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欣达终止重组 锦化氯碱重组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0:20  东方早报

  美欣达 (002034) 锦化氯碱 (000818)

  早报记者 钱婵娟

  均因筹划重组而停牌的美欣达(002034)和锦化氯碱(000818)昨晚双双发布公告称,重组遇碍,今日复牌。

  6月22日起停牌至今的美欣达称,由于重组方案中拟重组的资产范围较广,涉及程序复杂。尽管在停牌期间与相关方面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但仍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预案所需的必备要件。根据规定,该公司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承诺在股票复牌后的未来三个月内,不再提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锦化氯碱则因公司控股股东锦化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锦化集团)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葫芦岛市国资委筹划锦化集团改制重组事宜,自7月3日起停牌。

  不过,锦化氯碱昨晚公告称,7月21日接到锦化集团及葫芦岛市国资委函告后获悉:在葫芦岛市国资委领导下,锦化集团的改制重组事宜正在逐步推进,但由于相关审计与评估结果的出具和锦化集团相关重组文件报国家有权机关的审批不能如期完成,因此从7月22日起复牌恢复交易。

  公告显示,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等相关方面为锦化集团的潜在重组方。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