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淳陶瓷表现异常 监管部门展开非正式调查

高淳陶瓷表现异常监管部门展开非正式调查

  ⊙本报记者 赵一蕙

  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获悉,因十四所对高淳陶瓷重组的消息可能提前泄露以及异常的股价表现,监管部门已就相关事宜展开非正式调查。

  由于在高淳陶瓷停牌之前坊间已有十四所重组高淳陶瓷的传闻,且在上市公司停牌期间,某知名网站股吧中已提前放出十四所将成为重组方的消息,高淳陶瓷重组提前泄露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最近几天交易所公布的高淳陶瓷交易信息显示,南京当地的营业部交易十分活跃,个别营业部因为卖出量大而登上交易龙虎榜。尤其是在高淳陶瓷涨停打开,成交量明显放大之后的几个交易日,南京地区的券商营业部曾因卖出金额较大而集体上榜。

  最明显的是6月8日,兴业证券南京太平北路证券营业部 、银河证券南京湖南路证券营业部、上海证券南京定淮门大街证券营业部分别列于卖出金额前三位。尤其是卖出金额最大,达到2338万元的兴业证券太平北路营业部,这是该营业部第一次上榜,而自5月26日高淳陶瓷首次上榜以来,前几次的交易信息并未显示该营业部有过大量买入行为,可见此处资金主要建仓行为都在高淳陶瓷停牌之前。而且,该营业部在昨日因卖出金额排名第五再度上榜,当日合计金额达到583万元。

  另外, 高淳陶瓷5月22日、25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累计卖出金额前两名的营业部也均为南京当地的营业部,分别为联合证券南京中山北路营业部、南京证券云南北路营业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高淳陶瓷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