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T九发连续27涨停 股东放弃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4:19  经济导报

*ST九发连续27涨停股东放弃诉讼

  经济导报

  导报讯 (记者 石宪亮)7月3日,*ST九发(600180)迎来了自4月20日复牌以来的连续第27个涨停,股价从2.15元一路狂升至8.00元,再次刷新今年A股市场的涨停纪录。

  受股价疯涨影响,济南股民林青先生决定不再起诉山东证监局,主动撤回6月22日递交济南市历下区人民法院的行政起诉书。林青对经济导报记者表示:“虽然南山建设低价增发问题多多,但股票涨到8元,我已经满足了。我觉得自己的利益已经得到保护了。”

  据林青介绍,他把诉状交给历下法院后,历下法院曾将此案上报济南中院,7月初,历下法院通知林青继续补充材料。

  *ST九发原是亚洲最大的食用菌生产商,后被大股东掏空而破产重整。该公司2009年一季度10大流通股股东明细显示,10大流通股股东的第4、第5位为两位自然人:孟祥龙和吴彩银。两人持股量分别为407.42万股、200.82万股,两者均是在*ST九发复牌前进入10大流通股股东的。两人目前的浮盈已超过3000万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九发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