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7月23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6:39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金瑞停牌一小时。

  新疆天业、*ST海星、熊猫烟花ST东碳停牌一天。

  洪都航空川投能源停牌起始日7月23日。

  深市

  ST南方科大讯飞停牌一小时。

  天茂集团宝新能源停牌一天。

  *ST金果天山纺织特停。

  长城开发、ST中润、云南铜业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业绩预告

  600366 宁波韵升  对2009年半年度报告业绩预告进行修正:公司预计2009年1-6月份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40%-270%。差异原因:经公司上下共同努力,有效地应对了经济危机提出的挑战,公司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上升趋势明显;全面展开的增收节支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为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提供了有效的保障;报告期内,公司出售了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

  600760 东安黑豹  预计2009年半年度业绩盈利1500万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0%以上。原因:2009年1-6月,受益于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公司抓住机遇,加强营销管理,汽车销量整体大幅提升;公司以“创新年”为导向,狠抓各项工作创新,公司生产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600849 上海医药  预计公司2009年1-6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50%以上。原因:2009年1至6月份公司主营业务增幅较大;2009年1至6月份公司非经常损益中投资收益增加。重大资产重组进展: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医药资产重组工作小组正在积极筹划资产重组方案。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医药资产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因上述资产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7月27日起继续停牌。

  发行与上市

  600061 中纺投资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111,515,323股;上市流通日为7月28日。

  600079 人福科技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于7月22日提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151 航天机电  7月22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9年第51次会议审核了本公司配股申请。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有条件通过。

  600613、900904 永生数据永生B股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57,330,954股;上市流通日7月28日。

  600707 彩虹股份  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形成的限售流通股140678212股将于7月31日起上市流通。

  600736 苏州高新  7月22日,公司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公司债券的申请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会议审核,获得有条件通过。

  601398 工商银行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本行于7月16日-20日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次级债券人民币400亿元。

  重要事项

  600008 首创股份  根据公开招标程序并经南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公司中标南阳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特许经营权,南阳市人民政府授权南阳市建设委员会与公司于7月20日签署了《南阳市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特许经营协议》,确定公司为南阳项目的投资和经营主体,授予公司30年特许经营权。

  600048 保利地产  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东山支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西华路支行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1日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600074 中达股份  公司于7月20日在成都与相关债权银行签订了《成都中达软塑新材料有限公司银团贷款协议》、《成都中达软塑新材料有限公司银团协议》、《成都中达软塑新材料有限公司银团贷款补充协议》。

  600117 西宁特钢  董事会通过控股子公司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增资扩股及现金支付方式吸收新股东事项,即由甘肃威斯特矿业勘查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钒矿探矿权作价入股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公司以现金方式收购哈密市长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等。定于8月7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121 郑州煤电  目前,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其出资人原河南省煤炭工业管理局在2009年初政府机构改革中被撤销,根据《关于确认企业国家资本金出资人的批复》,郑煤集团的国家资本金现由河南省国资委持有并代表国家行使出资人权利。

  600187 ST国中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山东省东营市第二自来水项目的议案;通过公司与国中(天津)水务有限公司签订的《借款合同》。

  600239 云南城投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与云南创泰达房地产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城投置地有限公司收购云南城投昆明置地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等。

  600243 青海华鼎  公司于7月21日接到公司第三大股东青海天象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函告,6月16日-7月21日,青海天象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减持公司股份1,868,500股。

  600267 海正药业  近日,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杭州海正药用植物有限公司报告,根据富阳市财政局下发的有关通知、富阳市财政局和富阳市经济贸易局联合下发的有关通知,杭州海正公司抗寄生虫药项目获得浙江省财政专项资金500万元,富阳市地方配套资金500万元,合计项目贴息资金1,000万元。截至7月20日,杭州海正公司已收到上述资金1,000万元。

  600316 洪都航空  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为避免本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7月23日起停牌。

  600330 天通股份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博创科技签订《避免同业竞争协议》。定于8月7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346 大橡塑  公司于7月22日接到控股股东大连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通知,大连市国资公司收到大连市国资委《关于无偿划转大连市国资公司100%国有股权的通知》:“根据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组建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的批复》,将我委持有的你公司(大连市国资公司)100%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出资。”

  600525 长园集团  董事会同意深圳市长园盈佳投资有限公司以人民币3500万元的价格增资北京中昊创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600608 ST沪科  董事会同意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3100万元,即公司的注册资本增加到9500万元。其中天津天保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共投入现金1180万元,郑茳、肖佐楠、匡启和等三位自然人共投入现金520万元及作价1400万元的无形资产。

  600611、900903 大众交通大众B股  公司接到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知,7月21日,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出售所持大众交通股份共计120万股。

  600667 太极实业  公司于7月21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无锡清扬路支行、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600682 南京新百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变更主营业务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600697 欧亚集团   7月22日,公司接到长春市汽车城商业总公司的通知,长春市汽车城商业总公司于7月22日以每股均价19.58元的价格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票51000股。

  600719 大连热电  7月22日,公司接到热电集团通知:热电集团收到大连市国资委《关于无偿划转大连市热电集团45.15%国有股权的通知》,主要内容为“根据大连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组建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的批复》,将我委持有你公司(热电集团)45.15%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出资”。

  600720 祁连山  董监事会同意公司以每股1.38元的价格认购平凉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本次增加注册资本的22,489,420股全部股份,认购金额3,103.54万元,平凉市太统水泥有限公司不参与本次增资扩股;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募投项目中前期投入自筹资金的议案。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根据近期海运市场发生的重大变化情况,经过与挪威船东协商,公司于北京时间7月7日12:00将三条船舶在天津港锚地分别交还给挪威船东,同时挪威船东已经签署接收三条船舶的确认文件。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天津二中院于目前签发民事判决书,主要内容为:建设银行因借款合同纠纷起诉本公司,同时起诉天海集团和津海公司承担连带还款责任等。经审理判决本公司支付164万美元及相应欠息和违约金,同时判决天海集团和津海公司承担连带责任等。目前天海集团已经向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601390 中国中铁  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中标新建兰州至重庆铁路兰州东至夏官营、广元至重庆段土建工程及兰州东至重庆段铺架工程LYS-13标段和LYS-14标段,中标价合计为人民币913,223万元;公司所属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新建茂名至湛江铁路MZZQ-2标段,中标价为人民币137,310万元。

  600348 国阳新能  实施2008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现金红利4.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30日;除权(除息)日7月31日;现金红利发放日8月7日。

  重大事项进展

  600395 盘江股份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截至7月22日,除四项采矿权外,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资产已过户至本公司名下。四项采矿权转让及变更登记申请材料已于2009年5月11日上报国土资源部,国土资源部受理了上述材料。目前,国土资源部正按照内部审批程序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

  600607 上实医药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医药资产重组工作小组已聘请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积极筹划资产重组方案,重组方案正在与相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因上述资产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7月27日起继续停牌。

  600657 信达地产  关于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进展情况:截至目前,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已基本完成,尚有少部分出售股权资产的变更手续仍在办理中,未完成变更的股权资产占全部应剥离股权资产交易价格的1.6%,占全部应剥离资产交易价格的1.03%。

  600674 川投能源  公司7月22日接到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从7月23日起停牌。

  600767 运盛实业  公司与上海九川投资有限公司关联交易进展:公司与上海九川于2009年6月23日就上述《资产置换框架协议》中的约定签订了《股权转让暨债权债务确认协议》。截至目前,松江资产已全部置入上海运川,为该交易设立的上海运川实业有限公司也已过户至公司名下,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松江分局已颁发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600842 中西药业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上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医药资产重组工作小组已聘请独立财务顾问等中介机构积极筹划资产重组方案,重组方案正在与相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因上述资产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7月27日起继续停牌。

  风险提示

  600185 *ST海星  公司持有的深圳市海星信力德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61.64%的股权和西安海星房地产综合开发有限公司98%的股权处于限制中。公司诉讼事项的补充。

  600240 华业地产  董事会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华富溢投资有限公司拟与深圳市顺创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签署委托贷款合同,深圳市顺创贸易有限公司将自有资金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委托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贷款给深圳市华富溢投资有限公司,委托贷款期限不超过3个月,利率为年利率13%。公司控股股东华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将为本笔贷款提供信用担保。

  600251 冠农股份  公司于7月22日接到公司第一大股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建设第二师二十九团通知,二十九团已将质押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乌鲁木齐公行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0股于7月21日全部解除质押,并已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相关手续。

  600311 荣华实业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吉林省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信托贷款,贷款总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用于浙商矿业金矿项目运营所需资金,贷款期限一年,年利率7.2%。

  600328 兰太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定于8月18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48 华纺股份  7月17日,公司接到子公司四川华纺银华有限公司《关于四川射洪棉麻有限责任公司诉我公司拖欠货款及利息诉讼案件的情况报告》及相关材料。报告称:7月3日,华纺银华收到射洪县人民法院送达的射洪棉麻有限责任公司诉华纺银华买卖合同纠纷案的起诉书副本以及于2009年8月5日开庭的传票。

  600505 西昌电力  近日,公司收到重庆市三中院对公司与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的《执行裁定书》。

  600641 万业企业  公司于7月21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分行签署了银企战略合作协议,获得了建行上海浦东分行意向提供的等值2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

  600781 上海辅仁  关于公司诉金礼发展有限公司出资纠纷一案,金礼公司已履行完毕上海市一中院《民事调解书》项下确定的义务,经公司申请,沪一中院出具有关《协助执行通知书》,解除金礼公司所持有的公司1000万股股票的司法冻结。公司于7月21日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上述股票司法冻结已解除。至此,洪辉国际有限公司诉公司出资纠纷一案及公司诉金礼公司出资纠纷一案各方所需承担的义务已履行完毕。

  600853 龙建股份  公司控股股东黑龙江省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吉胜于7月21日分别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黑龙江省龙建路桥第三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伊哈公路工程有限公司、黑龙江畅捷桥梁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签订财务资助借款协议书,路桥集团向公司及三家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借款3561万元,利息按银行同期贷款利息收取,其中:公司本部借款2161万元,期限视实际需求而定;三家子公司分别借款500万元、600万元、300万元,期限均为一年。

  600714 ST金瑞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其它公告

  600033 福建高速  董事会同意聘任冯国栋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600301 南化股份  董事会目前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唐崇银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书。

  600689、900922 上海三毛三毛B股  董事会通过任命朱建忠同志为公司财务总监,同时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600833 第一医药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盛小洪先生为董事长,徐震午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刘莉平女士为监事长。

  600597 光明乳业  董事会同意增补潘飞独立董事担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提案。

  600828 成商集团  公司于7月9日刊登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及7月17日刊登的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的附件中董事候选人王贵升先生的简历内容有误,现予以更正。

  600870 *ST厦华  董事会通过关于建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议案。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业绩预告

  000868 安凯客车  业绩预告修正:2009年1月1日-6月30日净利润约-720万元;业绩修正原因说明:由于对本公司联营公司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的投资收益是基于一季度财务报表预估所得,现由于安徽安凯福田曙光车桥有限公司二季度财务数据显示其业绩较一季度大幅提升,以致本公司投资收益较一季度增加。

  002057 中钢天源  公司2009年上半年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01元;每股净资产2.81元;净资产收益率0.40%。

  002117 东港股份  公司2009年中期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42元;每股净资产4.96元;净资产收益率8.51%。

  002150 江苏通润  公司200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3元;每股净资产3.97元;净资产收益率3.17%。

  002176 江特电机  公司200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051元;每股净资产3.236元;净资产收益率1.57%。

  002195 海隆软件  公司200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3元;每股净资产3.44元;净资产收益率3.76%。

  002256 彩虹精化  公司200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5元;每股净资产2.77元;净资产收益率5.32%。

  发行与上市

  000063 中兴通讯  董事会通过了公司关于增补选举第四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董事会同意选举曲晓辉女士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召集人;选举魏炜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召集人。此次解除限售的标的股票共计14,559,708股,解除限售后的首次解锁标的股票可上市流通的日2009年7月23日。

  000506 ST中润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等。

  000720 *ST能山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73,741,812股,可上市流通日7月27日。

  000878 云南铜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898 鞍钢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新增发行H股的议案等。

  002055 得润电子  本次解除限售数量为71,093,425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68,171,777股,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7月27日。

  002254 烟台氨纶  公司内部职工限售流通股中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57,852,34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7,852,340股,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7月27日。

  重要事项

  000021 长城开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拟意向投资Elcoteq SE的议案,同意拟投资5000万欧元,在一定条件下认购Elcoteq SE新发行的比例不低于30%的股份,具体发行价格尚待Elcoteq SE债务重组后协商决定。

  000022、200022 深赤湾A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报告;关于为三家全资子公司的银行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报告。

  000024、200024 招商地产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公司董事会将在本月底前召开会议,审议相关预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037、200037 深南电A  截至2009年7月21日收市,国网深圳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028,125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减持后国网能源持有公司股票49,018,276股,占公司总股份的8.13%。

  000156 *ST嘉瑞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圆科技解除与湖南商学院签署的《土地使用权及地表附着物转让合同书》的议案;关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圆科技请求政府收回其所属土地使用权的议案等;定于2009年8月7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659 珠海中富  董事会通过关于股权(资产)收购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资产出让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对中富(香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成立珠海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及成都分公司的议案;关于向深圳发展银行珠海分行申请1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000839 中信国安  “国安GAC1”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10个交易日,即2009年9月11日至2009年9月24日之间的交易日,其中2009年9月18日至2009年9月24日为不可交易的行权期。

  000856 *ST唐陶  董事会通过关于对中磊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公司2009年半年度会计报告出具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专项说明。

  002016 世荣兆业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市斗门区世荣实业有限公司和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资公司—珠海市世荣房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21日通过委托银行贷款的方式向世荣实业和华发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珠海华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各贷款人民币6000万元,期限壹年,利率5.31%,以补充世荣实业和华发股份的流动资金。

  002026 山东威达  鉴于相关的专利技术评估正在进行中,双方的签署的合同以工商机构正式注册之日起正式生效,但截至目前因相关的专利技术评估尚未结束,故相关的工商注册手续尚未办理。

  002033 丽江旅游  董事会通过关于调整玉龙湾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股权比例的议案;关于申请大索道技改贷款的议案等。

  002111 威海广泰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资产评估等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公司涉及的购买资产开展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披露相关公告。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126 银轮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天台县银信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146 荣盛发展  公司于2009年7月20日参加了香河县国土资源局组织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以1.32亿元拍得香河县2009-20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

  002183 怡亚通  董事会通过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香港长怡、信怡向香港南洋商业银行申请综合额度的议案;关于注销昆山怡亚通供应链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定于2009年8月7日召开公司2009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237 恒邦股份  公司董事会于2009年7月21日、22日分别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贺爱国先生、吴忠良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截至2009年7月21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000617 石油济柴  实施公司200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送红股2股,派0.25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7月29日;除权除息日为7月30日。

  000715 中兴商业  实施公司2008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8日,除息日7月29日,红利发放日7月29日。

  000524 东方宾馆  董事会同意选举冯劲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长等。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风险提示

  000712 锦龙股份  东莞市新世纪科教拓展有限公司因向东莞信托有限公司融资,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0,030,000股质押给东莞信托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从2009年7月21日至双方协商解除质押止。

  000727 华东科技  控股股东南京华东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因与大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大鹏证券向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9年7月14日将控股股东持有公司的4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为2009年7月14日至2011年7月13日。另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因与南京新华日液晶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向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决书,并因本公司控股股东为新华日前述债务提供担保而被追加为本案的被执行人。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09年7月17日将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17563604股无限售流通股予以冻结,冻结期限为2009年7月17日至2011年7月16日。

  000789 江西水泥  近日,公司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子公司江西南方万年青水泥有限公司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签署的《综合授信合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此笔授信期限一年。

  000716 ST南方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达到涨幅限制价格,公司经营活动正常,不存在未披露的对公司有重大影响已经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的情形。公司于2009年7月22日接到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判决书》,就本公司提起诉讼的南宁管道燃气有责任公司80%股权转让合同纠纷案作出终审判决。

  002230 科大讯飞  公司股票再次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其它公告

  002133 广宇集团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2265 西仪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中央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作为国有资本公积金处理的议案。

  000690 宝新能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聘任刘沣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

  000032 深桑达A  职工代表大会补选叶剑明先生为公司职工监事。

  000429、200429 粤高速A  关于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更正。

  000578 盐湖集团  公司接到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2009年7月21日,中化股份持有本公司697,653,029股的股份过户手续办理完成,中化股份现直接持有本公司697,653,029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743%,成为本公司第二大股东,通过中化化肥有限公司间接持有本公司847,557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028%,合计持有本公司22.771%的股份。

  000656 ST东源  关于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667 名流置业  公司新电子信箱地址自本公告之日起启用,现将新的电子信箱地址公告如下:公司电子信箱:IR@000667.com

  000677 山东海龙  关于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722 *ST金果  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2009年7月27日审核本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09年7月23日起停牌。

  000806 银河科技  董事会通过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制度。

  000813 天山纺织  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对公司重大重组事宜。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在2009年7月23日起开始停牌。

  000859 国风塑业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2078 太阳纸业  公司控股股东兖州市金太阳投资有限公司股东王宗良、白懋林、牛宜美、苏秉芬4人将其持有的金太阳投资共计22.29%的股权,以现金平价方式分别转让给李瑞、李娜、李鲁3人。本次股权转让手续已于2009年7月20日在兖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登记备案。

  200706 瓦轴B  2009年7月21日,公司接到第一大控股股东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瓦轴集团7月20日收到大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通知中大连市国资委将其持有的瓦轴集团的100%的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给大连装备制造投资有限公司。

  港交所上市公司(H股、红筹股)

  Hongkong

  0241 中信21世纪  截至2009年3月31日止年度末期业绩:每股盈利-3.98港仙;去年同期每股盈利-2.10港仙。7月21日,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中信21世纪科技,与本集团50%共同控制实体中信国检订立贷款协议。

  2357 中航科工  董事会公告本公司之附属公司昌河股份将于7月22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刊发公告。

  0106 深圳科技  本公司预期,相比于截至2008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财务业绩,本集团于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6个月之财务业绩,将会出现重大下跌。

  0908 九洲发展  董事会宣布委任陈元和、莫能林、蓝忠党、叶玉宏、李文军为执行董事。

  0618 方正数码  股东特别大会批准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3个年度之建议经修订年度上限及根据补充协议拟进行之所有交易等。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