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美雅变身广弘控股 停牌三年今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04:3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李若馨

  广弘控股(000529)(原*ST美雅)股票将于今起恢复上市,今日股票交易不设涨跌幅限制。除公司名称从“*ST美雅”变更为“广弘控股”外,公司所属行业也变更为“食品行业”。

  另外,公司还表示,公司2009年半年度已实现净利润2880万元,每股收益0.048元。公司上、下半年的生产经营都比较平均,不存在差距较大的情况,公司预计2009年全年注入资产实现利润与广弘公司业绩承诺的盈利预测不会有较大偏差。

  同时公告今日复牌的还有*ST成功(000517),摘星后的ST成功今日股票交易同样不设涨跌幅限制。公司中报显示,2009年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1.16亿元,净利润3.71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3.70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41元/股。公司预计2009年下半年实现主营业务结算收入为3-4亿元,下半年由主营产生的净利润为0.8-1亿元左右。因而预计公司2009年全年实现主营业务结算收入为14-15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每股收益预计为0.45-0.48元。

  此外,ST成功预计在建项目荣安花园和荣安琴湾分别将于2010年底前交付,预计可以实现销售收入10-12亿元左右。拟建项目常熟尚湖中央花园二期和荣安公馆分别将于2011年年底前交付,预计可以实现销售收入12-14亿元左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广弘控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