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来横财 大东南变更土地用途浮盈丰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01:49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黄华镇 赵大芳

  大东南今日披露, 于近期出让位于位于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跨湖路65号(城西工业区)面积为2万平方米的住宅综合用地。据了解,大东南在浙江省诸暨市陶朱街道跨湖路65号(城西工业区)拥有5.1万平方米工业用地,本次涉及被转让的土地为其中2万平方米住宅综合用地,此地块所处区域正位于政府规划区域范围,并对涉及的2万平方米土地用途变更由工业转变为住宅。

  椐大东南内部人士透露,公司原先在该地块取得的价格为35万/亩左右,而现今周边住宅价格基本上为100万/亩以上,由此一项大东南已取得数千万的浮盈。目前,公司还在为土地寻找受让方,尚未与任何一方达成任何协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大东南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