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南证券今日起停牌拟非公开发行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2:09  第一财经日报

  吉青

  西南证券(600369.SH)今日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称,公司正在拟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股票自2009 年8 月10 日起停牌,并在8 月18日公告并复牌。

  西南证券总部位于重庆,今年2月借壳ST长运在A股上市,共有股本约19亿股。一季报显示,公司共有股东59001户,其中重庆市涪陵区资产经营公司持股0.17亿股,位居流通股股东第一位。上周五,西南证券跌1.23%收于20.02元。

  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西南证券总股本为19.03亿股,流通股24045万股。一季度报告显示,西南证券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重庆市涪陵区资产经营公司持有1703.38万股,占总股本比例0.89%,为第一大流通股股东。此外,华融投资有限公司、温州新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海现代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也分别持有0.6%、0.49%和0.34%的股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西南证券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