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九发30个涨停 分析称主力资金萌生退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7:56  北京商报

*ST九发30个涨停分析称主力资金萌生退意

  商报讯(记者 周科竞)就在人们质疑*ST九发(600180)会不会在29个涨停后终止连续涨停脚步的时候,昨日该股走出第30个涨停。但是伴随着涨停的还有巨大的成交量和盘中打开涨停的下影线,种种迹象表明,*ST九发连续涨停之路已经接近尾声。

  此前连续涨停的明星股主要有西南证券ST金泰,其中西南证券至今依然保持着连续45个涨停、中间没有被打开的纪录。西南证券在最后一个巨量涨停后,次日便开始了连续跌停的走势。而ST金泰则数次盘中打开涨停,最后一日以涨停开盘后直接打至跌停,就此终结了连续42个涨停的走势。

  仅从形态来看,*ST九发目前走出两种走势的可能都存在,但无论是效仿西南证券还是ST金泰,其涨停之路都已接近尾声。

  华林证券许宁表示,对于这种连续涨停的ST类股票,一旦其从涨停转至跌停,投资者往往无法出逃,而这个转折点可能只有一两秒钟的时间,主力资金的出逃都是在连续涨停的时候完成的。

  许宁认为,*ST九发昨日的放量走势正表明了主力资金已经萌生退意,未来走势的关键就是主力资金能否全身而退,如果庄家成功逃脱,那么*ST九发将走出连续跌停之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九发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