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7月17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5:35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宏盛ST宝龙停牌一小时。

  华夏建通大龙地产罗顿发展平高电气、*ST国祥、中科合臣乐山电力ST金瑞汉商集团停牌一天。

  通葡股份停牌起始日2009年7月17日。

  凯诺科技停牌终止日2009年7月16日。

  深市

  长春高新、沃华医药停牌一小时。

  时代科技华工科技准油股份停牌一天。

  名流置业霞客环保万马电缆特停。

  长城电脑汇通集团、*ST唐陶、中国重汽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业绩预告

  600161 天坛生物 2009年度中期业绩快报:基本每股收益0.16元;净资产收益率10.37%;每股净资产1.52元。董事会通过关于血制品业务整合及相关资产处置的议案;同意公司在2009年半年报中确认废品损失1436.53万元。

  600236 桂冠电力 预计公司2009年上半年将扭亏为盈,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估计在7400万元左右。原因:今年以来,广西红水河来水充裕,且受上游龙滩水电站库容调节,各水电站发电量大幅增加;公司全资的四川茂县天龙湖、金龙潭水电站震后恢复正常生产。

  600251 冠农股份 预计2009年半年度累计净利润将出现亏损。

  600520 三佳科技 预计2009年1-6月净利润为亏损,亏损额为-1500万元左右。

  600619、900910 海立股份海立B股 预计2009年上半年经营业绩将出现50%以上的大幅下降,但不亏损。

  600685 广船国际 预计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的2009年上半年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未经审计之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公布之净利润下降约50%。原因:于2009年上半年,造船在建产品的原材料系2008年钢材高价时购进的存货及人工成本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使本报告期盈利能力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汇兑收益同比大幅减少使得本公司财务费用增加。

  600710 常林股份 预计公司2009年1-6月份实现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50%以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50%以上。原因:公司因宏观环境导致的销售减少,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600711 ST雄震 预计2009年半年度业绩亏损1000万左右。原因:受国际金融危机持续影响,公司下属子公司的盈利能力仍然较弱,云南玉溪鑫盛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报告期内已取得采矿证,但尚未投产,此外,本报告期内因与厦门工行思明支行签署了和解协议,确认逾期利息及罚息300万左右。董事会通过公司拟向厦门中迅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借款人民币肆佰万元,借款期限三个月,将用于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

  600726、900937 华电能源华电B股 预计公司2009年半年度业绩将亏损。

  600763 通策医疗 预计公司2009年1-6月份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比2008年同期增长100%-150%。原因:报告期内,公司围绕年度业务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加强业务的拓展和管理力度,公司控股的各下属口腔医院主营业务保持了良好的增长趋势。

  600851、900917 海欣股份海欣B股 预计公司2009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约亏损1,500万元人民币。原因:报告期内投资收益比上年同期减少约6,400万元。另外,经营性亏损比上年同期减少约3,300万元。

  600982 宁波热电 对2009年半年报业绩预告进行更正:公司预计2009年1-6月份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350%-400%。

  发行与上市

  600175 美都控股 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1,988,894股;上市流通日为7月28日。

  601107 四川成渝 根据本次发行网下总体申购情况,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本次发行价格为3.6元/股,发行数量为50,000万股。网上最终中签率为0.25860173%。

  601601 中国太保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上市的议案;通过关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定于8月31日召开公司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重要事项

  600082 海泰发展 公司重大事项进展: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110 中科英华 7月2日郑州电缆与中国光彩事业国际投资公司、北京国电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一致同意成立对俄电网改造项目的联合体,已签署了意见一致的会议纪要。

  600166 福田汽车 近日,公司与北京公交公司就协议内容进行了变更,北京公交公司将采购350辆BJ6123型混合动力客车底盘变更为采购350辆BJ6123型混合动力客车整车,原450辆BJ6123型混合动力客车整车采购计划不变。

  600184 新华光 公司与株式会社小原就光学玻璃产品的生产委托交易签订了《生产委托合同》。

  600210 紫江企业 董事会同意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2000万元的价格受让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上海紫晨投资有限公司2000万股股权;同意以913.81万元的价格受让紫江集团所持有上海紫丹食品包装印刷有限公司24%股权。

  600240 华业地产 董事会通过关于终止相关合同执行的议案;通过公司为房产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定于8月5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270 外运发展 关于转让公司持有的中外运物流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2.5%股权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得到通知,经上海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确认上述股权的最终受让方为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挂牌交易的约定,公司已与最终受让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863.30625万元,并在期限内完成交割手续。

  600338 ST珠峰 公司接到股东西藏自治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通知:5月1日-7月16日,国资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2,770,800股。

  600365 通葡股份 公司正在筹划向第三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上述事项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7月17日起停牌。

  600398 凯诺科技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控股股东与相关各方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积极的磋商和论证。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条件不成熟,公司股票将于7月17日复牌。

  600410 华胜天成 董事会通过公司资产购买报告书的议案;通过公司章程(2009年第三次修订)。定于8月3日召开200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458 时代新材 董事会通过关于投资建设万吨级改性材料生产线项目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与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就关联交易事项签署《备忘录》的议案等。定于8月5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公司2009年度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

  600468 百利电气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株式会社岛津制作所转让公司持有的天津岛津液压有限公司30%股权,标的股权交易价格为14,401,812.75元。

  600527 江南高纤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苏州市相城区永大农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议案》。永大公司于7月15日取得工商营业执照。

  600538 北海国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控股股东未履行2007年度利润分配承诺的补救议案。定于8月3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562 高淳陶瓷 公司于7月15日接第二大股东南京市投资公司通知:自6月8日-7月15日,南京市投资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出售了其所持有的本股份1640000股。

  600618、900908 氯碱化工氯碱B股 董事会同意投资建设1万吨/年水相法氯化聚氯乙烯项目,计划在2010年8月建成;同意刘训峰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李军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意选举李军先生为董事长。

  600623、900909 双钱股份、双钱B股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所持上海米其林回力轮胎有限公司28.49%股权的议案;通过关于公司向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借款3亿元的议案。

  600667 太极实业 董事会通过关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议案;通过关于为江苏宏源纺机股份有限公司提供6000万元担保的议案等。定于8月3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600787 中储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成立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滨江物流中心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中国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办理最高额为3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业务,授信品种包括贷款、银行承兑汇票,期限一年等。

  600844、900921 丹化科技、丹科B股 7月16日,公司、上海盛宇企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辽金煤化工有限公司与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河南省郑州市签订了《关于煤制乙二醇产业之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00981 江苏开元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本公司下属南京金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江苏融德置业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600983 合肥三洋 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对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告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因国有资产行政划转而持有公司111,784,000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33.57%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分红派息

  601998 中信银行 实施2008年度A股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53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2日;除息日7月23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29日。

  风险提示

  600067 冠城大通 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于7月15日签署了保理预付款最高额度为人民币1亿元的《有追索权国内保理合同》。

  600074 中达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为成都银团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增补公司董事的议案。

  600198 大唐电信 目前,公司收到北京市一中院应诉通知书,通知书称北京市一中院已经受理赵胜等5人原告诉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虚假陈述纠纷案。该5案涉案金额合计51.24万元,将于7月22日在北京市一中院开庭审理。

  600242 ST华龙 目前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有关《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公司大股东北京易购坊国际资讯有限公司所持公司全部股份被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继续冻结,冻结期限为2010年7月19日-2012年7月18日。

  600340 *ST国祥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600375 星马汽车 目前,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马鞍山华神建材工业有限公司的通知,华神建材以其持有的公司的部分股权2800万股质押给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为公司向光大银行合肥分行申请的总额为人民币12,000万元整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质押担保。华神建材已于7月15日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600678 ST金顶 根据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法院对莫帆诉华伦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案的裁定书已发生法律效力,解除对华伦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的轮候冻结,具体解冻股数为6,732,716股(无限售流通股,轮候解冻)、47,499,535股(限售流通股,轮候解冻),解冻日期为7月13日。

  600747 大连控股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债权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沙河口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中山广场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星海湾支行、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向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辽宁嘉诚拍卖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甘井子区人民法院委托,将于7月27日对大连大显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1亿8千万股限售流通股进行公开拍卖。

  600817 *ST宏盛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价格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0885 力诺太阳 根据交行营业部与公司自愿达成的口头协议,公司于6月30日前已将本金400万元全部偿还,所欠利息于2009年9月底前全部履行完毕。现申请执行人交行营业部书面表示同意终结该案的本次执行程序。武汉市中院裁定:终结本院(1997)武经初字第359号民事判决书本次执行程序。

  600988 ST宝龙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股东大会

  600122 宏图高科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600371 万向德农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北京德农种业有限公司向万向财务有限公司申请的在授信额度内的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600376 首开股份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滚存利润安排的议案。

  其它公告

  600493 凤竹纺织 公司董事林和平先生因病医治无效,于7月14日病逝。

  600765 力源液压 7月15日公司变更公司中文名称已经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变更登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于7月22日起变更为“中航重机”。

  600986 科达股份 7月16日,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济南稽查局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601005 重庆钢铁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在审核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申请的过程中,对公司与控股股东重庆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间的一些关联交易事项及公司房屋产权证明文件不完整等问题提出了关注。为此,公司进行了细致核查和研究,并与重钢集团进行协调、沟通,现将有关情况及整改措施予以披露。

  601318 中国平安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附属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上半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将在中国货币网上进行披露。

  601398 工商银行 定于9月2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601628 中国人寿 公司2009年1月1日-6月30日期间之未经审计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1,727亿元。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发行与上市

  000066 长城电脑 董事会通过关于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长城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长城开发免于发出收购要约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特定发行对象签订附生效条件认股协议的议案等。

  000159 国际实业 本次有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91792300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7月20日。

  000915 山大华特 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6,716,988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7月22日。

  000921 ST科龙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A股)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签署《公司以新增股份(A股)购买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白电资产之协议》的议案等;定于2009年8月31日召开公司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961 中南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参与经营性土地使用权投标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公司下半年度日常持续性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定于2009年8月3日召开公司200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002015 霞客环保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将于2009年7月17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审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09年7月17日开市起停牌。

  002088 鲁阳股份 本次有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6,181,359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7月20日。

  002200 绿大地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2009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报告的预案等。

  重要事项

  000415 汇通集团 业绩预告修正:2009年1月1日至6月30日净利润约-2000万元;下降:66%。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000021 长城开发 董事会通过关于认购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

  000055、200055 方大A 董事会通过关于注销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方大意德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423 东阿阿胶 2009年7月17日是本公司认股权证“阿胶EJC1”最后行权日。投资者如果行权,则相当于以每股5.434元的价格买入本公司发行的“东阿阿胶”股票;2009年7月17日收市后未行权的“阿胶EJC1”认股权证将予以注销。

  000534 汕电力A 董事会通过关于公司收购热电一厂 49%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4410万元受让科能石化(汕头)有限公司持有的热电一厂49%股权。

  000586 *ST汇源 日前,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汇源集团有限公司和明君集团科技有限公司通知:双方于2009年7月1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补充协议(二)》。

  000736 ST重实 董事会通过关于补充审议长沙中住兆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以前年度向湖南华夏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借款1.6亿元及支付以前年度利息和相关费用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补充审议上海中住置业开发有限公司偿还中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垫付款项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子公司湖南修合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银行申请住房开发贷款的议案等。

  000778 新兴铸管 董事会通过2009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关于核销部分坏账损失和资产损失的议案等。

  000856 *ST唐陶 董事会通过与河北省冀东水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唐山市国资委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唐山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协议》的议案等。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862 银星能源 日前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宁夏发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宁夏发电集团为其与宁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城支行签订的《借款合同》提供的2,300万股股权质押担保事项已解除,宁夏发电集团已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0882 华联股份 北京中商华通科贸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23日至2009年7月15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52万股。

  000951 中国重汽 公司控股股东重汽香港于2009年7月15日与MAN SE就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各自关联方之间达成多项交易协议。通过该等协议,MAN SE将在资本层面通过认购可转换债券和购买已发行股份方式参股重汽香港25%+1股。重汽香港将引进MAN SE相关附属公司的先进卡车整车、发动机及核心零部件生产技术,双方合作开展新的技术提升型卡车的制造和销售等合作。重汽香港并将适当引入MAN SE参与重汽香港的经营和管理。

  000980 金马股份 公司股东雅戈尔投资有限公司自2009年2月起至7月15日收盘,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16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48%。上述减持后,雅戈尔投资尚持有本公司股份27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517%。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996 中国中期 哈尔滨嘉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09年7月7日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0.22万股;于2009年7月15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530.05万股。

  002076 雪莱特 董事会通过关于转让广州雪莱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决定将广州雪莱星照明电器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共50万元出资额,以51.9万元转让给自然人王军。

  002182 云海金属 中国-比利时直接股权投资基金于2009年2月1日至7月16日通过二级市场累计减持公司股份679.7584万股。公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0041 *ST本实B 2009年4月6日,公司收到债权人石明与吴暹进共同出具的免除债权的文书。

  高管变动

  000060 中金岭南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李泽中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局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熊楚熊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局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定于2009年8月4日召开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409 ST泰格 董事会同意选举胡江波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000504 赛迪传媒 董事会同意选举卢山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更换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增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0656 ST东源 董事会通过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等;拟于2009年8月3日召开200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风险提示

  000498 *ST丹化 2009年7月15日,管理人收到丹东中院《决定书》,指定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丹东分行担任债权人会议主席;收到丹东中院《决定书》,认可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设立的债权人委员会。

  000514 渝开发 2009年7月14日,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祈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通知本公司,祈年公司在办理房屋销售登记时获知其开发的座落于重庆市渝北区龙溪镇街道银华路168号“祈年悦城”项目186套房屋被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查封。经与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联系,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将该《民事裁定书》传真至祈年公司。

  000628 高新发展 近日,本公司收到四川省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该通知确认本公司对托普集团的上述担保责任已解除。

  000661 长春高新 公司股票于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近期未获悉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002107 沃华医药 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