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菲特欲参与经营大杨创世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5: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夏季达沃斯9月10日-12日在中国大连召开,大杨创世(600233)董事长李桂莲9月11日在与新浪财经独家对话时表示,巴菲特表示要参与经营大杨创世的品牌。

  李桂莲透露,巴菲特已经给其来信表达了合作意向。“今年4月中国去了三个人,一个中投的老板,一个是比亚迪老总,在巴菲特家里我们谈到了经营大杨创世这个品牌的事情。巴菲特穿了我们家9套西服,他的感受是把原来的西服全部都扔掉,他说,我要和这样的企业,和这样的品牌合作,将来开店”。

  李桂莲表示,明年会到美国见巴菲特,不仅会在巴菲特那边做展览,还要继续谈下双方合作的事情。关于自身企业的竞争力,她表示,创品牌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大杨集团做了30年,现在逐步做到了OEM,而且里面创意、设计、企划结合得非常好,此外,公司锁定汇率于7.5,如此一来,无论汇率再怎么波动,公司的风险都比较小。

  9月9日,某媒体刊发了一篇名为“巴菲特:我会是大杨创世出色推销员”的文章,文中透露,在大杨创世控股大杨集团创建30周年之际,股神巴菲特寄来了一段3分钟左右的DV视频表示祝贺,并题词:“三十年卓越,缝制男装新高度。”虽然该篇文章从行文风格来看,十有八九是配合大杨集团创建30周年的宣传文稿,但向来对股神顶礼膜拜的万千小散却从中琢磨出了微言大义:巴菲特对创世的产品如此青睐有加莫非是在暗示自己或将持有大杨创世股票?传言一起,各路资金闻风而至,大杨创世9月10日早盘大幅高开6.68%,之后回落仅涨0.97%。但在上周五,该股再度大幅拉升,今晨封死涨停,报11.03元。

  在全球经济危机形势下,大杨创世2008年服装产品订单不减反增,全年总产量达到了1000万件,在逆境中实现了服装出口业务的稳定增长,营业收入稳中有升。今年上半年,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同比都取得了增长。今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6亿元,同比增长2.10%;实现净利润3750万元,同比增长161.94%;摊薄每股收益0.23元。        (曙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