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海导航 6月22日沪深股市最新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 07:27  新浪财经

  今日停牌公告

  沪市

  ST梅雁停牌一小时。

  民生银行银鸽投资郑州煤电*ST九发长春经开重庆港九华泰股份联创光电鑫新股份湘电股份、*ST国药康恩贝上海辅仁银座股份东电B股停牌一天。重庆港九停牌起始日6月23日。

  深市

  ST东源锦化氯碱基金天华停牌一小时。

  中集集团中集B英特集团ST重实通化金马高鸿股份南方汇通大连金牛*ST迈亚德豪润达宏达经编民和股份水晶光电停牌一天。

  国际实业取消特停。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重要事项

  600313 *ST中农 公司于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垦农业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批复》,本批复在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600329 中新药业 公司于6月19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东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的书面通知,医药集团决定终止实施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的计划。

  600780 通宝能源 截至6月18日,本次要约收购期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的统计,预受要约股份为0股,撤回预受要约股份为0股。至此,山西国电本次要约收购结束。

  600839 四川长虹 董事会同意公司与友达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景智光电(纳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合资公司,投资液晶电视模组项目。

  601857 中国石油 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PetroChina International (Singapore) Pte.Ltd。(收购方)已根据由收购方和 Keppel Oil and Gas Services Pte.Ltd。(卖方)于5月24日订立的有条件买卖协议的条件,于近日完成从卖方购买(收购) Singapore Petroleum Company Limited股本中已发行及缴足的234522797股普通股(库存股份除外)。收购完成及于6月21日,公司间接持有收购方100%的股权,而收购方持有234522797股目标公司股份。

  600688 S上石化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尚未与保荐机构签订股改保荐合同。

  600751、900938 S*ST天海*ST天海B 目前,公司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控股股东尚未与保荐机构签定股改保荐合同。

  600656 ST方源 近日,公司收到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法院同时送达的二份民事判决书,就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市方达环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被告)在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花城支行(原告)分两笔借款共计三千万元,广东盛世方达节能有限公司、东莞市勋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许志榕承担连带偿还责任;后因原告通过公告得知勋达投资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故宣布借款提前到期,并向法院提起诉讼。现法院对上述两笔借款合同还款纠纷案分别作出判决:在判决生效之日起5日内,方达环宇分别偿还原告借款本金人民币2000万元及利息、1000万元及利息;三被告对方达环宇的上述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并有权在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后,向方达环宇追偿。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东莞市方达再生资源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东莞市方达环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涉违规担保尚未解除、违规划转资金尚未追回、2000万元短期投资款纠纷尚未解决。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正在积极推进整改;公司及年审会计师事务所正在对以前年度定期报告进行更正。

  600868 ST梅雁 6月19日,广东省高院就公司与深圳吉富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一案作出一审判决:驳回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人民币1049475元,由广东梅雁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负担。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上诉于最高人民法院。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涨幅限制。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600031 三一重工 实施2008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8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5日;除息日6月2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2日。

  600501 航天晨光 实施2008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5日;除息日6月2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1日。

  601988 中国银行 实施2008年度A股派息:每股派0.13元人民币(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5日;除息日6月2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7月20日。

  重大事项进展

  600115 ST东航 公司目前正在筹划与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联合重组事宜。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联合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11 西藏药业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目前,公司正在与相关部门就该事项进行论证。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279 重庆港九 公司大股东重庆港务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因本次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6月22日起连续停牌。

  600340 *ST国祥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停牌。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06 *ST香梨 目前,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591 *ST上航 公司目前有涉及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重大联合重组事宜。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联合重组的相关方案尚在论证中,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603 ST兴业 目前,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按有关规定停牌,现因相关程序正在进行中,因此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890 *ST中房 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于6月8日起停牌。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开展进一步论证工作,由于该事项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其它公告

  600332 广州药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8年度利润分配及派息预案等。

  600695、900919 大江股份、大江B股 股东大会通过200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

  600546 中油化建 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600777 新潮实业 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二次通知。

  600876 ST洛玻 对相关媒体报道作出澄清。

  600893 航空动力 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杨玉堂先生、杨清安先生为职工代表监事。

  601766 中国南车 定于8月7日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股改动态

  000010 SST华新 公司的非流通股股东正在商议重新启动股改程序的有关事宜。

  000011 S*ST物业 截至本公告日,本公司尚未收到实际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再次启动股权分置改革程序的书面动议。

  000017 SST中华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实施手续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当中。公司A股股票继续停牌。

  000403 S*ST生化 目前,公司股改方案尚未实施。

  000561 S*ST长岭 鉴于公司股东张中、李超胜分别在河南省桐柏县人民法院和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法院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计票程序提出诉讼,公司正积极应诉,待诉讼结案之前,公司股改方案尚不能实施。目前公司已进入重整计划执行期,偿债资金已到位,现已偿还债务19821万元,尚有5179万元债务未清偿。

  000587 SST光明 截至目前,公司非流通股股东7家,均未提出股改动议。公司董事会尚未与非流通股股东进一步沟通股改事宜。

  000620 S*ST圣方 鉴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与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互为条件,公司在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批复后,公司将尽快召开相关股东会议。

  000622 S*ST恒立 2008年1月28日公司召开了股权分置改革的相关股东会议通过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633 SST合金 目前,辽机集团及有关方面正在积极协商新疆德隆在银行质押的股权过户给辽机集团的相关事宜,争取早日办理相关股权过户手续。

  000670 S*ST天发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再次提出股改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尚未达到有关规定的三分之二的界限。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正就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有关事宜进行研究,但尚未提出具体方案。

  000688 S*ST朝华 公司董事会正与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沟通,商定聘请股改保荐机构,确定股改方案等相关工作,以尽快启动股权分置改革。

  000693 S*ST聚友 目前,公司董事会与保荐机构已着手制订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000719 S*ST鑫安 公司董事会就股改问题正在与有关方面积极进行沟通,做好相关工作。

  000732 S*ST三农 目前,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未实施。召开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000776 S延边路 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经本公司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已将相关材料上报中国证监会,正在审批中,尚无最新进展。

  000981 S*ST兰光 由于尚未解决大股东占用本公司资金问题,目前没有非流通股股东提出股改动议。

  重要事项

  000818 锦化氯碱 2009年上半年公司预计亏损。受国际金融风暴影响,导致整体行业需求严重不足,装置开工率不足,产品价格低位运行,预计2009年上半年公司部分产品依然要出现较大亏损,最终导致公司报告期出现亏损。6月5日-6月16日期间,公司股价累计涨幅达18.65%,同期深综A指累计下跌0.48%,公司股价涨幅与大盘偏离值较大。6 月1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向公司发出关注函,要求公司自查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收到函件后就相关事项进行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询函,现将自查结果予以说明。

  002256 彩虹精化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4,950.4万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4,950.4万股,上市流通日为6月25日。

  000002 万科A 根据激励对象授权公司委托的信托机构6月19日的通知,信托机构根据《深国投·万科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07 年度)资金信托合同》的约定,已在获得的现金分红后的10个属于可交易窗口期的交易日内,通过二级市场补充购入210,000 股万科A股股票,平均购入成本为11.034元/股。

  000159 国际实业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由于交易对方未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前期承诺的解除中油公司1.67 亿元对外担保事项,为维护投资者权益,公司决定中止此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新疆中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仍为本公司参股公司。

  200160 *ST帝贤B 公司接到南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组通知获悉,南方证券破产清算组与承德市人民政府签署相关协议,经南方证券债权人主席委员会表决通过并经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批准,南方证券破产清算组已将持有公司10,884万股股票以港币76,188,000元转让给了承德市人民政府。

  000430 ST张家界 公司重大诉讼进展情况:公司于6月19日收到岳阳市中院《民事裁定书》:5月10日,工行岳阳巴陵支行申请恢复执行此案,本院于同年6月3日正式立案受理。本次执行中,张家界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担保数额人民币600万元范围内已向工行岳阳巴陵支行履行了人民币270万元的担保责任,工行岳阳巴陵支行不再向本公司追索担保责任,本案其他被执行人没有能力履行保证义务,故本案本次执行程序予以终结。

  000809 中汇医药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自2009年6月8日起停牌至今。目前,公司正与中介机构进行探讨并论证有关重组方案,相关资产处于审计评估过程中,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申请股票继续停牌。

  000656 ST东源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达到涨幅限制价格。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分红派息

  000513、200513 丽珠集团 实施公司200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含税);B股股东的现金红利以港元派发,以公司200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日后第一个工作日(2009年5月12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兑港元的中间价折合港元兑付,B股暂不扣税。A股:股权登记日6月29日;除息日6月3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6月30日。B股:最后交易日6月29日;除息日6月30日;股权登记日7月2日。

  000589 黔轮胎A 实施司2008年度分红派息: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1.0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6月25日;除息日为6月26日。

  000686 东北证券 公司本次追加200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送1股派1元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5日;除权除息日6月26日;新增可流通股份上市日6月26日;红利发放日6月26日。

  000987 广州友谊 实施2008年度利润分配:每10股派3.30元(含税)。股权登记日6月25日;除权除息日6月26日。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