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源股份发快报 受玻璃客车拖累净利降87%

  ⊙本报记者 阮晓琴

  安源股份今日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4.13亿元,同比降19%;净利润仅127万元,同比大降87%,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是-1918万元,同比大降4172%。

  安源股份业绩不佳,应是受玻璃和客车业务的拖累。今年,浮玻二线搬迁,停产,致浮法玻璃产销量下降幅度较大,报告期玻璃业务亏损额有所加大。

  客车方面,去年,安源股份控股子公司安源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对其控股93.3333%的子公司无锡安源汽车有限公司实施吸收合并。但今年上半年,受公交及客运市场需求萎靡、竞争激烈、价格下滑等不利因素影响,仍处于订单和产能发挥严重不足的状态,客车产业继续亏损。

  江西省煤炭集团公司已启动针对上市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资产重组审计、评估工作正在进行中,煤炭业务及资产整合尚未完成。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