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登上胡润品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13:41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连续三年榜上无名之后,重庆品牌终于登上了胡润中国品牌榜。昨日发布的2009胡润中国品牌榜显示,长安汽车以第62位的排名成为重庆企业唯一上榜品牌。

  这张新公布的榜单共有100个中国品牌上榜,其中,排名前三的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品牌价值均超千亿元。首次登上该榜单的重庆长安汽车品牌价值也达到26亿元。虽然这些上榜品牌价值不菲,但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前50名上榜品牌价值比去年降低了31%。

  据了解,这次长安汽车之所以能代表渝企登上胡润中国品牌榜,除了其自身发展迅猛之外,该榜单扩容也是一大原因。与2008年相比,2009胡润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从原有的50个增至100个,其品牌价值这一上榜门槛也由上年的38亿元降至13亿元。

  当天,2009胡润中国民营品牌榜也同时出炉,平安保险、QQ、娃哈哈分列三甲,重庆品牌则再次与之无缘。记者 陈斌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