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购未获批准 山东黄金憾失归来庄金矿

收购未获批准山东黄金憾失归来庄金矿

  ⊙本报记者 吴正懿

  时隔1个月,冰火两重天。山东黄金今日公告,由于山东省国资委对协议转让归来庄金矿股权事宜未予批准,公司已与平邑县人民政府达成终止协议。

  今年6月7日,山东黄金与归来庄金矿国有股东平邑县政府签署了《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以5.16亿元的价格收购后者持有的归来庄金矿70%股权。资料显示,该矿保有金矿资源储量矿石量2092866t,金金属量16264.3㎏,平均品位7.77g/t,伴生银矿石量2092866t,银金属量28175.73 ㎏,银平均品位13.46g/t。转让协议签署后,公司先行支付了收购价的50%即25795万元给平邑县政府。

  但这项看似“铁板钉钉”的交易却中途夭折。山东黄金公告称,7月1日,公司接平邑县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通知,山东省国资委对协议转让归来庄金矿股权事宜未予批准。因此,公司与平邑县政府已签署并正在执行的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须终止执行,平邑县政府须将公司已支付的25795万元股权转让款退还予公司。7月3日,公司与平邑县人民政府达成终止协议,约定3日内,平邑县人民政府还款给公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山东黄金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