司股票共计193,683,65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5.86%,上述所质押股票1.2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票的61.96%,中海恒质押股票总计1.72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票的88.80%。

  (000566)海南海药:重大事项停牌

  海南海药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9年9月1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于2009年10月19日前披露符合有关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10月19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000632)三木集团: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为81,232,863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7.45%,其中52,254,420股因处于质押冻结状态,本次暂未上市流通。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09年9月22日。

  (000428)华天酒店: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2009年9月17日,华天酒店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湖南华天大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09】897号),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40,000万元的公司债券。

  (000695)滨海能源:变更公司电子邮箱地址

  从2009年9月21日起,滨海能源对外联络电子邮箱及董事会秘书电子邮箱的地址均由原来的“st695@eyou.com”变更为“bhe_ir@126.com”,公司及董事会秘书的其他联系方式不变。

  (000562)宏源证券:获准在新疆设立11家证券营业部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宏源证券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五家渠市、呼图壁县、玛纳斯县、奇台县、阜康市、哈密市、泽普县、阿图什市、乌苏市、阿勒泰市、库车县各设立1家证券营业部。证券营业部的营业范围为证券经纪业务。

  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要求,为新设证券营业部依法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并自中国证监会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办理有关证照。

  (000498)*ST丹化:破产重整进程

  *ST丹化债权人于2009年5月12日向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对公司重整。丹东中院于2009年5月13日裁定受理重整申请,指定公司清算组为管理人。

  公司进入重整程序后,根据相关规定,管理人启动了债权申报及审查工作;同时,其它与公司重整相关的工作正在进行中。2009年7月9日,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在丹东中院四楼第五法庭顺利召开。第二次债权人会议和出资人组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地点待确定后再行通知。

  管理人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存在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08年修订)》规定的原因被终止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

  (000977)浪潮信息: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浪潮信息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9月15日、9月16日、9月17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问询方式,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发生并且预计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并且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没有买卖公司股票。

  5、公司已在8月28日发布了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2009年1月1日-2009年9月30日公司的净利润约为400万元人民币。

  (000839)中信国安:“国安GAC1”认股权证终止交易

  1、“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存续期自2007年9月25日起,至2009年9月24日止。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权证终止交易。“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从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起终止交易。

  3、“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10个交易日,即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至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之间的交易日,其中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至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

  4、“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行权价格为17.576元/股,经除权除息调整后的行权比例为1:1.003,即投资者每持有1份“国安GAC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17.576元/股的价格购买1.003股中信国安的股票。

  5、投资者行权的最后时点为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15:00,过时再申请行权无效,行权终止日未行权的“国安GAC1”认股权证将予以注销。

  (000839)中信国安:与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签订《合作意向书》的提示

  近日,中信国安与日本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就碳酸锂及锂盐系列的下游产品,尤其是新能源应用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签署了《合作意向书》。

  截至当前,尚未与对方签订任何关于此项目的投资、生产、销售等的合同或其他协议性文件。项目后续进展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将视项目进展情况及时予以公告。

  (000979)*ST科苑: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ST科苑股东上海申多利实业公司于2009.5.23-2009.9.17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96,000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05%,本次减持后,该公司尚持有公司股份3,032,477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总股本比例为2.45%。

  (000839)中信国安:“国安GAC1”认股权证行权公告

  1、“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存续期自2007年9月25日起,至2009年9月24日止。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权证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权证存续期满前5个交易日,权证终止交易。“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从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起终止交易。

  3、“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10个交易日,即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至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之间的交易日,其中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至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

  投资者行权的最后时点为2009年9月24日15时,过时再申请行权无效。

  4、“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行权价格为17.576元,投资者每持有1份“国安GAC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17.576元的价格购买1.003股“中信国安”的股票。

  5、行权终止日未行权的“国安GAC1”认股权证将予以注销。

  (000656)ST东源: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ST东源股东四川宏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363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为1.45%,本次减持后该公司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000965)天保基建: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天保基建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确认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董事会相关决议的议案。

  (000100)TCL集团: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TCL集团200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转让HaveResultInvestmentsLimited38%股权的议案》。

  (000544)中原环保:董事、总经理辞职

  2009年9月16日,中原环保分别接到董事和总经理辞职的报告,公司董事、总经理张舒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张永振先生因年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000606)青海明胶: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青海明胶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09年9月11日、14日和15日)收盘价格异常偏离值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股票于2009年9月16日、9月17日停牌。

  2009年8月31日,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海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河北科技投资中心投资设立的河北金冀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营业务为高新技术投资、农业投资。金冀达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天津海达以现金出资3500万元人民币,占金冀达注册资本的70%,河北科技投资中心以现金出资1500万元人民币,占金冀达注册资本的30%。金冀达现处于项目筛选阶段,截止本公告日尚未参与创投企业投资,未来金冀达将主要致力于创投企业项目投资,积极参与创业板市场开发。现阶段金冀达尚无创投企业项目投资,目前不能预计该创业投资公司对公司业绩的影响情况。金冀达未来参与创投企业投资,可能面临创业投资项目选择、资金投资、投资项目运营管理、项目退出等方面的风险,敬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预计公司2009年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实现净利润为-800至-1050万元。

  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000558)莱茵置业:第一大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

  莱茵置业于2009年9月16日接到第一大股东莱茵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知,该公司所持有的公司75,200,000股定向发行限售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8%),因已还清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的借款,于2009年9月15日办理了上述股权解质手续。

  同时第一大股东所持有的公司60,000,000股定向发行限售法人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18%),因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文晖支行申请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借款(借款期限三年),于2009年9月15日办理了上述股权的质押手续,质押期限从2009年9月15日起至主债务清偿完毕止。

  截止目前,第一大股东共持有44,449,862股IPO前发行限售法人股(占总股本的11.99%)及178,230,138股定向发行限售法人股(占总股本的48.07%)被质押。

  (000666,00350)经纬纺机:股权出售

  经纬纺机于2008年11月27日与北京市恒盛投资有限公司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6,800万元的价格受让其持有的廊坊恒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20%的股权。

  目前,公司得悉由于恒盛房地产无法于《股权转让协议》商定的期间内实现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故恒盛投资与公司同意就恒盛投资向公司回购待售权益而于2009年9月17日订立《股权回购协议》,恒盛投资无条件回购公司持有的恒盛房地产20%的股权,并赔偿由此给公司所带来的损失。回购价款总额为人民币7,480万元(其中,股权转让价款人民币6,800万元,赔偿价款人民币680万元)。双方于2009年9月17日签署上述《股权回购协议》。此次股权出售后,公司将不再持有恒盛房地产的股权。

  (000004)*ST国农: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公告

  *ST国农股票于2009年9月8日、9日、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09年9月11日起停牌。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书面咨询了控股股东深圳中农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北京中农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现已收到复函,主要内容如下:

  1、北京中农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转让其所持有的上市公司大股东深圳中农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60%股权事项目前无进展,仍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待售。

  2、实际控制人北京中农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三个月内对公司无重大重组计划,也未计划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之事项。

  控股股东深圳中农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一个月内对公司无重大重组计划,也未计划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之事项。

  3、2008年9月10日深圳市粤华通投资有限公司因股权转让纠纷,起诉招商局深口工业区有限公司、深港产学研基地产业发展中心,连带起诉了北京中农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2008年9月23日深圳市康绿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因股权转让纠纷起诉北京中农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及北京中农大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目前两个案件处于审理阶段。

  4、北京中农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和深圳中农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高管未在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

  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北大高科华泰制药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18日召开董事会,因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要,同时在保证上市公司控股地位的基础上,拟通过现有股东投入现金的方式进行增资扩股。该事项将按照相关规定上报公司董事会进行研究审议,待审议结果产生后将及时公告。

  2009年9月17日,《上海证券报》刊登了《*ST国农“久停不复”背后有何玄机》的报道。

  传闻1:实际控制人农大孵化器此前曾被农大投资另一股东东莞鸿旺告上法庭,起诉缘由便是农大孵化器挂牌转让上述股权时未经东莞鸿旺同意。但据北交所人士透露,农大孵化器目前已就此案和原告达成了和解,东莞鸿旺已撤诉。而这无疑为意向受让方的顺利进入进一步扫平了障碍。

  传闻2:60%股权本次挂牌期满日为9月18日,农大投资和农大孵化器在此当口迟迟未就核查事宜做出答复,究竟是“静候”竞买方现身还是另有隐情,届时或见分晓。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传闻1:公司未收到实际控制人通知有此诉讼案件,同时经询问实际控制人北京中农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及东莞鸿旺贸易有限公司,双方均表示不存在上述诉讼事项。

  传闻2:北京中农大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于2008年8月18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大股东深圳中农大科技投资有限公司60%股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一年来无实际竞买者,股权转让目前无进展,仍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待售。该挂牌没有期满日,直到有受让方为止。

  公司目前除上述事项外,没有其他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信息。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已届满,公司控股股东深圳中农大投资公司股东会于9月9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相关换届资料,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履行换届程序并及时公告。

  (000036)*ST华控:关于财政部驻深圳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2008年度会计信息质量检查结论和处理决定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有关规定,财政部驻深圳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于2009年7月20日至7月31日对*ST华控及其所属子公司--深圳市华联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了例行检查。财政部驻深圳市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于近日向公司送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财驻深监[2009]143号)。

  本次检查对公司的行政处罚金额为人民币45,000元整,及要求公司补缴企业所得税14,973,456.32元,公司现已缴纳上述罚款及企业所得税,并及时调账,落实整改。

  目前,公司正在提请广东大华德律会计师事务所对上述检查事项进行专项说明,公司将在广东大华德律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专项说明后,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

  (000519)银河动力: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银河动力股票交易价格于2009年9月10日、9月11日、9月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股票交易价格出现异常波动。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询证。

  2009年9月17日下午,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华天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拟筹划对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权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影响。公司董事会特申请公司股票自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在公司股票停牌之日30个日内(含停牌当日)内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它相关规定,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独立财务顾问将出具核查意见,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10月16日恢复交易,并且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周公告一次上述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000993)闽东电力:董事会决议

  闽东电力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09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将蕉城南路西侧土地使用权注资宁德市东晟房地产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万安路北侧、梦龙路南侧、国宝路东侧土地交易合同变更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购得土地使用权

  2009年9月17日,招商地产子公司苏州双湖房地产有限公司通过拍卖竞价方式,取得天津市河东区宗地编号为津东靖(挂)2009-111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为人民币64,100万元。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1、宗地位置

  该地块位于天津市河东区重要交通干线的卫国道北侧,卫国道与靖江路交口。处于地铁2和5号线交汇处,项目东至益寿东里,南至卫国道,西至靖江路,北至常州道。

  2、主要规划指标

  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及居住用地,项目用地面积47,524.9平米,总建筑面积不大于120,190平米,平均容积率为2.53。其中:

  商业金融业用地:10,409.1平米,建筑面积32,150平米;居住用地:37,115.8平米,建筑面积88,040平米。

  3、土地使用年限:商业金融业用地:40年;居住用地:70年。

  (000028,200028)一致药业: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一致药业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苏州致君万庆药业有限公司头孢无菌原料药车间及公用工程扩建改造项目的议案》、《关于建立年审会计师事务所选聘制度的议案》、《关于调整年度银行申请授信额度及担保安排的议案》。

  (000701)厦门信达: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厦门信达股票交易价格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09年9月15日、9月16日、9月17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根据有关要求,董事会以书面问询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管理层对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核实:

  1、近日,有多家媒体刊登了有关“物联网概念股”的相关报道,并认为公司下属子公司信达汇聪科技有限公司涉及物联网概念。

  厦门信达汇聪科技有限公司最近一年又一期营业收入占公司营业收入的比例非常低,且净利润均为亏损,该控股子公司的经营情况对公司没有重要影响。除厦门信达汇聪科技有限公司外,公司本部及其他控股和参股企业均不涉及物联网相关产品或技术的生产或研发。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000921,00921)ST科龙:重大诉讼进展

  ST科龙于2009年9月17日收到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2009)粤高法立民终字第238号民事裁定书,广东高院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科龙空调器有限公司起诉顾雏军、广东格林柯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和济南三爱富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案件进行了终审裁定:上诉人顾雏军、格林柯尔系公司在法律规定的上诉期限内虽然提出了上诉,但未在规定的交费期限内预交二审案件受理费,广东高院按上诉人自动撤回上诉处理。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2006)佛中法民二初字第11号民事判决发生法律效力。

  截止2008年12月31日,公司对格林柯尔系公司及特定第三方公司应收款项余额约人民币6.51亿元,公司按照中国会计准则对此应收款项计提了坏账准备3.65亿元。公司认为,在目前情况及公司起诉格林柯尔系公司及特定第三方公司系列案件的判决全部执行完毕之前,公司对格林柯尔系公司及特定第三方公司应收款项可收回性的判断与此前相比并无实质性的差异。

  (000700)模塑科技:公司股权质押

  模塑科技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江阴模塑集团有限公司的函告,获悉模塑集团已于2009年9月1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模塑集团持有的公司2800万股股权的解除质押手续,同时于2009年9月11日模塑集团又以其所持有的公司1400万股股权,占总股本的4.53%,向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江阴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人民币提供质押担保,质押期限为两年。模塑集团共持有公司124015975股,占公司总股本40.13%。目前模塑集团累计质押股份102400000股,占模塑集团持有公司股权的82.57%。    

  该项股权质押已办理相关手续。

  (000683)远兴能源:2009年度中期报告全文更正

  由于远兴能源半年度报告编制人员工作疏忽,于2009年8月8日披露的《2009年半年度报告》中出现财务数据错误,特向广大投资者致歉,并将财务数据错误予以更正。

  (000426)富龙热电:供热价格调整

  富龙热电于2009年9月15日收到《赤峰市人民政府2009年第8次常务会议纪要》(赤政纪字[2009]8号)及赤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自治区发改委〈关于调整赤峰城区非居民供热价格的通知〉》(赤发改价字[2009]934号)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决定自2009年10月15日起,对赤峰城区供热价格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自2009年10月15日起,赤峰市城区居民供热价格由3.35元/月/平方米恢复至3.60元/月/平方米,每平方米上调0.25元。

  自2009年10月15日起,赤峰市城区非居民供热价格进行调整,其中:行政事业单位由4.20元/月/平方米调整为4.50元/月/平方米,每平方米上调0.30元;工商企业由4.20元/月/平方米调整为4.80元/月/平方米,每平方米上调0.60元。

  经初步测算,在城区现行一次热价不变的基础上,以现有供热面积测算,公司2009年采暖期供热收入预计比上一采暖期增加2,064.51万元;本年度供热收入预计比上年同期增加860.213万元。

  (002295)精艺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公告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826

  末“四”位数:830533056495

  末“五”位数:1267132671526717267192671

  末“六”位数:993847193847393847593847793847

  末“七”位数:32906504540650579065070406508290650954065007906502040650

  末“八”位数:27544093346594384110757604995003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243)通产丽星:2009年中期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通产丽星2009年中期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送红股1股,派0.2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每10股转增5股。

  股权登记日为:2009年9月25日

  除权除息日为:2009年9月28日

  (002060)粤水电:重大工程中标公示

  2009年9月16日,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www.gzzb.gd.cn)发布了穗莞深城际轨道交通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内公开招标SZH-2标[2009-3468-02]中标公示,粤水电为该工程中标候选人。

  公示信息来源: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站(www.gzzb.gd.cn)。

  该工程招标人:广东省东南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

  工程工期:计划从2009年9月22日至2011年4月20日。

  公示起止时间:公示时间从2009-09-1600:00至2009-09-1823:59止。

  中标金额:1,208,218,928元。

  中标事项对公司业绩的影响:该工程中标金额占公司2008年度营业总收入的51.12%,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将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目前,公司中标该工程正处在公示期,尚未获得中标通知书,最终是否中标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072)德棉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09年9月17日,德棉股份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9月1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1小时。

  2009年9月1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并于2009年9月15日刊登了《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并复牌。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对可能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拟出售资产及拟注入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紧张进行,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在《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中第八章中详细披露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存在的风险,目前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002296)辉煌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摇号中签结果

  中签结果如下:

  末“三”位数:117

  末“四”位数:3652615286521152

  末“五”位数:4299092990

  末“六”位数:890667090667290667490667690667

  末“七”位数:858494935849492298693

  末“八”位数:09340553

  凡参与网上定价发行申购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

  (002208)合肥城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目前,合肥城建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公司涉及的购买标的资产开展审计、评估及编制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等工作,预计2009年10月上旬之前完成。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再次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并发布召开股东大会的会议通知。

  本次交易的方案能否通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以及能否取得证监会的核准存在不确定性。

  (002151)北斗星通:2009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北斗星通2009年半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

  本次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为:2009年9月24日,除息日为:2009年9月25日。

  (002200)绿大地:10月12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上午10时,会期半天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四)会议召开地点:公司总部五楼会议室

  (五)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六)登记时间:2009年9月3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对外担保决策制度>的议案》、《修改<募集资金管理细则>的议案》等。

  (002044)江苏三友:股东股权质押部分解除

  2009年9月17日,江苏三友接到大股东南通友谊实业有限公司的通知,友谊实业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港闸支行质押的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445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7.38%),已于2009年9月16日办理完成其中119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32%)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该部分股权的质押。目前友谊实业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港闸支行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量为326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0.06%)。

  (002019)鑫富药业:增发A股网上、网下发行公告

  1、鑫富药业2009年度增发不超过3,36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下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911号文核准。

  2、本次增发A股发行价格为11.98元/股,不低于招股意向书公告日2009年9月18日(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鑫富药业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

  3、本次增发发行数量不超过3,360万股A股。保证增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126.76万元。

  4、本次发行采取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和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原A股股东放弃的优先认购权部分纳入剩余部分在网上、网下进行发售。原A股股东通过网上申购行使优先认购权。网上发行由保荐人(主承销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下发行由保荐人(主承销商)负责组织实施。

  5、本次发行将向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公司原A股股东最大可根据其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21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股票数量,按照10:1.5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即最多可优先认购28,665,000股,约占本次增发最高发行数量的85.31%。公司原A股股东与其他社会公众投资者使用同一申购代码进行网上申购,并行使优先认购权,股票申购简称“鑫富增发”,申购代码“072019”。

  6、本次发行网上、网下预设发行数量的比例为50%:50%。如获得超额认购,则除去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权部分的有效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根据本次发行投资者的认购情况,对网上、网下预设发行数量进行双向回拨,以实现网下申购的配售比例与网上申购的配售比例趋于一致。

  7、本次发行网上申购分为公司原A股股东行使优先认购权的优先认购部分和其他投资者及公司原A股股东比例认购部分,申购代码为“072019”,申购简称为“鑫富增发”。参与申购的投资者请注意本发行公告中有关网上申购的申购数量与申购次数等具体规定。

  8、本次网下发行的对象为机构投资者。本次发行的网下部分设有最低申购数量限制。机构投资者(除行使优先认购权的公司原A股股东)每张《申购表》的申购下限为10万股,否则视为无效申购,超过10万股的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每个机构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不含优先认购权部分)上限为1,680万股。

  9、申购日/T日:2009年9月22日(T日,该日为网上、网下申购日)。

  (002269)美邦服饰: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美邦服饰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同意上海米安斯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原上海米安斯迪服饰有限公司)参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并用于新品牌及开展信息科技服务的办公场所建设项目的议案》。

  (002002)*ST琼花: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因*ST琼花控股股东江苏琼花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09年8月19日起停牌,并预定于2009年9月18日前披露符合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预定停牌期间,公司、琼花集团及相关方积极推动重组工作开展,截止目前,对可能涉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拟出售资产及拟注入资产的初步审计、评估工作正在紧张进行。鉴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公司申请股票延期至2009年9月21日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

  (002115)三维通信:公开增发A股股票提示

  本次增发股份数量不超过3,000万股,最终发行数量将由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网上、网下申购情况并结合发行人募集资金需求协商确定,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4,809万元。本次增发A股发行价格为17.59元/股。本次增发股票网上申购简称为“三维增发”,申购代码为“072115”。

  本次发行采取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与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司原A股股东放弃的优先认购权部分纳入剩余部分在网上、网下进行发售。原A股股东通过网上申购行使优先认购权。公司原A股股东最大可按其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17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A股持股数量以10:2.5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

  本次发行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如获得超额认购,则除去公司原A股股东优先认购权部分的有效申购获得足额配售外,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根据本次增发投资者的认购情况,对网上、网下预设发行数量进行双向回拨,以实现网下配售比例与网上配售比例趋于一致。

  本次增发投资者的申购日为:2009年9月18日。

  (002228)合兴包装:9月23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下午14点

  网络投票时间为:2009年9月22日-2009年9月2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9月2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9月22日下午15:00至2009年9月2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三)会议地点:厦门翔鹭国际大酒店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会议登记时间: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上午8:00-11:00时,下午13:00-16:00时,逾期不予受理。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对海宁子公司进行增资暨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工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等。

  (002203)海亮股份: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归还

  根据海亮股份200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2009年7月10日起陆续使用6,000万元募集资金补充公司流动资金。2009年9月11日,公司已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帐户。公司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人及保荐代表人。

  (002019)鑫富药业:9月21日举行增发A股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网址:中小企业路演网(http://smers.p5w.net)。

  二、时间: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15:00时-17:00时。

  三、参加人员: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保荐人(主承销商)浙商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人员。

  (002048)宁波华翔:董事会决议

  宁波华翔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09年9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让公司所持富奥公司29%股份的议案》和《关于召开公司2009年度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002048)宁波华翔:10月19日召开2009年度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

  1、会议时间:2009年10月19日(周一)上午9:00;

  2、股权登记日:2009年10月14日(周三)

  3、会议召开地点:浙江象山西周镇华翔山庄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方式行使表决权。

  6、会议登记时间:2009年10月15日、2009年10月16日,每日8:30-11:00、13:30-16:00;2009年10月19日,8:30-9:30

  7、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关于出让公司所持有富奥公司29%股份的议案》。

  (002033)丽江旅游:股权质押解除

  丽江旅游于2009年9月17日接云南联合外经股份有限公司通知,联合外经向中国农业银行昆明市潘家湾支行质押的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506.38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10%),已于2009年9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质押解除手续,解除该部分股权质押冻结。

  此次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解除该部分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股份506.3818万股的质押冻结后,此部分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即可上市流通。目前该公司仍有1,056.381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64%)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处于质押状态。

  (002144)宏达经编:到期归还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

  经宏达经编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同意,并经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募集资金4,50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目前,该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6个月的期限已到,公司已按承诺归还了上述款项。

  (002079)苏州固锝: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

  2009年9月17日,苏州固锝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吴念博先生关于通过二级市场增持苏州固锝股份的计划已经实施完毕的通知,吴念博先生已于2008年9月18日至2009年9月17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8%。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成后,吴念博先生直接或间接控制的公司股份共计11477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1.58%。

  吴念博先生将根据相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公司将及时披露吴念博先生申请豁免要约收购的相关审批信息。

  (002052)同洲电子:关于合作项目的公告

  同洲电子于2009年9月16日与襄樊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和《襄樊有线数字电视增值业务合作协议》。目前,襄樊有线广播电视网络中心正在进行市区双向网改造,现已建成SDH环网、宽带IP城域网,并实现了省、市、县信号联网,全市计划发展互动有线电视用户约20万户。

  合作内容:双方基于同洲电子的互动平台和中间件平台为基础在襄樊运营区域内就NVOD、VOD视频点播、时移电视、卡拉ok以及基于同洲电子平台上所约定业务及新增合作业务所产生的广告等增值业务进行合作运营。双方同意在合作期内采取包月点播、按次点播、互动业务基本包和免费试看等多种模式运营。合作期内同洲电子如有其它成熟的增值业务,襄樊广电优先考虑合作。

  本协议合作期为10年,自2009年9月8日至2019年9月8日止。合作期满后双方可协商续签协议。

  合作收入为基于同洲电子平台或业务所产生的收入。

  (002017)东信和平: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止2009年9月17日,东信和平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就此说明如下:

  近日,有多家媒体刊登了“物联网”、“物联网概念股”的相关报道、评论或简析,对物联网的发展前景给予了积极的判断,并认为物联网概念股涉及到公司。公司认为,"物联网"这一新概念的提出对公司近期的业务和业绩不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

  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经查询,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股票将于2009年9月1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10:30复牌。

  (002144)宏达经编:9月23日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09年9月22日--2009年9月23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9月2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9年9月22日15:00至2009年9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09年9月16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海宁市海州路218号宏达大厦十一楼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自股权登记日的次日至2009年9月21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250)联化科技:董事会决议

  联化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继续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使用期限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601618)中国中冶:H股发售价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全球发售的发售价已定为每股H股6.35港元(不包括1%经纪佣金、0.004%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以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公司将于2009年9月23日就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数额等事项另行公告。

  (600460)士兰微: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9年9月15日-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三届二十六次董事会通过的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东新支行申请1.2亿元人民币流动资金贷款,且由士兰集成提供担保的相关事项正在办理中。截止目前,公司经营情况一切正常,未发生对公司股价有重大影响的情形;公司控股股东杭州士兰控股有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针对公司的股权转让、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及控股股东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会发生上述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除前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171)上海贝岭: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9年9月15日至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属于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大股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截至2010年3月23日之前没有计划改变公司主营业务或者对公司主营业务做出重大调整、没有计划对公司或公司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没有对公司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相关的筹划和商谈等,也未获悉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91)成发科技:关联交易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申请两笔中长期票据资金借款,金额分别为3000万元、2000万元(共计5000万元人民币),借款期限分别从2009年8月4日至2014年8月3日、2009年9月3日至2012年9月2日,年利率分别为4%、3.9%。公司委托控股股东成都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办理上述借款,其不收取任何费用。

  该事项构成关联交易,相关合同均已签订。

  (600500)中化国际: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罗东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职务。

  二、通过提名潘正义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0月9日下午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二项议案。

  (600308)华泰股份:增发A股网上路演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09年9月21日15:00-17:00,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www.cs.com.cn)就本次增发A股的相关事项举行网上路演。

  (600056)中国医药:完成抗病毒药物储备任务公告

  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央医药储备单位,为支持全国甲型H1N1流感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完成国家下达的1300万人份抗病毒药物(磷酸奥司他伟胶囊)的储备任务。

  (600986)科达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科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9年9月15日-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61%,属于股票价格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广饶县金润投资有限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目前及未来3个月内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可能影响公司股票价格的重大事项;公司目前经营正常,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有较大影响的事项,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期公共传媒不存在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

  董事会确认,除前述涉及的披露事项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所有公开披露的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736)苏州高新: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一次董、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选举纪向群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

  二、聘任徐明为公司总经理、缪凯为公司副总经理及第六届董事会秘书、宋才俊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三、选举吴友明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

  (600576)万好万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本次重组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风险。

  (600971)恒源煤电:“恒源转债”2009年付息事宜公告

  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24日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恒源转债”(代码:110971)至2009年9月23日止满两年,票面年利率第二年为1.8%,即每手“恒源转债”面值1000元利息为18元(含税)。

  付息债权登记日:2009年9月23日

  除息日:2009年9月24日

  兑息日:2009年9月30日

  (601618)中国中冶:将于9月21日起上市交易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公司A股股本为16199850000股,其中2266347000股于2009年9月21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中国中冶”,证券代码为“601618”。

  (600991)长丰汽车: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开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0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600900)长江电力:提示性公告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拟以持有的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目前持有其200112万股股份,占其总股本的41.69%)合计100%的股份对湖北三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环股份)进行重组,相关各方于2009年9月14日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关于三环股份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交易方案详见三环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披露的《三环股份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本次交易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尚未完成。

  本次交易构成三环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尚需满足多项条件方能实施。

  (600769)祥龙电业:股改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次安排的股权分置改革(简称:股改)限售流通股92601426股将于2009年9月28日起上市流通。

  (600694)大商股份:公告

  大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收到董事长牛钢(上年末持有公司股份35161股)报告,其于2009年9月16日减持本年度可转让股份的25%,即8790股,现余有26371股。

  (600745)中茵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与上海中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项目合作开发协议》,由双方出资组建项目公司-“中茵皇冠置业有限公司”(暂定名),共同开发苏州市通达路西侧、黄木塘巷北侧地块。项目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出资2500万元,占50%股份。

  (600400)红豆股份:公告

  2009年9月16日,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红豆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红豆集团,持有公司股份20237145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95%)将质押给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支行(下称:南京银行)的2400万股公司限售流通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解除手续。

  同日,红豆集团将持有的公司上述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南京银行,作为贷款的质押物,质押期为2009年9月17日至2010年9月16日。

  (00168,600600)青岛啤酒:“青啤CWB1”认股权证行权特别提示公告

  根据有关约定,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认股权证“青啤CWB1”(交易代码:580021,行权代码:582021)的存续期为2008年4月18日至2009年10月19日;行权期为2009年10月13日至19日期间的5个交易日,在行权期认股权证将停止交易;最后交易日为2009年10月12日,从2009年10月13日开始认股权证停止交易。

  投资者每持有2份“青啤CWB1”认股权证,有权在行权期内以27.82元/股的价格(经分红除息调整后)认购1股公司A股股票,按照“青啤CWB1”认股权证的行权比例计算的标的证券不足1股的部分予以舍弃处理,成功行权获得的股份可以在次一交易日上市交易。

  截至“青啤CWB1”认股权证行权终止日2009年10月19日交易时间结束时点(即15:00),尚未行权的“青啤CWB1”认股权证将被全部注销。

  (600166)福田汽车: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将中重卡二工厂实施地点由南海调整至北京怀柔,投资金额由118767万元调整为129838万元;原南海工厂拟调整为大中客南方二厂。

  (600292)九龙电力: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重庆九龙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对重庆天弘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融资担保方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二、通过公司、重庆白鹤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分别向中电投财务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600122)宏图高科:对全资子公司担保公告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四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宏图三胞)在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的4000万元贷款提供担保,期限半年。宏图三胞对此笔担保提供了反担保。

  截至公告日前,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7000万元,对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45800万元;宏图三胞对外担保余额为21000万元。以上担保总额738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均没有逾期担保。

  (600022)济南钢铁:全运会期间部分生产工序停产公告

  近日,济南市环保局出台了《济南市全运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强化控制方案》,要求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自2009年9月30日起至10月31日,2台70平米烧结机及3台球团竖炉实施停产,其他烧结机和球团竖炉要使用精料,以达省规定标准。

  公司积极制定生产专项预案,并通过相关应对措施,在确保全运会期间济南空气质量的同时,确保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不受影响。

  (600392)太工天成: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目前,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仍在与相关部门就公司实际控制人山西煤炭运销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与公司有关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论证,因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

  (600401)*ST申龙:为恢复上市所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公告

  江苏申龙高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就恢复上市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目前继续与债权银团等各方面保持沟通,努力创造条件寻求重组机会,争取各方支持,力争通过引进战略投资者,注入优质资产及业务,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为公司股票尽快恢复上市创造积极有利的条件。

  根据有关规定,如出现“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在法定期限内披露的最近一期年度报告显示公司亏损”等任一情况,公司股票有被终止上市的可能。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602,900901)广电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上海广电电子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于2009年9月15日-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均达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核实,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的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目前正处于中国证监会受理过程之中,截止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经书面函证,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广电(集团)有限公司确认除公司已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及股份转让等相关事项之外,未来三个月内,未有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股份转让和资产注入等事项的计划。

  公司董事会确认,截止目前,公司除前述已披露的相关事项之外,没有其他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香港商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还需政府相关部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57)大湖股份:第一大股东无限售流通股股份质押解除及质押公告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6日接到第一大股东湖南泓鑫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9644835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2.58%,下称:泓鑫控股)的通知,泓鑫控股原质押给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德鼎城支行(下称:鼎城支行)的公司4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已于2009年9月3日解除质押。同日,泓鑫控股因贷款将其持有的公司32000000股无限售期流通股质押给鼎城支行。截止2009年9月16日,该公司共向银行累计质押公司股权67000000股,相关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600162)香江控股:董事会决议及重大关联交易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五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公司本次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方香江)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数量不超过28300万股(含),发行价格不低于6.65元/股。其中,南方香江以其持有的天津市森岛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天津森岛宝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天津森岛鸿盈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三家公司的注册资本均为5000万元)各98%的股权(下合称:目标资产)作价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目标资产的预估值为5.3亿元,最终交易价格将根据有关评估结果(评估基准日为2009年6月30日)经交易双方协议确定,南方香江认购股数为目标资产的交易价格除以发行价格;其他发行对象按照有关规定以竞价方式确定并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

  二、通过关于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批准公司与南方香江签订的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暨资产收购协议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豁免南方香江要约收购义务的议案。

  六、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

  七、通过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八、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议案。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600793)ST宜纸:第一大股东股份减持公告

  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下称:国资公司,本次减持前,共持有公司股份417765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67%)通知:其在2009年9月1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

  本次减持后,国资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407765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72%,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33246583股,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578)京能热电:关联交易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北京京丰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2577万元,下称:京丰燃气)、北京京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7864.94万元,下称:京丰热电)各30%股权转让给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让价格分别为两项标的股权对应的净资产评估值13560.66万元、3920.32万元。本次转让后,公司不再持有京丰燃气、京丰热电股权。

  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控股股东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京能巴林右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100%股权,收购价格为该公司评估值300万元。

  上述事项均构成关联交易。

  (600162)香江控股:控股股东股份质押解除及股份质押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40611.53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89%,下称:南方香江)的通知,南方香江将其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广州锦城支行(下称:锦城支行)中的6670万股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下称: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同日,南方香江将所持公司50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锦城支行,该项质押已在登记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目前,南方香江已质押公司股份17600万股。

  (600578)京能热电:董监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以电讯传真表决方式召开三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及三届十七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北京京丰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二、通过关于投资建设内蒙古京能霍林郭勒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风电二期项目的议案:项目总投资约2.94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占总投资的20%,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三、通过关于收购内蒙古京能巴林右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公司拟在本次董事会召开后两个月内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第一、二项议案,会议通知将另行公告。

  (600537)海通集团:董事会决议公告

  海通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6日以现场会议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三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下称: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预案,总体方案分为以下三个部分:

  资产置换:以2009年9月30日为交易基准日,公司将拥有的除600万股慈溪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以外的所有资产及负债(下称:置出资产),与常州亿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5860万元,下称:亿晶光电)现有全体股东-荀建华(系亿晶光电实际控制人)等(下合称:亿晶股东)持有的亿晶光电100%股权(下称:置入资产)中相应等值部分进行置换,置出资产、置入资产的交易价格将以有关评估报告确定的评估值为定价依据由相关方协商确定,预计评估值分别约为人民币6.60亿元、27.99亿元。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拟向亿晶股东非公开发行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购买置入资产与置出资产之间的差额部分。本次股份发行价格为8.31元/股,公司预计发行总计约25700万股股份(以中国证监会最终核准的股数为准)。

  置出资产换股:亿晶股东以在资产置换中取得的置出资产加3000万元现金,与陈龙海(系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周乐群、毛培成和罗镇江(下合称:陈龙海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的公司5000万股股份进行交换,互不进行其他补偿。置出资产换股完成后,陈龙海及其一致行动人取得置出资产,亿晶股东取得上述公司5000万股股份。资产置换实施阶段,公司会将置出资产直接交付给陈龙海及其一致行动人或其指定的主体。

  本次交易后,公司将持有亿晶光电100%的股权,公司的主业将变更为单晶硅棒、单晶硅(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荀建华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二、通过关于荀建华及其一致行动人免于发出收购要约的议案。

  三、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公司与荀建华、陈龙海签署《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的议案。

  五、通过关于尽快召开公司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在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完成后,尽快召开董事会并作出决议,公告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具体时间。

  (600969)郴电国际: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三届二十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近日与双江联兴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瑞沣新能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昆明水之韵水利水电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合同,共同投资设立临沧郴电水电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1020万元出资,占注册资本的51%;新公司经营期限为永久存续。

  (600576)万好万家:股权解除质押及股权质押公告

  2009年9月17日,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到第一大股东万好万家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万家集团,持有公司11447119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2.49%)通知,其已于2009年9月16日将原质押给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浙商银行)的公司限售流通股中的4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63%)解除了质押,同时将其中的部分股权共计37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96%)质押给浙商银行,质押期为两年。上述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均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

  (600376)首开股份:董事会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六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向渤海银行北京魏公村支行申请3.5亿元人民币贷款,期限24个月,由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600203)福日电子:股价异常波动澄清公告

  近日,证券市场股评栏目持续编造二级市场炒作题材,散布多家电子信息行业类上市公司具有所谓的“物联网”概念,并有言论涉及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公司亦陆续接到大量投资者关于公司涉及“物联网”题材的咨询电话。2009年9月17日,证券交易系统中公司股票行情的实时信息地雷提示中亦出现由维赛特财经公布的以恒泰证券名义发表的文章,声称公司具有正宗物联网概念。

  公司股价近日波动异常,股价大幅上涨,成交量大幅增加,三个交易日内累计涨幅超过大盘涨幅达20%以上,可能与涉及公司的“物联网”概念谣传有关。为此,公司就有关事项澄清如下:

  公司对于射频识别(RFID)行业目前仅处于产业关注状态,到目前为止尚未与任何相关公司存在推进RFID项目合作开发的计划。公司于2008年12月下旬以债转股形式收购了珲春宝力通信有限公司18.8428%股权,该公司目前主营汽车指纹防盗抢系统和P2T即群通通讯系统等业务,与二级市场编造的所谓“物联网”概念真实的意义有较大差异。目前,该公司尚处于初创期,经营规模不大,其经营活动对公司不构成实质影响。

  公司2009年半年度业绩为亏损2357.84万元,并已于2009年半年度报告中预期2009年1-3季度公司业绩将继续亏损。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203)福日电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09年9月15日-1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经询证,公司控股股东福建福日集团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外大宗交易系统减持325万股公司流通股份;公司实际控制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包括但不限于针对公司的股权转让、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会发生上述重大事项。

  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和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00391)成发科技: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召开三届二十一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关于申请中长期票据资金借款(2009年)的预案。本预案需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二、通过关于任免部分高管人员的议案。

  (600547)山东黄金: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三届四十八次董事会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聘任裴佃飞为公司副总经理(专管安全)。

  (600352)浙江龙盛: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龙盛转债)网上发行中签号码已于2009年9月17日产生,中签号码为:

  200

  4821,6821,8821,2821,0821,8488,3488

  28552,78552

  980575,780575,580575,380575,180575,145479

  16602481,25541611,66101192

  凡申购配号尾数与中签号码相同的投资者,均可认购1手(1000元)龙盛转债。

  (600122)宏图高科:重大事项公告

  目前,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对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进行讨论,并拟于近期确定具体方案,相关事相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09年9月18日起停牌。公司将在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照相关规定对方案进行论证,并召开公司董事会审议。

  (600106)重庆路桥:董事会决议公告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四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与重庆未来投资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母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下称:重庆未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工行)重庆朝天门支行(下称:朝天门支行)签署《转让协议》,将公司于2007年7月5日、2007年9月17日与朝天门支行签订的《工行重庆市分行金融衍生产品交易总协议》、《人民币债务成本管理专项财务顾问协议书》及2007年9月18日签署的《工行代客风险管理业务委托书》项下公司的权利义务以零对价全部转让给重庆未来。

  二、同意公司向“金色盾牌·重庆人民警察英烈救助公益信托基金”(由公司控股股东发起设立,同时为该基金的受托人;该基金为开放式,不设资金规模上限,首期目标5000万元,存续期10年)捐赠人民币壹佰万元。

  上述事项均涉及关联交易。

  (600079)人福科技: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武汉人福高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9月30日上午10:00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流通股股东可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http://www.chinaclear.cn)进行投票表决,网络投票时间自2009年9月29日15:00起至9月30日15:00止,审议关于出售公司所持中国联合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600145)四维控股:国有股权转让获国资委批复公告

  重庆四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6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国资委)有关批复文件,国资委同意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将所持公司7152.3077万股国家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4%)全部转让给深圳市益峰源实业有限公司。

  (00187,600860)北人股份: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北人印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大股东提名,推选王连升为公司监事会候选人。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1月3日上午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事项。

  (600161)天坛生物:公告

  据国资委网站公告,经国务院批准,北京天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与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实行联合重组。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重组后的集团公司。

  (600308)华泰股份:增发A股网上及网下发行公告

  山东华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增发人民币普通股(A股)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09]712号文核准。

  本次增发数量的上限为1000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发行价格为12.66元/股。本次发行采用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网上发行由保荐人(主承销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下发行由保荐人(主承销商)负责组织实施。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50%:50%。网上、网下申购日及网下申购定金缴款日均为2009年9月22日。

  本次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发行的申购代码为“730308”,申购简称为“华泰增发”,每个股票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5000万股;本次网下发行对象为机构投资者,同一机构投资者可同时参与本次网上和网下申购,参与网下认购的机构投资者的最低认购股数为50万股(含50万股),超过50万股的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每个投资者的申购数量上限为5000万股(含5000万股)。

  本次增发采取余额包销方式,由保荐人(主承销商)牵头组成的承销团包销剩余股票。

  (600145)四维控股:关于与重庆轻纺签订有关补充协议公告

  2009年9月14日,重庆四维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第二大股东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简称:重庆轻纺)根据资产交接及债务承接的实际情况,就调整资产转让方式及范围事宜签订了《资产转让协议》(原协议签订日为2009年5月21日)之补充协议,其主要内容为:

  除上述《资产转让协议》所约定的转让资产外,公司增加向重庆轻纺转让的资产范围,即增加:公司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138号处房产[总面积1468.80平方米(其中商场面积1323.91平方米,库房面积144.89平方米)]及公司拥有的位于江津市油溪镇石羊坝土地使用权(总面积12863平方米)。

  公司向重庆轻纺转让资产的方式调整为:公司将拟转让资产(含增加的拟转让资产)全部通过增资方式转入公司全资子公司重庆四维卫浴有限公司(下称:重庆卫浴)。公司在完成重庆卫浴的增资手续后,再根据重庆卫浴的审计净资产为作价依据,将其100%的股权转让给重庆轻纺(双方根据审计结果将另行签订重庆卫浴股权转让协议)。

  重庆轻纺已向公司支付的500万元资产转让履约保证金转为重庆轻纺向公司支付的关于重庆卫浴股权转让协议的履行保证金,并在该股权转让协议生效后自动转为应向公司支付的股权转让款的一部分。重庆轻纺同意承接公司截止2009年5月31日欠付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的贷款本金22635万元及相应的利息1600万元,共计24235万元。

  上述补充协议经公司股东大会和重庆轻纺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目前,公司已聘请中介机构对拟增资重庆卫浴的相关资产进行评估,并将于近日召开董事会审议上述补充协议及增资重庆卫浴的相关事宜。

  (600827,900923)友谊股份:提示性公告

  上海友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华超市)股东大会已于2009年9月2日审议通过了联华超市及其附属公司上海联华超市发展有限公司收购华联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联超市)100%股权的提案(还须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鉴于本次股权收购完成后,华联超市将成为联华超市的附属公司,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联交所)有关规则,公司实际控制人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百联集团)为联华超市的关联方,因而华联超市目前同百联集团之间的日常交易将构成联华超市的关联交易。

  (600000)浦发银行:中长期资本规划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关于中长期资本规划、2009年非公开发行的必要性以及融资方式的选择、非公开发行规模的合理性的相关事宜予以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09年9月18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00791)京能置业:筹划重大事项公告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筹划有关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09年9月18日起停牌,最迟于2009年9月25日复牌。

  (600185)*ST海星:2009年第三季度业绩预盈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预计2009年1-9月份业绩扭亏为盈(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9669206.17元),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数据为准。

  (600802)福建水泥:关于签订项目建设协议书公告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6日与福建省顺昌县人民政府(下称:县政府)签订了《福建洋口水泥项目建设协议书》,双方就公司拟在顺昌县洋口镇建设新型干法旋窑水泥生产线项目具体事宜达成协议,公司作为投资主体确保项目公司“福建洋口炼石水泥有限公司”(为独立法人有限责任公司)在顺昌县登记成立,项目公司总规模为建设两条带9000KW纯低温余热发电的4500t/d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概算12亿元左右。同时协议对双方责任作出相关约定,其中:县政府负责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等事项;公司承担在厂区范围内和矿山爆破安全内有关搬迁安置费用25%,供县政府包干使用,并且公司按石灰石实际产量每吨1.5元(投产第一年按实际计、第二年不足200万吨按200万吨计)支付给县政府作为爆破安全警戒线范围内的土地、长皮带走廊、排土场用地等的租用费用;负责筹措项目资金。双方共同组建项目公司建设项目工作小组,由公司先期借款100万元给县政府,作为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前期工作费用。

  本协议书中拟投资项目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生效,具体条件以正式合同为准。

  (600971)恒源煤电: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

  截至2009年9月17日,安徽恒源煤电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简称: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如下:

  任楼煤矿、祁东煤矿、钱营孜煤矿三项采矿权,国土资源部已经受理了转让及变更登记申请材料,目前正按照内部审批程序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上述三项采矿权在过户时间上存在不确定性。

  本次重组涉及的部分房屋、建筑物正在办理过户手续,并将于近期完成。车辆及其他资产已全部过户至公司名下。

  公司将继续加紧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并及时办理公司股份登记及工商变更工作。

  (600853)龙建股份:大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路桥集团)的通知,截至2009年9月16日收盘,路桥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再次出售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96953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0%;尚持有公司股份151610691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443163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24%,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600373)鑫新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目前,江西鑫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所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下阶段,公司和交易对方将配合有关中介机构加快对重组涉及的标的资产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等工作,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并发出召开公司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需取得多项审批或核准才能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不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及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该方案作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600675)中华企业: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有关通知,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2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次债券将在中国证监会核准后的6个月内择机发行。

  (600166)福田汽车:2009年8月份各产品销售数据快报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8月份各产品销售数据快报如下:

  单位:辆

  2009年8月份2009年1-8月较去年同期

  累计累计增长(%)

  中重卡(含非完整车辆)9126 49896 4.9

  轻卡(含微卡) 43100 31833727.9

  轻客 1872 1405141.2

  大中客(含非完整车辆)299 18219.6

  其他(SUV、蒙派克、迷迪)1346 7642165.4

  合计55743 39174726.0

  注:最终数据以2009年三季报数据为准。

  (600420)现代制药: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实施完毕公告

  截至2009年9月17日,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本次增持前,持有公司股份1084394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9%,下称:医工院)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其累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3168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医工院持有公司股份1097563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15%。

  医工院将按照相关规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600695,900919)大江股份:股东减持公告

  上海大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绿庭(香港)有限公司(下称:绿庭香港)通知:绿庭香港于2009年9月15日、16日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减持公司A股股份657万股、690万股,合计减持13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9%。至此,绿庭香港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A股股份20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9%;尚持有公司A股股份2580208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15%。

  (600121)郑州煤电:董事会决议暨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公告

  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通过公司为控股51%的郑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郑新铁路)拟向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经三路支行、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营业部申请授信各8000万元,合计16000万元(授信期限1年)额度内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的议案。郑新铁路股东之一-河南中州铁路控股有限公司已按公司要求,同意以其持有郑新铁路42.97%的股权对公司上述担保提供反担保。

  另,郑新铁路已于2009年8月3日偿还了去年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郑支行总金额10900万元的项目贷款,公司对该笔贷款的连带担保责任也随即解除。

  截止本次担保前,公司实际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人民币为60000万元,加上本次或有授信担保16000万元,累计担保的或有额度为76000万元。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二、通过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10月22日上午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及其它事项。

  (600614,900907)鼎立股份:重大事项公告

  上海鼎立科技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就非公开发行融资事宜进行讨论,并拟于近期确定具体方案,目前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A、B股股票自2009年9月18日起停牌。

  公司将在公告刊登后5个工作日内按照相关规定,对方案进行论证,并召开董事会审议。若有关初步论证未获通过,公司将于2009年9月25日前公开并复牌。

  (600005)武钢股份: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09年9月23日下午2:00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当日上午9:30至下午3:00,审议公司2009年度配股方案等事项。

  本次网络投票的股东投票代码为“738005”;投票简称为“武钢投票”。

  (600185)*ST海星: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公告

  西安海星现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完成情况公告如下:

  至目前,除置出资产中部分股权、汽车、有关《和解协议》抵债房产的过户手续以及《〈资产购买协议〉之补充协议》中涉及的不动产的处置和债务的清偿事宜正在办理外,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已经实施完成,公司的主营业务已经变更为房地产业务。公司董事会将全力办理上述过户、处置和清偿事宜。

  (600500)中化国际:关于股权过户情况公告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于2009年9月16日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及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分别将其原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24199146股、21483490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1.68%、1.49%)过户登记至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中化)名下。至此,中国中化直接持有公司793100931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5.17%。

  (600203)福日电子: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减持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接到控股股东福建福日集团公司(下称:福日集团)通知,该公司于2009年9月1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场外大宗交易系统出售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2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5%。自2008年7月18日至2009年9月17日期间,福日集团已累计减持1528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35%。本次减持后,福日集团尚持有公司流通股109974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72%。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