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严丽梅

  本报今天消息 新和成(002001)、时代新材(600458)今天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新和成预案为,拟向包括大股东新昌县新和成控股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4600万股,价格不低于25.32元/股,募资不超过11.5亿元,拟投向三个项目:年产12000吨维生素E生产线易地改造工程、年产6000吨异戊醛项目;年产3000吨二氢茉莉酮酸甲酯、年产900吨叶醇(酯)、年产600吨覆盆子酮项目;年产6000吨氨基葡萄糖食品添加剂项目。

  时代新材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00万股,其中控股股东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认购不少于40%,价格不低于13.55元/股,募集资金8亿元左右,拟用于四个项目:高分子减振降噪弹性元件产品扩能项目;增资时代绝缘并用于高性能特种电磁线提质扩能项目;兆瓦级风电叶片产业化项目;建筑工程抗震减隔振(震)产品产业化项目。时代新材6月5日停牌,此前一日涨停报16.28元。(严丽梅)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