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光股份4440万转让子公司控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4: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林喆

  紫光股份(000938)公告,公司9月8日与夏曙东签订股份转让合同,向其转让所持有的紫光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50万股股份,占紫光捷通总股本5,260万股的35.17%。

  本次转让以预测的紫光捷通2009年每股收益乘以6倍市盈率作为定价依据,确定本次股份转让价格为4,440万元。转让完成后,紫光股份仍持有紫光捷通1,400万股,持股比例从61.79%下降至26.62%。该股份转让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紫光股份表示,本次股份转让交易是基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的考虑,有利于优化公司的投资结构,并将为紫光捷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更为有利的条件。预计本次股份转让交易将产生1293万元的合并净投资收益。(林喆)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紫光股份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