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佳科技大股东10%股权挂牌转让

  证券时报记者 王 非

  本报讯 昨日,安徽省产权交易中心受安徽全柴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三佳科技(600520)大股东铜陵市三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10%股权。

  三佳集团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147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有汽车零部件和其他机电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咨询等。根据安徽中泰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书》公司资产总额评估值为36222万元,负债总额评估值为13447万元,净资产评估值为22775万元。

  本次股权意向受让方必须是中国境内依法设立、有效存续3年以上的生产制造型企业法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最近3年内无违反法律和商业道德行为,也没有处于法律诉讼状态等情况;注册资金不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连续3年盈利,具备与三佳集团相关联的行业背景并承诺维护三佳集团主营业务稳定发展;另外受让方应在《产权交易合同》生效后5个工作日内付清全部转让价款。三佳集团其他股东放弃优先受让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