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称与东航只是泛泛而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08:3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新加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周俊成(Chew Choon Seng)昨日表示,该公司仅在长期内,当监管环境适合时,才会对在中国进行并购有兴趣。

  当被问及是否计划在中国进行并购时,周俊成认为,收购的监管环境必须合适,而目前看来并不合适。他表示,“目前来看不会,但长期的话,有兴趣。”

  当被问及新航是否再度留意中国东方航空时,周俊成称:“(对于中国),我们只是泛泛而谈。”

  东航与上航启动重组后,有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意在吸引新加坡航空重新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东航。

  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8日对外表示,东航可能会重启与新航的入股谈判。由于李光耀同时兼任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董事长,他的发言也引起外界诸多联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