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散户豪赌中汇医药七天赚1.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8:41  重庆商报

九散户豪赌中汇医药七天赚1.6亿

  牛市最大魅力就是赚快钱,要想做到这点,讲故事无疑是一条捷径。上半年亏损490万元的中汇医药(000809),因变身为土地一级开发公司,本月复牌后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昨天收报20.19元,较停牌前最后交易日10.35元收盘价,暴涨幅度达95%。潜伏其中的9名个人股东,持股市值差点翻番,账上浮盈超过1.6亿元。

  中汇医药一季报显示,在公司前10大流通股东中,罗振等8名个人股东及中子汇金(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早已潜伏其中,共计持股为1694.43万股。据此计算,短短7个交易日,持股市值增至34210.5万元,账上浮盈约16673.19万元。记者采访时获悉,中子汇金成立于2008年3月底,注册资金1000万元,曾重仓入驻*ST中钨(000675)、中天城投(000540)等牛股。其法人苗国东创立中子汇金前,还相继现身祁连山(600720)、连云港(601008)、ST鲁置业(600223)前身*ST万杰亚泰集团(600881)等股前10大流通股东行列。令人意外的是,资金实力雄厚的该公司,竟在北京海淀区东金凤来招待所办公,使人产生仅为壳公司的联想。  记者 贾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汇医药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