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夏利潍柴动力等4公司临时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 10:10  深交所

  一汽夏利因媒体报道相关事项临时停牌公告

   关于一汽夏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因经济观察报报道了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4条的规定,经公司申请,本所将于2009年8月17日开市起对一汽夏利(证券代码为000927)进行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09年8月17日

  潍柴动力因半年度利润分配传闻报道临时停牌

  关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因互联网上出现了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半年度利润分配传闻,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4条的规定,经公司申请,本所将于2009年8月17日开市起对潍柴动力(证券代码为000338)进行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09年8月17日

  一汽轿车因媒体报道相关事项临时停牌公告

  关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因《经济观察报》报道了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有关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4条的规定,经公司申请,本所将于2009年8月17日开市起对一汽轿车(证券代码为000800)进行临时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09年8月17日

  启明信息媒体报道相关事项临时停牌公告

  关于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临时停牌的公告

  公共传媒出现关于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可能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根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关于在中小企业板实行临时报告实时披露制度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启明信息,证券代码:002232)于2009年8月17日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澄清公告后复牌,请投资者密切关注。

  深圳证券交易所

  2009年8月17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