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泸州老窖控股权划至老窖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07:0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牛洪军

  泸州老窖(000568)公告,9月3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泸州市国资委的通知,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同意将泸州市国资委持有的泸州老窖股份 3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2%)无偿划转给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泸州市国资委持有的28,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0.08%)无偿划转给泸州市兴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划转后,老窖集团成为名义第一大股东。

  公告显示,泸州市国资委在划转前直接持有泸州老窖股份74,620.025万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53.52%。本次划转完成后,泸州市国资委持有公司股份数减少为16,620.0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92%;老窖集团在划转后将持有公司股份3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2%;兴泸集团在本次划转前持有公司股份198.6 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5%,加上本次划转的占公司总股本的20.08%的28,000万股股权,本次划转完成后,兴泸集团将总计持有公司股份 28198.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3%。

  公司称,在本次划转完成后,泸州市国资委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该委承诺将继续履行股改相关承诺。(牛洪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泸州老窖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